高考的問題,

2022-12-14 01:45:09 字數 671 閱讀 4626

1樓:清風知我

我建議是復讀再高考。選擇這一條,是你能獲得和其他參加普通高考進入大學的同等的機會,你現在最需要一個身份,一個參加普通高考的資格,參加普通高考意味著:你在選擇大學時,會有更多的選擇面。

就是說你能選擇更多的學校、專業。參加成考自考能選擇的大學少,能選的專業更少,而且在大學裡,參加普通高考的學生和參加其它類考試的學生是分開的。我作為在大學混了幾年的前輩建議你參加普通高考。

好好努力吧,離2023年高考不遠了,還有,不要在意年齡的問題,等你上了大學,你會發現,在同級中,你不是最大的……要堅信:有志者,事竟成。你說的其它進入大學的方式,還有一種是企業進修,那是企業舉薦的。

好好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的,我復讀的時候我老師說他就是高考完出去幹了一年活,自己掙得學費然後復讀的,其他的也有和學校合同進去的,比如一些特長。

3樓:百幽子

還是憑知識含量吧,復讀人群就是他們又一定的必勝之心,實力也極為雄厚,你要是已經被時間沖淡了高中三年的知識,復讀就是要在十個月裡,衝上。

一、二本,你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上去然後上大學,這個本科學歷可比那個自考學歷含金量高多了。關鍵是要看看你高中的時候學習怎麼樣?如果學習好的話可以再復讀一年。

高考報考問題,關於高考報考的問題

1現在的文科專業都不招收計算機的考生 因為涉及到複雜的數學程式設計的問題 文科的數學根本無法應付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2如果想到了學校之後轉專業 那基本是不可能的文科轉理科的難度非常之大 這是事實 3四川大學裡文科能報的專業太多了 相信你們關於報考的書上會有的這裡就不再一一列舉了 好嗎?4 如果一個人...

天津春季高考的問題,天津春季高考問題

春季高考來是緩解夏季一次源高考對考生的壓力,帶給考生更多的接受高等教育機會的高考。有利於延緩社會就業的壓力,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創造了寬鬆的環境 有利於提高辦學效益,促進高校加快教學和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春季高考與傳統的夏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 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劃上有調...

高考完了的問題,高考後應該關注哪些問題

到了大學你就會知道,有很多很多人是復讀進的大學,我也是。我現在在武漢,華中農業大學,如果你覺得遺憾,就重新來一年,考入武漢七校中的一所,如果你覺得考這些就是自己最大的能耐了,就去上大學,走三本還是高職也要看你自己,三本花錢多,高職只上三年,有些來去匆匆的味道,總之,你自己的命運在你自己的手裡掌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