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化妝是什麼心理?男人愛打扮的心理是什麼?

2022-12-14 02:25:14 字數 5211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畫濃妝屬於心理問題,但是淡妝不算,我就是很喜歡化淡妝那種男生。

作為一個男生,而且是一個要經常見陌生人的男生,面子功夫不僅僅要下在衣著和談吐上。一張滿臉痘印的臉實在是無法讓人有個好胃口。所以我分場合會化兩種妝。

一種淡妝(bb霜加眉毛加遮瑕),一種出席重要場合或者心情好的時候的妝(粉底加眉毛加修容加遮瑕)。

男妝最大的好處就是,一般不用畫眼睛,所以對我這種內雙手殘星人來說簡直是天大福音。

男生化妝其實最尷尬的事就是被看出來脂粉感。男生沒法淡定的拿著粉餅補妝,所以讓妝保持持久是最應該下功夫的地方。所以在任何化妝之前,請做好基礎護膚步驟。

對於我這種幹皮星人,每天溫水潔面兩次,水,精華液,乳液在打算化妝前一定要做到位,有條件有時間化妝前來一個**。不然基礎保溼沒做好,幾小時後臉上浮粉卡粉簡直是尷尬得不能在尷尬的事。如果你預料到你今天要大汗淋漓,請放棄底妝,直接遮瑕。

平時,我會用bb霜。如果你買的是女孩子平時用的,請選對色號,請選對色號,請選對色號,否則你會很尷尬。如果你圖省事的話,我發現了這款bb霜,自帶防曬功能,而且沒有色號。

擠出來是那種類似粉底的顏色。我本人其實膚色略深,用這款完全不會出現男生擦了女人的粉底的尷尬情況出現。氣色瞬間上了一層,但是缺點是,遮瑕功夫一般。只能提氣色,沒法均勻膚色。

擦bb霜你可以用手拍在臉上,不要拍太多。請務必不要像擦雪花膏一樣抹。你會後悔的。

2樓:丹的葵奎

如何看待男生護膚和化妝?

關注問題寫。

50 個。簡小姐喵喵。

簡小姐喵喵。

生物系碩士裡最懂護膚的!種草拔草問喵喵,成分給你扒個光!

其實我們的護膚群裡,最活躍的都是男生。對產品的熟悉程度和種草拔草的魄力都很剛,而我關注的幾個護膚大號,主靈魂都是男生。

so,怎麼看待?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普通男生護膚和化妝,其實跟女生一樣,有需要而已。男生也會出現痘痘、乾燥、敏感肌等等等等的**問題,也會有需要化妝的場合。

寫到這裡,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了·忽然覺得問題有點無聊,來也是有點無聊。

3樓:橘子老師吖

說明這個男孩是一個比較愛美的男生現在這個時代男生化妝已經不習慣了就是比較愛美比較愛乾淨的這個男生。

你會缺少一點陽剛之氣。

4樓:國舅爺

男人愛化妝是別人的一種需求,就像是個人愛好,以及人類美醜,我們不能按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同樣的別人的什麼我們也不要看不起。

5樓:幸福凝香

個人覺得是審美觀點的問題 可能是從小家裡培養的並不是他有女性化的心理 而是他感覺這樣更美點 女性化只是外界的人強加給他的感覺。希望可以幫到你們,謝謝支援,加油!

6樓:隋炳

男人愛化妝也就只是一種愛美的心理,他們可能也想向女孩子一樣精緻。又或者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想要通過化妝改變自己的形象。

7樓:易半楣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不例外,說明這個男人比較追求完美,在人前也想把好的一面展示出來。

8樓:沈小修我男神

沒有什麼心理,現在男女平等,只要他自己覺得舒服沒必要在乎其它人的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能說太注重外在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審美觀點的問題 可能是從小家裡培養的。

並不是他有女性化的心理 而是他感覺這樣更美點 女性化只是外界的人強加給他的感覺。

11樓:獨樂不如眾樂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是想出去的時候別人對自己的外表讚賞或者羨慕。

12樓:楚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份追求就是正常的。

13樓:網友

女性化,有性倒錯傾向。

14樓:電競小迷

愛美過度,要麼就是受。

男人愛打扮的心理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正常,但男人過度愛打扮就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或許自卑不自信用裝束來掩蓋內心的不足。

16樓:張華華

虛榮心強,還是給他更正一些比較好!!!

17樓:2的51次方

可能是一種習慣吧。或者是一種癖好了。

你覺得愛化妝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並沒有泛指女人!只要這個男生人際交往性格人品沒有缺陷,那麼這只是個人愛好!

19樓:十步三里任逍遙

很正常,因為現在的男生有的挺會打扮自己的,無論是潮牌服裝還是正式西裝,喬丹或是皮鞋,都會考慮怎麼搭配才好看。化妝也是,如果**太黑,臉上太多痘,有黑眼圈或者臉部有缺陷什麼的可以通過簡單的化妝來掩蓋掉。會搭衣服但是一臉痘的男生和會搭衣服而且看起來也不錯的男生給別人的印象是不一樣的。

20樓:萬科全通

動漫看多了變得唯心起來了,覺得**癖是好事。

有些男人喜歡打扮自己的行為是出於什麼心理?

21樓:小月哈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愛美,只不過有的男人過多的喜歡打扮自己,有的不太重視打扮自己,比較隨意打扮自己。性格決定的有愛打扮與不愛打扮,有的對自己儀表外在形象很重視,有的對自己儀表形象打扮一般。‍‍

22樓:峰佘無敵

‍‍有些男人打扮是個人喜好,有些男人打扮可能是工作需要。畢竟所處的環境不同,對待個人形象也有所要求!我倒是很欣賞喜歡打扮的男人,起碼在個人素質方面,是令人讚譽的!‍‍

23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喜歡打扮自己沒啥好吐槽的,畢竟把自己打扮好了能給自己加不少印象分,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24樓:小美12202鋁芬

‍‍炫耀的心理,有些人愛打扮,純屬為了炫耀。那些男孩子每天不打扮就好像比人低了一等。打扮是為了證明自己有條件,自己比別人優越,他們不但在化妝上用名牌、高檔,在衣著上也要出類拔萃,為了炫耀而打扮的男性在喜歡打扮的人群中為數不多。‍‍

25樓:阿qi棄

‍‍我覺得是追求時尚的心理吧,在色彩斑斕的生活世界裡,時尚是永遠追求不盡的,時裝幾乎每年、每季都在變換花色款式,新的化妝品用品也在各大商場不斷面市,那些追求時尚的男生,肯定不會錯過各種的時尚。‍‍

26樓:達

‍‍‍我想,這也許是一種習慣,因為這個人很講究,喜歡把自己捯飭得乾乾淨淨,另外就是人們所說的「小白臉」,想用一種清麗的形象討女人喜歡。總之,打扮與不打扮都不奇怪,一個人只要有條件,適當的打扮還是有必要的,畢竟美的東西誰都喜歡。‍‍

27樓:影子

‍‍‍說個最典型的!我家兒子就特別喜歡打扮,穿衣洗臉洗頭,特別講究,讓我這個老媽都看不過去。不過,回頭一想,又是欣慰的,講究終究是一件好事情。

從小老大,三歲之老,他現在能嚴格要求自己的形象,以後走上社會,也不會邋遢吧!有句話說的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打扮,我以為不是女人的權利,男人打扮一下,也許更精神。

人與人相處,都不喜歡邋邋遢遢的人吧!‍‍

28樓:桑天安

‍‍‍喜歡打扮的男生一般長得都不會太差勁,一般喜歡買衣服的男生都還會喜歡買護膚品,化妝品、香水、鞋子、買配飾、諸如此類談不上什麼心理吧。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比女生更喜歡逛街,更喜歡買衣服,這種人大都渴望別人的高度認同。‍‍

29樓:劉千荷

‍‍‍我從小就養成了這種習慣生活方式。每次出門前必須利利索索的,妻子總是嘲笑我一個男人那麼得瑟幹什麼?搞物件啊?

我說:從小就這樣吧,看不慣埋汰樣子。男人、女人都要給人們一種好的形象!

畢竟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無可挑剔。男人愛打扮愛美是件好事,比如工作上的需要莊重的儀表。給人一種乾淨整潔美觀時尚!

誰也不喜歡邋遢的男人。‍‍

30樓:王碩碩王

有些男人喜歡打扮自己的行為是讓自己的外貌更美的心裡。

31樓:黑哥解答

應該主要的因素是不自信,其次就是為了顯擺。

那些喜歡化妝的男生都是怎樣的心理呢?

32樓:向向桃

其實我覺得那些喜歡化妝的男生只是想更好的打扮自己,為了更好的吸引女孩子,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男性也不例外。

33樓:阿桑方方

那些喜歡化妝的男生都是想變的好看的心裡,想讓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刮目相看,有的女孩子是顏控。

34樓:名

那些喜歡化妝的男生,就是那種特別愛漂亮的人,非常看重外貌的人。

35樓:知68151偎扔

就是要吸引所有女生的目光,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帥,把自己變得更好看一點。

男生愛化濃妝是心理問題嗎?

36樓:愛

我個人覺得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審美不同,但其實這種情況在心理上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正常的。但人嘛,多多少少心理都是不正常的,所以沒有很過分的話不是很重要。男孩子化妝可以理解,包括化濃妝什麼的,但是作為家人可能會接受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因為化妝不是必須女生化,有些妝在一些人看來是一種藝術,可能他很喜歡這種藝術。

38樓:留世人度御狂

男孩愛化妝,主要是和審美觀點有關吧。他認為化妝是一種很時尚的美。下面我們來看看男生怎麼化妝好看。

第一步:妝前準備。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化妝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例如給你的**做一個清潔,

39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這個不一定是心理問題,這個和他相處的朋友或者工作有關係,導致他的一種習慣。

40樓:抹茶上滴兔紙

當然正常啦,女生可以,為什麼男生不可以呢,這是自由,你自己喜歡就好。

41樓:鄭燦承

問問小便蹲著還是站著。

42樓:中醫陽氣養生

不是,每個人都要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尊重每個人心裡的自己。不是女孩是就應該有女孩子的樣子,男孩子有男孩子的樣子,世界上的美不分性別。

家庭男人特別愛打扮,而女人卻不化妝不愛穿,這樣合適嗎

1.每個人都會自己的生活習慣,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2.夫妻之間往往是依靠互相尊重而過的一輩子,而不是依賴愛情。3.換個角度,他打扮得帥點,別人誇你眼光好,你也有面子嘛。4.女人 不化妝 可以,不愛穿 衣服可不行哦,哈哈 一個女人要出的廳堂,進的飯堂 所以會化一個合適的妝容是永遠不會吃虧的 除非你天...

愛化妝的女人可以做老婆嗎,整天愛打扮女人能不能做老婆

您好,個人認為化妝和做戀人之間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女生化妝是很正常的現象,現在哪個女生不化妝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是女人就會化裝的。只要你愛她就要接受她。望採納 整天愛打扮女人能不能做老婆?男為悅己者窮,女為悅己者容!現代社會要求女性,下得廳堂,入得廚房,進得了床!愛她,就娶她吧!要看她把打扮放在第幾...

有愛打扮的老婆,男人的內心是怎麼樣的

化妝這個事情要理性的去選擇,本身來說它是一種讓人的外在氣質,有一個提升的活動,只要不是特別過分,都是值得去做的,建議平常化淡妝,這樣對 的傷害更小一點,也能夠適當掩蓋 上的缺陷,化的時間也短,然後自己另外也容易接受,不因為化妝這個問題而鬧出太多的矛盾。一方面感到很有面子,覺得這樣的老婆拿得出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