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可以有多疼愛女兒?爸爸到底有多疼愛女兒?

2022-12-14 02:25:13 字數 5625 閱讀 9409

1樓:蝴蝶眨幾次眼

大二的假期爸爸陪我逛商場,我看上了一條夏天的碎花裙,非常喜歡。看了標價,竟然要一千多塊錢,所以放下就走了。

出門爸爸問我怎麼沒買,我和他說裙子太貴了,又趕緊補了一句,也許打折降價可以買。

當時爸爸的事業毫無希望,投資失敗搭進去了很多錢又有欠款,全家的生活都靠著媽媽的工資。

當然後來爸爸攢夠了經驗和運氣,家裡的條件也越來越好,出去買東西再也不用為**糾結。

觸動到我的是,前段時間回家,說著要陪媽媽逛街。爸爸在一旁聽到了,問我:「那年夏天你看上的裙子還在不在了?想買就買吧。爸爸現在有錢了。」

他有多疼愛我呢?

他記得那個悶熱的夏天他的閨女看上了一條一千塊錢的裙子。他因為不能給我買那條裙子而內疚,並且心心念念記了好幾年。他說我穿那條裙子一定很好看。

爸爸總是希望能夠把最好的東西都給我,其實啊,他的愛就已經是我得到的全世界最最珍貴的東西了。

2樓:漠北刀客

在以前受到中國傳統思想的影響,對於大多數的家庭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兒子,這樣能夠為家裡延續香火,所以對於大多數的夫妻來說,他們都會拼了命的生兒子,但是隨著現在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對於很多的爸爸來說,反而普遍都疼二女兒,那麼對於這樣的現象是為什麼呢?關於這幾個原因值得了解一下。

為什麼爸爸越來越疼愛女兒?或許和這幾個原因有關,值得參考!

1.社會刻板效應。

其實對於大多數的爸爸來說,他們越來越疼愛自己的女兒,多半是由於社會的刻板印象引起的,因為對於大多數的爸爸,他們在潛意識裡就認為兒子應該勇敢獨立,所以對於大多數的女孩來說,他們一般比較的柔軟,所以更會受到爸爸的疼愛,所謂「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似乎就是這個道理吧。

2.和爸爸的情感互動。

其實對於大多數的女孩子來說,她們似乎比男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更強一些,因為他們的心思比較細膩,更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對於很多男孩子來說,他們往往都比較害羞,在情感表達方面可能會有一些欠缺,因此對於很多的爸爸來說他們會得到女兒的一些表白,所以更容易喜歡自己的貼心小棉襖,但是對於兒子來說似乎會顯得更嚴厲一些!

3.女孩子會更加勤快。

對於女孩子來說一般都比較的勤快,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比較的調皮搗蛋,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如果爸爸眼神突變的話,他們會立刻察言觀色,然後說一些比較好聽的話,並且對於家務來說他們也會主動的幫父母幹一些,所以對於這樣的孩子來說比較的勤快,自然而然也就會受到父母的疼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棉襖而言,只有倒不盡的呵護,沒有想不到的溫暖,父親對於女兒的疼愛可以讓一個媽媽每天生活中醋味裡。

小時候爸爸經常出差去外地大山裡買貨,回來還要賣貨。因為做的是果蔬批發,年輕的時候經常熬夜,白天回來睡覺,早出晚歸,接觸的很少,也很少聊天。但是他是一位很努力的爸爸,改善我們的生活。

我個人覺得很多爸爸都是這樣,話不多,但是默默的付出。

父母吃苦耐勞,苦是我現在無法體驗的無法承受的苦。我認為父愛是這樣,他為孩子打江山,無條件的付出。

直到高中,應該是家裡買了房,父母壓力更小了吧,所以接觸爸爸更多時間,高中住校他會經常盼著我回家,會專門做好吃的給我吃,有點小嘮叨,嘮叨提醒我該做啥不該做啥。在家裡只要他睡醒不是馬上趕著出門做事,家務啥都會做,洗衣做飯搞衛生都會幫我媽分擔。回想點點滴滴,很暖。

可能沒有大起大落的記憶,但是平平淡淡的美好,溫暖的家庭環境,使得我很愛家,覺得我爸媽很好!

女兒問爸爸:「什麼是愛情?」。

爸爸說:「愛情就是爸爸什麼都沒有,媽媽依然嫁給了爸爸。」

女兒又問:「什麼是親情呢?」

爸爸說:「親情就是媽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女兒又問媽媽:「什麼是愛情?」

媽媽說:「愛情就是爸爸什麼都有了依然愛媽媽。」

女兒又問:「什麼是親情?」

媽媽說:「親情就是爸爸絕對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有卻不愛你的人。」

4樓:如戎

如何讓硬漢變溫柔?給他個女兒寵寵就知道了!

最近微博上有個話題「爸爸能有多寵自己的女兒」

@小張張jessica:爸爸前一段時間膽囊炎,住院把膽割掉了,我去醫院看他,問他沒有膽了怎麼辦啊,他說,那就任由你欺負了唄,我爆哭啊嚶嚶嚶。

@兔子恰比醬:我印象最深的是 高中的時候已經163了 然後爸爸半夜會起床看我有沒有踢被子 因為房間太小所以床也很小 所以腳老露在外面 爸爸給我買了新房子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睡覺現在肯定不會露出腳了️

@厲晨寶寶i:每一次都是提前到車站接我從來不遲到 接我之前總會先去菜場買好我喜歡吃的菜 說我一個人在外面吃的不好跟媽媽搶著下廚給我做飯 會在我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身邊。

@深巷嶼貓:今天在超市看到一個爸爸和小小的女兒 爸爸說 你看毛巾啦什麼什麼(我沒聽清)都是你的 女兒問: 那什麼是你的呀 爸爸說:

只有你是我的呀 太暖心了。

爸爸是第一個親你,愛護你的男人,這輩子坐過最貴的車,就是爸爸的肩膀,有種任何豪車都無法比擬的溫暖。

做什麼都願意

在《出發吧師傅》中,父親李師惠在做快車司機之前,是一位專業的雜技演員。

他在臺上說:「我女兒從來沒有在現場或現實生活中看過我正式的演出,他們很希望通過這麼大的一個平臺,再次看到我的表演。」

一個父親為了實現女兒心願,重新耍起高難度雜技,主持人張紹剛點評說,我覺得一個爸爸願意為了女兒,把傳說變成現實,就值得一個yes。

爸爸到底有多疼愛女兒?

5樓:小公主帶你聊時事

只要是女兒提的要求,不管什麼一定都會努力的完成,在他心裡女兒是最重要的,而且看到什麼都會想要買個女兒。

6樓:取葉晨

我覺得爸爸疼女兒疼到寵溺的地步,無論女兒想要什麼,都會滿足女兒,捨不得讓女兒吃一點苦頭。

7樓:diamond碩

爸爸對女兒真的可以做到很可以寵愛,因為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有女兒的父親一般都會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女兒。所以女兒們真的很幸福。

8樓:ying菲菲蟲

小的時候,我弟弟搶了我的零食,被我爸揍了一頓。長大後,我老公罵了我一句,被我爸教育了半天。

9樓:普羅旺斯拉文

爸爸疼愛女兒,甚至超過疼愛自己的生命,爸爸可以為了女兒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

10樓:敏

爸爸可以為女兒付出一切,因為人們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爸爸沒有理由不疼愛自己的女兒。

11樓:

女兒是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爸爸自然很疼愛有加。他們怕捧在手裡壞了,含在嘴的怕化了。

12樓:昏昏_欲睡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幾乎是在我爸爸的溺愛下長大的,也是因為太多的愛,讓我在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飄了。

13樓:尤允兒

自從知道女兒不喜歡聞煙味和酒味,爸爸就立即開始開始戒菸戒酒。自從知道女兒是個小吃貨,爸爸每次出差都會給女兒帶各地的特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管你有什麼任性的要求,他都會盡他最大的努力去滿足你,你做錯了事情,也不會罵你打你。

爸爸可以有多疼愛自己的女兒?

15樓:遠方的大大

見過很多家庭,爸爸更喜歡女兒,媽媽更喜歡兒子,因為和自己的性別不同,所以女兒的性格脾氣更能填充父親性格的不足,所以爸爸更喜歡乖巧的女兒。

16樓:d**id聊科技

爸爸是世界上最疼愛自己女兒的人,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在女兒嫁人的時候是最難過的。而且爸爸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任何男人,也不願意女兒受任何委屈,只要女兒能夠幸福。

17樓:段小松

爸爸經常瞞著媽媽給我買好吃的,東窗事發,還會盡力為我辯護,長大了也總是擔心我吃不好。

18樓:尤允兒

爸爸想怎麼疼愛就怎麼疼愛,可以給女兒豐富的物質生活和精神世界,把她當寶貝捧在手心裡。

19樓:咕林晶乖vs耶

為了自己的女兒可以付出一切,有求必應,不允許任何人欺負自己的女兒。

什麼好吃的都讓給女兒先吃,還騙女兒說討厭吃這些。很多點點滴滴的小事。

已淚目。

20樓:邴環環

女兒若是受到欺負了,爸爸會不惜一切代價讓那個欺負她的人得到教訓。手很笨拙卻會想要給女兒編好看的頭髮,看到女兒明朗的笑容會覺得世界特別美好。

21樓:大窮奇

就是在女兒很小的時候,也會想到女兒以後的生活、工作、戀愛、結婚這些,總是有操不完的心。

爸爸在疼愛女兒的時候到底能有多疼愛?

22樓:阿qi棄

我爸爸脾氣不好,在我的記憶裡,他經常會把奶奶惹哭。長大了,他和媽媽的相處模式就是三句話兩句啷噹。就在前幾天,他還和我二姑生氣了。

前提是我二姑也是管得太多了。哈,我爸喝酒多了才生氣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對我是寵愛有加。

從小到大都是把我捧在手心,沒罵過,沒打過。我說什麼他都聽。我媽常說,我大哥是帶來的,我是親生的。

別人家重男輕女,我爸爸真的是重女輕男。爸爸以前上班的時候,總帶我去單位。單位的人都知道他有姑娘,不記得他還有兒子。

小時候有一次過年,我大哥說我,然後我爸知道了,就把我大哥揍了。大年三十,哎,現在一回想我爸真的太愛我。爸爸對別人說,姑娘得好好養著,長大了好好的給別人家送去。

因為他的寵愛,所以我的童年無比幸福。十幾歲的時候,我爸告訴我,女人要多讀書,看問題眼界要遠點,不要糾結眼前這些事。他愛我,但是也教育我。

他給我愛,也給了我愛的能力,讓我在結婚後能夠將各種關係處理得遊刃有餘。謝謝你,我的爸爸!

2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疼愛女兒是多方面的。爸爸疼愛女兒比兒孑多。女兒嬌柔可愛,聽話懂事,比兒子強。兒子調皮搗蛋,爸爸會打,但很少打女兒。

24樓:烽火戲九月

爸爸捨不得吃的可以省下來給女兒吃,爸爸捨不得花錢,但是對女兒卻非常大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無論多麼調皮搗蛋,我父親都不捨的揍我一下,但是我弟弟如果同樣調皮肯定會被老爸罵。大約十年前父親被車撞的挺嚴重躺在醫院急救,醒來後唯獨只記得我了,看到我一下喊出我的名字,眾人感嘆…現在我的寶寶都上學了,遠嫁外地無論任何時候回家,父親看到我都是最高興的那一個。真的數不過來那種對女兒滿滿寵愛的例子,太多太多了。

26樓:浩浩說書

每個女孩想找一個像爸爸一樣的男人,女兒在爸爸身邊就變成了小公主。出去玩只要女兒想要的東西。爸爸都會盡量買。一路上抱著,揹著,甚至騎在脖子上。爸爸心裡還是樂呵呵,美滋滋。

27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每一個父親疼愛女兒的時候,那種父愛是最偉大的,最細膩的。很多爸爸在疼愛女兒的時候,可以做到犧牲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28樓:網友

那時候窮,沒有**,媽媽在醫院生下我之後,為了告訴外婆,爸爸直接欣喜若狂地一路狂奔到外婆家,到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半了,爸爸激動地敲開外婆家的門,告訴外公外婆:「爸爸媽媽,我女兒出生了!」媽媽剛懷我的時候,爸爸就把煙戒了,整整18年,我從來沒見過爸爸抽菸。

爸爸陪孩子運動有多重要,父親的陪伴到底有多重要

正視孩子的抄運動鍛鍊 襲,並好好把握住暑假這bai個 期,事實du上,爸爸需zhi要陪伴孩子進行運動dao鍛鍊是有諸多科學依據的 親子陪伴的形式,會讓孩子真正認識到運動的重要性。陪伴孩子運動,能讓孩子有一種參與成年人生活的主人翁感。陪伴孩子運動鍛鍊,能夠提升父子之間的情感關係。陪伴孩子運動鍛鍊,能夠...

女兒長得不像爸爸的機率有多少,女兒不像爸爸不是親生機率有多大

不排除這可能,但多少有點象吧嗎,覺得不像有可能受心裡影響的你是不是擔心孩子和父親的親子關係?這東西不要輕易懷疑,對家庭不好,但是,實在要懷疑可以自己先試探的測試,首先是自己老婆的懷孕和自己有關沒關,簡單的說,老婆可能受孕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沒有,再次,可以從小孩血型去做個初步的判斷。女兒不像爸爸不是親生...

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可怕,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討厭

這樣的人總是伴隨著許多不良惡習,且耐性差,惰性重,膽小猥瑣,更喜新厭舊.做事兒比較莽撞,我指的是不太照顧別人的感受。會讓人恨的一把掐死她 有時候可怕起來真的很可怕 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討厭 自認為情商一般bai 以du自己過的舒服周圍不過zhi分相斥為前dao提,能應付自己內的生活就好,而且隨時容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