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警校是否招生

2022-12-14 02:35:11 字數 833 閱讀 1805

1樓:乒乓跳豆

警校的招生條件是:

1.擁護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強,志願從事公安保衛工作,畢業分配能服從組織安排。

2.符合公安警察院校招生政審條件。

3.年齡不超過22週歲。其中公安專業(邊防方向)年齡不超過20週歲,未婚,應(歷)屆高中畢業生或中專、技校畢業生,具有本省常住戶口。

4.身體健康,男生身高米以上(含米),女生身高1.

60米以上(含米);男生體重不低於50公斤,女生體重不低於45公斤;左右眼單眼裸視力均在以上(含4.

8),無色盲、色弱;兩耳無重聽;無口吃;五官端正,體型勻稱,面部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等),嗅覺不遲鈍,無雞胸,無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羅圈腿,無重度平蹠足(平腳板),無文身、少白頭、駝背,無各種殘疾,直系血親無精神病史。

5.無傳染病,肝功能化驗指標必須在正常範圍內,無甲肝、乙肝、澳抗陽性。

6.必須通過《國家體育鍛煉標準》

至於分數,各省與各警校都是不一樣的,這就要看你想報考哪個警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的自信心,無論你是男、女身高都未達標,女160男170有的地方要求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等著警校降低升高等方面的要求就可以了!

4樓:蓮花女孩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和中國刑事警察學院都是每年面向全國招生的。

在體檢中對身高要求很嚴格,男生要求1米7以上,女生要求1米6以上。

建議你重新制定一個人生目標吧,當警察有什麼好的?

n70在2023年是否已經落伍

除了三年多了 n70出後1年出了n72 這個我用過可是 早換了大街小巷隨隨便便就出現個和你一樣的手機你舒服嗎不過從硬體方面講n70還沒落伍 他支援的軟體一樣很強大不過落伍的地方也很多 聲音和山寨的一樣 螢幕是26萬色的攝像頭只有200w cpu處理速度 那是相當的慢 不支援gps功能其他的還行那。n...

屬鼠的2023年生肖運程怎樣?2023年屬鼠的運勢

2009己丑年肖鼠運程 去年屬鼠的人命犯太歲,若無喜事臨,必有禍事憂,事業運程難免不順意,身體也容易出現問題。踏入牛年,雖然年初時運勢仍然有點不順,但春季以後,漸入佳境,命宮更見眾多吉神拱護,大有一洗鼠年的黴氣之勢。財運 鼠人踏入牛年,財運未可言吉。雖然表面看是相合年,但卻暗藏隱憂。受薪的你,今年會...

2023年結婚吉日,2023年結婚吉日

男友1978年5月初九 農曆 女1984年6月20 農曆 請問大師什麼時候結婚最好 2009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3月03日 星期二 二月初七 衝牛 2009年03月06日 星期五 二月初十 衝龍 2009年03月08日 星期日 二月12日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