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住過什麼價效比高的特色民宿?

2023-01-28 07:25:11 字數 5282 閱讀 8402

1樓:阿qi棄

山楂小院,隱居鄉里位於延慶深山小村,周邊景色宜人,管家服務到位,室內設計風格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又不失古樸優雅,室內使用純木質環保的材質,安全舒適,院落安靜整潔,可以看到遠處的亭子和小山。

2樓:以心

山裡寒舍,處在密雲山裡深處的景區,每個院子都是用24節氣命名,希望來這裡的人可以細數節氣的變化,這裡還有最新鮮的食材,山裡的蘑菇,農家餵養的豬,密雲庫養的魚,環境非常優雅,乾淨整潔,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樹葉掉落下來的聲音。

3樓:學浪不事聽

桂林花驛客棧,兩江四湖邊,帶著小院,種滿花草。關鍵是接地氣,難得,在現在這個所謂民宿玩情懷,動則上千,少則大幾百的精品"民宿"滿天飛的世道里,這個客棧難得的可貴,**不高,質量不低,情懷滿滿。

4樓:沉夜孤星

瓦廠,這是以前是一個廢棄的琉璃瓦廠,後來經過改造成了一家民宿酒店,建築和設計裡面可以找到很多琉璃瓦的元素,非常漂亮有趣,房間內部很有特色。通過大玻璃窗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景和連綿不斷的長城。

5樓:猴11405魄鍍

北京古城老院,清一色的灰色磚牆以及地道的北京腔調都讓人體驗到老北京的原汁原味,很棒的四合院住宿體驗,環境宜人,佈置素雅,服務周到,鬧中取靜,四合院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6樓:影子

明明山居,400平米庭院,150平米公共大空間,100平米無遮擋觀望長城超大露臺,80平米紫藤山葡萄花架,整座庭院都被核桃林和油慄林環繞,特別的接地氣,具有東方文化的審美品位。

7樓:三軍為國強

縉雲小住,隱藏在縉雲山後的一個小樹林裡,是以有50年曆史的土屋改造而成的。客房外,有點雲南「寨子」的感覺,黃土牆、青瓦頂、老木頭……每一樣,都是有溫度、有感情的。

8樓:樂燕莊

印象最深的是在一家民宿訂過一次樹屋,在張家界**,風景非常美,房子依山而建,住在那裡感覺超級享受,心裡突然有一種想在這裡隱居的衝動!

9樓:g郭小華

牛碾坪景區茶園的名宿感覺不錯,就是**小貴點。

你住過哪家價效比高的特色民宿?

10樓:汐

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閒房間,或者閒置的房屋,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環境資源及農林漁牧生產活動,以家庭副業方式經營,提供旅客鄉野生活之住宿處所。

11樓:小月愛你

蒲城縣城有七十二條巷,有全國維一的六龍碑,孫鎮重泉古鎮,永豐永樂湖旅遊開發區,澄城縣冬暖夏涼的窯洞,合陽的廈房,傳統古式建,韓城市老城古建築。

12樓:知61286謔短

說了價效比比較高的,我覺得建議選擇淡季出行,而且欽州這邊的旅遊成本不算很高,所以不必太擔心。

13樓:浦秋安

三娘灣和八寨溝旅遊景區都不錯,但我更加推薦三娘灣,畢竟,那裡有海灣不說,而且會有海豚出沒,假如幸運的話會看到海豚在你船邊跳躍,這珍貴的畫面,絕對可以成為你炫耀的資本。三娘灣一直是欽州市重點發展的特色旅遊區,各方面的基礎設施建設也比較完善,建議樓主可以去看看,感受下當地的風情。

14樓:東門爾風

紹興這邊值得體驗的民宿第一家當之無愧就是魯迅故居沈園溫馨小棧啦,這裡邊很溫馨,溫馨中又帶有點奢華,非常適合體驗民宿,裡面有無線wifi、空調、冰箱等這些傢俱。它就位於紹興市的姜家園市中心,位置很好,每個房間都是很洋氣很乾淨的,而且這裡的交通都很方便,房東的服務也很周到,而且從小區出來對面就是沈園,晚上的時候,可以在這裡散散步,談談心,這裡住宿也不貴,清潔費50元,在那裡吃飯不收費,但是房東的服務也有可能會收費,所以這個要問清楚,以免發生糾紛。在這裡的,房間、位置、交通什麼的都很好很方便,裡面也可以讓我們體驗一次民宿的感覺,特別是那裡的沈園,所以,大家不要錯過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蘆村古宅群積澱的民俗文化,最惹人注目的是那些傳世楹聯。據考證,古宅中有三 百多副明、清時期創作,世代承傳,沿用至今的楹聯。古宅中人逢年過節或喜事慶典,總是用鮮墨紅紙將傳世楹聯重書一番,鄭重其事地貼在約定俗成的位置上,幾百年裡從不更改。

去那裡感受下古村落的文化我覺得在城市現代化發展的背景下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16樓:以心

市區楊家嶺有個石窯賓館,全是窯洞。乾淨衛生300多一晚吧。縣城文安驛也有窯洞賓館。跑男那些住過。

17樓:扯淡池

渭南市經開區蒼度民俗村,感覺價效比真的超高有沒有啊。

18樓:峰佘無敵

推薦欽州靈山縣的大蘆村去看看,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旅遊發展得如何大蘆村民俗風情旅遊區是廣西三個著名古村(鎮)之一,距離縣城公里,以古建築、古文化、古樹(俗稱「三古」)名列廣西三個古村鎮之首,具有民宅建築古老、文化內容豐富、古樹參天、生態環境良好這四個特點大蘆村古宅依山傍水,古靜幽深,藏有文天祥手跡等大量的文物珍品,有著珍貴的人文歷史研究價值和欣賞價值。

你住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有特色的酒店/民宿/青旅?

19樓:活在瓜裡的籽

嘉義 的阿漢的家民宿 ,環境好到讓人住下來不想走了,老闆是做建築設計的,所以在這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房間的裝修風格都不太一樣,分別起了特別詩意的名字。

20樓:知心小謝

烏鎮的水邊客棧獨有的江南氣息,不同於其他任何地方,在房間裡推開一扇扇雕花木窗,就可以嗅到清新溫暖的甜甜的氣息,放眼望去,小橋人家倒影水中,靜謐而美好。

21樓:喬治不慢

個人特別喜歡麗江的一個酒店,名字已經忘了,但是當時住在裡面的體驗特別好,超出預期。

22樓:丸子閒談文化

高雄的英迪格酒店,來到文藝青年的殿堂,自然要入住有文青氣質的酒店,那就是文藝咖必打卡地之一的英迪格酒店,這裡也是眾多明星喜愛的酒店和live house。

23樓:梔梔推文

松贊麗江林卡酒店,坐落在村莊裡的,酒店是木質結構,據說能見到的木頭都是從外面進口的,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好。

24樓:網友

巴厘島有一個很出名的竹屋sunrise house,樓身都是用竹子搭建的,周圍也是竹林。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印象最深的是當時去廈門鼓浪嶼旅遊的時候住的一家酒店,非常乾淨,服務態度也很好。

26樓:哈哈哈哈

來到文藝青年的殿堂,自然要入住有文青氣質的酒店,那就是文藝咖必打卡地之一的英迪格酒店。

你住過印象最深刻的民宿是什麼,怎樣選擇的?

27樓:慕恩民宿設計

自己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淺喜小舍了,是moon民宿設計團隊設計的,您可以去看看他們設計的民宿有沒有您附近的。

求推薦一個價效比高的民宿比較有特色一點,住的會比較舒適的,地點廈門。

28樓:擇一旅行

去廈門旅遊,如果想要住比較特色的酒店,建議住鼓浪嶼哦!

住宿風格是鼓浪嶼的一大特色,在島上停留的好處是體會夜晚小島的寧靜美。

鼓浪嶼房價從百元至千元不等,大多在500-800元!當然,鼓浪嶼這裡還有很多小型家庭旅館,**多在100-300元之間,經濟實惠!

大家根據預算多少,來選擇酒店型別!不過提醒大家的是,建議大家在出發之前就在網上訂好酒店,到鼓浪嶼再預定酒店,**比較被動,如果再遇到旅遊旺季**緊張,更是直接影響行程!

如果沒有太多的出行經驗,不想花費太多時間做鼓浪嶼旅遊攻略,找酒店、預定門票,可以直接找專業旅行社預定鼓浪嶼一日遊/兩日遊行程,可以拿到團隊折扣價,省心自由又實惠!

有什么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華為小米紅米榮耀都不錯 還便宜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這是很多新手剛買藍芽耳機時的疑問,畢竟藍芽耳機品牌眾多,想在這中間選到好用價效比又高的實屬不易,今天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款 2020 年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第一款 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 綜合得分 96 分...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醬酒推薦?價效比高的五大醬香酒?

價效比高的醬酒推薦選擇貴州茅世原酒業生產的白酒。點選免費領取茅世原醬香白酒 茅世原散酒釀造出各種不同口感的白酒系列,將中國傳統白酒固態釀造工藝精髓更好的傳承下去,嚴禁減少一些酒精 香料以及白酒勾兌的現象出現,迎合廣大消費者的健康。公司總部採用的是上千年的白酒釀造工藝,以此來讓顧客可以飲用到更多正宗地...

什麼品牌的輪胎價效比高?什麼牌子輪胎價效比高

選擇輪胎並不是選國際大牌子就好,而是需要選擇合適的輪胎,目前中低端常見車型來講,普利司通可以說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很多人都會問一個問題,那就是輪胎是不是一定要買米其林等大牌子,說真的,輪胎的選擇並不是品牌越大 越高就越好,它需要根據車輛來配置會更實際。比如你的座駕是賓士s級或者寶馬7系,那肯定是買最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