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職稱考試評分有錯誤的情況嗎?

2022-12-14 08:25:07 字數 984 閱讀 3090

1樓:草莓狐狸派

出錯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要是按照你的說法,確實是有可疑之處。畢竟這個機器閱卷,不能是百分之百正確的。

可能是你的鉛筆,或者是你在答題的過程中塗卡**出現了問題,導致後面的答案都沒有顯示,或者是被認為是無效答題了。

如果你真的堅持自己答得很好,真是沒問題,那就查卷子好了,這也沒什麼,沒準還真的是機器判錯了,但是很有可能你的答案是正確的,但是還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所以答案無效,無功而返。但是我堅信,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沒有錯,就查,不管怎麼樣,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

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是人工加的。但是單選、多選、判斷都是填塗機讀卡,機器閱卷,因此不可能只有單選的成績,後面的成績都沒有或都錯誤。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全部的卷面成績加起來只有21分。

你回想一下,後面大題的部分有沒有正確填塗、填寫准考證號,後面大題的卷子或答題卡也是要寫相關資訊的,如果沒寫,成績是沒有的。

另外,如果你對答案感覺70多分沒問題的話,可以說這個誤差太大了,應該不是閱卷老師的主觀錯誤,我認為有可能是系統出錯,或是相關人員工作失誤,把別人的成績登到了你的名下。你可以先申請查卷,如果確實不止21分的話,要求考務機構把成績改過來。但是說實話,查卷的結果一般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補充:如果ab塗錯了,就按錯得來,因此肯定會損失很多分數。

3樓:**風信子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啊,我實務有82,但是經濟法只有26,我估分是有70的,我答題卡和ab卷都檢查了3遍,確定不會填錯的,真的很奇怪啊,正在想要去查卷啊,同是天涯掄落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卷有時會有錯誤的,你可以去相應單位去查查你的考卷! 這年頭高考都會改錯卷哦!

5樓:湖北省

可以的,到你所報的財政局去查,可以查的。

6樓:尜汊

你可以在指定日期到有關財政局去要求看你的試卷。

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考試其實不難,都是單選 多選 判斷。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13年再次更新。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經濟法基礎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不定項選擇題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

考會計職稱需要什麼條件嗎,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需要什麼條件?條件多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 只要滿足下面條件就可以報名 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

初級會計證好考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對於有基礎的考生,好考的。具有會計基礎的候選人一般是會計專業的候選人,或從事會計工作的候選人。對於這些考試來說,難度是中等的。只要我們繼續按照正確的學習方法學習,通過考試就不是問題。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生參加初級會計證書考試,很多人通過一次。因此,初級會計證書的稽核並沒有預想的那麼困難。畢業後,有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