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蘋果6螢幕失靈鎖屏後再開啟怎麼回事

2022-12-14 09:15:12 字數 2090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硬體原因,與系統無關。可以重新安裝一下螢幕,不過基本上是螢幕的問題,更換費用500以上。

iphone6螢幕失靈鎖屏後再開啟就好怎麼回事

你好,蘋果6螢幕短暫失靈,要鎖屏再開又可以滑動是怎麼回事呢

2樓:蘇酥訴速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重啟iphone,同時按下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resetall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恢復工廠設定。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

3樓:孫記燒烤

裡面排線連線不良,有可能。

你好,我的蘋果6sp,螢幕會突然失靈,然後鎖屏再開啟就好了,一會兒就

4樓:網友

1、嘗試正常關機重啟。

2、通過強制重新啟動來解決。

當 iphone 觸控螢幕失靈時,有可能此時單獨按下 iphone 上的 home 與 電源鍵仍然沒有反應。如果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此時請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二個按鈕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 logo 時,此時說明當前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新啟動,鬆手並等待系統啟動以後,便可以正常使用了。

3、通過升級更新系統版本來解決。

要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是得靠蘋果不斷優化 ios9 系統。所以如果當前有最新的 ios 系統可以升級的話,請及時升級。

注意事項:1、手機不要放褲兜,放上衣口袋或使用手機套。

2.如果非要放褲兜,那就不要螢幕朝內,因為螢幕朝內容易摩擦從而產生靜電。

5樓:赫赫有名赫龍江

軟體問題的話就恢復原廠設定,硬體就得找售後檢修。

6樓:實在人

建議償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 在你的蘋果6s plus中找到「設定」圖示2. 接著我們找到「通用」選項。

3. 然後在通用中點選「還原」選項。

4. 由於這裡是想要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使整個手機系統的初始化狀態,所以在這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5.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就進入恢復了,如果設定有訪問限制密碼,系統會要求輸入密碼。

6. 最後選擇「抹掉 iphone」選項即可把手機還原到出廠時的系統配置。

7樓:謊接化

啊,跟我一模一樣呢,可難受了。

8樓:081盈盈

請問問題解決了木有?同樣問題,求解~~

iphone6 螢幕失靈鎖屏後再開啟,是什麼原因?

iphone6螢幕失靈,只要閒置不動就會失靈,一直使用就沒事,鎖屏再開也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螢幕出現觸控失靈、間歇性觸控失靈一般是有兩種原因造成。1、開啟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容量,看下管理儲存空間可用容量有多少,一般少於5g以下有可能出現,記憶體不足導致螢幕間歇性失靈,可以刪除容量大得軟體或者給軟體刪除快取釋放記憶體即可解決觸控失靈。2、以上方式問題依舊,嘗試更換原裝螢幕,看是否螢幕的原因導致觸控失靈。

3、換屏還是無法解決,只能檢測主機板,由於主機板觸控晶片或者主機板cpu到觸控晶片的板層斷線也可導致觸控失靈。當然第一和第二種方式是需要專業維修人士幫忙。特別主機板觸控晶片和主機板cpu到觸控晶片的板層斷線問題,需要維修功底比較強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說的一樣,請問你的解決好了嗎。

iphone6螢幕失靈鎖屏後再開啟就好怎麼回事

11樓:丫丫的蘿莉控

做好手機資料的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再刷成最新的系統試試,有可能是之前越獄時裝了些外掛和系統有些程序相沖突,導致系統暫時不能處理由觸屏傳來的資訊。

蘋果6螢幕失靈了,iPhone6S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方法一 通過關機重啟解決 1當 iphone6s 出現觸屏失靈並且點選以後沒有反應時,此時可以先通過按下手機的 電源 按鈕不放,如圖所示 2當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選項以後,再滑動關機。等關機成功以後再按下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方法二 通過強制重新啟動來解決 當 iphone 觸控螢幕失靈時...

iphone6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蘋果6觸屏失靈

手機是摔到嗎?觸控失靈有很多原因的,觸控排線鬆了,斷了,觸控ic壞了,要每樣去排除。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同時按下 睡眠 喚醒 sleep wake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 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2 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 設定 sett...

蘋果6s鎖屏怎麼設定可以點螢幕亮屏

蘋果手機暫時沒有點螢幕亮屏功能,但有 抬起喚醒 及 嗨,siri 點亮螢幕。抬起喚醒 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與亮度 抬起喚醒,開啟抬起喚醒開關即可。在ios 10更新升級中,出現了raise to wake功能,顧名思義就是 抬腕喚醒 或者抬起喚醒或抬手亮屏。蘋果官方解釋就是 只要拿起你的iphone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