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使用正常但是鎖屏藍屏,這是怎麼回事

2023-01-31 01:05:07 字數 2028 閱讀 5587

1樓:雷克射頻

藍屏一般都是系統錯誤或崩潰產生的,刷機即可,步驟如下:

1、手機進入dfu模式,步驟:開機狀態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即可。

2、檢查是否正確進入dfu模式:在dfu模式下,手機是黑屏的。如果沒有成功,請重新進行第一步。

3、進入dfu狀態後,itunes檢驗到處於一個恢復狀態的iphone,可以看見有一個恢復的按鈕,此時按住鍵盤的shift鍵,然後滑鼠左鍵點選"恢復",出現一個視窗,找到韌體的路徑後,然後雙擊**好的的韌體,然後itunes就自動恢復,過程中千萬別拔資料線,別動iphone,只要靜靜的等候。

4、itunes恢復完成後會彈出一個視窗大致內容就是"你的iphone已經恢復完成,本視窗會在10秒後自動關閉",關閉這個視窗,然後拔開資料線,不要用電腦啟用iphone,在手機端啟用系統會純淨些。

2樓: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iphone 白蘋果問題(白屏),而藍屏一說僅針對於微軟系統,不過最近有很多購買iphone 6的人都遇到了自己手機藍屏問題,那麼到底怎麼解決呢?

其實引起藍屏的原因無外乎軟體和硬體,手機藍屏大多是系統問題,而iphone 6的藍屏就是一個軟體系統bug問題,那就是 iwork 套件, 開啟「設定」--icloud」--文稿與資料」,關閉已開啟的文稿與資料開關,在提示「將從此iphone刪除icloud中儲存的所有文稿與資料。」選項中點選「關閉文稿」,這樣就可以禁用掉icloud同步選項中的iwork套件了(如果不能開機的話直接按住電源鍵數秒強制重啟。

iphone6一用除系統外的相機就藍屏

3樓:景天

手機(平板)宕機藍屏原因: 大多數智慧手機使用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手機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宕機的問題。這主要因為智慧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系統,當系統完成任務過多,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執行即會出現問題。

如同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會出。

蘋果6為什麼會藍屏然而一直玩兒就不會 鎖屏了一會兒就會藍屏重啟了

4樓:檸檬藥藥藥

請問是否越獄?而且安裝sproxy免流外掛?是系統不相容造成的,可以將其解除安裝。

 10 蘋果6p 問題是待機鎖屏15分鐘後進入藍屏狀態,截圖能聽到聲音,別人打**也聽到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售後檢測一下、一定要是蘋果售後、如果機子問題、可以返廠維修、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在保修期內都是免費的。你去看一下 如果不是蘋果售後維修拆過以後 售後就不認了。

6樓:祈漢

可能是裡面系統壞了,你去手機店刷機一下。

iphone4 6.1越獄時電腦藍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防毒軟體防火牆是不是都關了 驅動是否為最新版 不行就換臺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是由於最近安裝的軟體或硬體與計算機出現衝突所致。既然是複製越獄檔案時出藍屏,那麼很有可能是檔案問題,當然,也不排除手機驅動問題。把驅動重新裝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能找臺好機器麼,我越了n個手機了都不會 4s 4代的港版的行貨的 都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電腦的問題,換一臺電腦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通過ota升級至,否則會無法越獄。

iphone 6 突然藍屏,然後開不開機了,怎麼回事?

12樓:印詩蘭

你按這後母建和上面建一起按不松就可以了shi li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快閃記憶體出現問題了!你有售後就去找!別自己亂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在店裡買的還是?

iPhone6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您輸入錯誤密碼六次或以上,將看到以下任一訊息 iphone 已停用 ipad 已停用 ipod touch 已停用 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IPHONE6螢幕摔碎了還能正常使用可以單換外屏嗎

iphone6的新功能 1,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 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超長續航iphone 6 plus擁有一塊巨大的1080p顯示屏和高效能a8處理器,iphone 6 plus擁有一個單手模式,這款裝置的ios 8介面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橫屏模式...

求助iphone6鎖屏後一會兒wifi自動斷開

之所以鎖頻後wifi會斷,是因為iphone6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2 選擇wifi選項欄。3 點選右上方選項。4 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5 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主要是由於路由器的相容性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