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燈表面UV固化塗料的型別是什麼

2022-12-14 09:35:10 字數 1809 閱讀 6656

1樓:慧聰塗料網

大燈的表面,與車身uv以及uv木器區別很大。

基本上,三個都不是同一個型別的。

大燈的uv分很多種,但是絕對和車身漆不一樣。

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把木器漆跟汽車類的塗料放在一起,就更加沒譜了。

2樓:uv噴塗專家

uv大燈表面是真空電鍍uv漆,耐黃耐熱,屬於塑膠噴漆。

uv汽車漆目前只是國外的概念漆,屬於罩光漆,市場應用不多,耐黃耐劃,可以拋光,噴塗效能要求較高。適合工廠操作。

uv木器塗料是使用在地板和傢俱上的,地板上的已經很成熟,採用滾淋裝置流水線製作,要求耐磨硬度高,沒有耐黃變要求,傢俱上噴塗為主,不要求耐黃,好打磨,噴塗效能要求很高。屬於木器漆類。

3樓:神哥堯

汽車前大燈塗層的什麼材料。

汽車塗料主要分類方式有幾種?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按在汽車上使用部位分類;

汽車車身用塗料。

貨箱用塗料。

車輪。車架等部件用的耐腐蝕塗料。

發動機部件用塗料。

底盤用塗料。

車內裝飾件用塗料。

特殊要求用塗料。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按是否透明分,可分為色漆和清漆兩大類;

2.按用途分,可分為傢俱塗料、建築塗料、船舶塗料、汽車塗料等;

3.按施工方法分,可分為噴漆、烘漆、電泳漆等;

4.按在施工中的作用分,可分為底漆、面漆、 防鏽漆、耐溫漆等;

5.按塗膜外觀分,可分為大紅漆、灰色漆、亮光漆、消光漆、皺紋漆、錘紋漆等。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塗料的分類bai

在過去,塗料主要有以下幾種分類方du法:一是按是zhi否透明分,可分為dao色漆和清漆兩大類;二是按用途分,可分為傢俱塗料、建築塗料、船舶塗料、汽車塗料等;三是按施工方法分,可分為噴漆、烘漆、電泳漆等;四是按在施工中的作用分,可分為底漆、面漆、 防鏽漆、耐溫漆等;五是按塗膜外觀分,可分為大紅漆、灰色漆、亮光漆、消光漆、皺紋漆、錘紋漆等。

塗料有很多分類方法,如可以以成膜物質分類,以功能分類,以應用物件分類,以乾燥形式分類,以顏色分類,以透明度分類,以光澤分類等。如:

1)以功能分類:封閉底漆,膩子,透明底漆,中塗,面漆,著色劑,稀釋劑,固化劑。

2)以應用物件分類分:傢俱漆,汽車漆,自行車漆,地板漆,船用漆,塑料漆。

3)以乾燥形式分類:自乾漆(單組、雙組), 烤漆,uv漆。

4)以顏色分類:白漆,黑漆,紅漆。

5)以透明度分類:實色漆,半透明漆,清漆。

6)以光澤分類: 亞光漆,半亞光漆,亮光漆,高光漆。

7)以包裝形式分類:單組份塗料,雙組份塗料(k、k),多組份塗料。

8)以按施工中的作用分類:底漆、面漆、防鏽漆、耐溫漆。

9)以按塗膜外觀分類:大紅漆、灰色漆、亮光漆、消光漆、裂紋漆。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什麼是uv表面處理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uv是一種表面加亮的工藝處理,材料是樹脂,如果表面做過uv處理,第一,會感覺很亮,第二,防刮檫。

請教,最常見的紫外線固化型油漆的成分是什麼

什麼是uv塗料?

8樓:80home時尚傢俱

uv是英文紫外線的簡稱,uv塗料就是光固化塗料,這種塗料必須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固化形成漆膜。

用於固化的uv燈是否需要冷卻,固化UV燈開啟時強度不夠是什麼原因

我們是做特域冷水機,根據經驗,很明確告訴你,uv燈固化時,是需要冷卻的。uv燈進行油墨固化時,uv燈在散發紫外線的同時,也會產生大量的熱量,因此需要冷水機在旁邊冷卻,可確保uvled燈能夠在常溫狀態下工作,從而提高了加工 的精度,另外,冷水機也起到延長uvled燈壽命作用。用於固話的uv燈需要根據功...

UV固化機的用途有哪些

用來促進uv油墨的固化的,一般uv平板印表機上都要用到uv固化機。uv固化機分為大型的裝置和小型,行動式水冷uv固化機。可用在電子產品生產的固化,傢俱表面的上光 皮革皮具表面的上光處理 油漆塗抹的固化作業 各類膠水的固化 油墨光源固化 印刷固化 包裝固化等所有有用到膠水 油墨 油漆的作業都可用到uv...

uv膠水固化過程是怎麼樣的,為什麼有的UV膠水照射固化後還是很黏手

uv點光源機主要來固化小面積,1cm以下。2 3s鍾就可以把產品固化下來。施奈仕就有這樣的機子。先施膠,再用紫外線照燈3s可以完全固化的呀。可用得力uv膠。什麼是uv膠以及uv膠水特性原理組成 跟普通膠水不一樣,uv膠需要紫外線固化機,uv是紫外線的意思,紫外線膠水。1 預聚物 2 單體 3 光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