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神經發炎的症狀,腦神經痛有什麼症狀?

2022-12-14 09:35:09 字數 2556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腦神經發炎,臨床症狀還是比較多的。通常見的有如下的症狀:

第一,如果是特發性面神經麻痺,又叫做面神經炎,患者會出現一側表情肌癱瘓,比如患者會出現額紋變淺,眼睛睜閉都沒有力氣,出現嘴角歪斜、流口水、鼻唇溝不對稱等症狀的,一定要儘早**,通常是用糖皮質激素的。

第二,如果患者動眼神經、外展神經、滑車神經出現炎症反應,就會出現眼球的活動障礙,出現看東西重影的臨床症狀的。

第三,如果負責吞嚥的實驗、迷走神經出現問題,會出現吞嚥困難、飲水嗆咳、構音障礙。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2樓:崇光熙

一、神經炎的概況介紹:神經炎是指神經或神經**炎衰退或變質其症狀隨**而有所相同不同一般症狀是疼痛觸痛刺痛受感染的神經癢痛和喪失知覺感染部分紅腫以及嚴重的痙攣。

二、神經炎的症狀:本病由於**內科不同起病可急可緩合作主要臨床技能表現為醫學以肢體遠端為著的對稱**覺運動及植物神經功能障礙且常以下肢較重。

3樓:在九路寨喝咖啡

腦神經炎的具體症狀是會出現頭痛惡心,嘔吐等情況的,免疫力低下,出現的功能性障礙以及支配異常。出現這些情況應該要及時的去專業的腦內科進行ct或者是腦積液檢查,這樣才能有明確的判斷,對症**效果會更佳,而且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勞累,增強營養以及身體的抵抗能力,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來進行針灸輔助**,後期通過定期去醫院檢查。

腦神經痛有什麼症狀?

4樓:ok小辣椒的愛戀

滿意答案凡塵~終須~落13級2009-08-15你能確定是神經疼嗎,如是神經疼病理一就是細胞異常放電,要用抑制細胞異常放電的,抗的一些會抑制異常放電,過去的安痛定很好,如是神經細胞膜損傷,就用維生素b12, w維生素b1,或米可寶打針,實在不行就只有用強的鎮痛,它對生體可是不好的。 追問: 說真的我不確認,這種症狀好像叫做偏頭痛吧 回 偏頭疼是反**作的一種搏動性頭疼,屬眾多頭疼型別中的「大戶」。

它發作前常有閃光、視物模糊、肢體麻木等先兆,約數分鐘至1小時左右出現一側頭部一跳一跳的疼痛,並逐漸加劇,直到出現噁心、嘔吐後,感覺才會有所好轉在安靜、黑暗環境內或睡眠後頭疼緩解。在頭痛發生前或發作時可伴有神經、精神功能障礙。同時,它是一種可逐步惡化的疾病,發病頻率通常越來越高。

據研究顯示,偏頭疼患者比平常人更容易發生大腦區域性損傷,進而引發中風。其偏頭疼的次數越多,大腦受損傷的區域會越大。 追問:

真的假的!?那麼恐怖!!!回 你有先兆嗎?

如果差不多,建議你早日去做一個檢查 追問: 那倒沒有,就是發燒的那幾天就開始了,睡覺就沒有事了,但是醒來就有一點點了 回 那就應該不是,放心吧!屬於正常現象 追問:

真的嗎,你!!!契約ぃ虛偽ツ 的感言: 恩恩呢嫩嫩恩,不錯 2009-08-15

大腦炎的症狀是什麼?

神經炎的症狀 ?

5樓:匿名使用者

腦神經發炎就是腦炎或者腦膜炎;腦膜炎根據感染細菌或者病毒的不同有細菌性腦膜炎,病毒性腦膜炎,結核性腦膜炎和隱球菌性腦膜炎等之分;細菌性腦膜炎由於細菌感染所致的大腦蛛網膜下腔所致的瀰漫性的化膿性炎症;青壯年主要是由於腦膜炎奈瑟菌所致,一般在發病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史,然後出現頭痛,嘔吐,發熱,頸項強直等表現;病毒性腦炎主要是由於感染病毒所致的軟腦膜的瀰漫性炎症綜合症;主要表現為發熱,頭痛,嘔吐,肢體癱瘓,意識障礙等表現;結核菌性腦膜炎主要是感染結核桿菌所致的軟腦膜的瀰漫性炎症綜合症;主要表現為潮熱,盜汗,頭痛,嘔吐,消瘦,最重要的就是在感染之前有結核病人接觸史;隱球菌性腦膜炎主要是由於感染真菌所致;對於一般的抗生素和抗病毒**沒有效,也是表現為頭痛,嘔吐,發熱,腦脊液檢查一般墨汁染色可以見到陽性,而結核性腦膜炎腦脊液檢查可以見到糖和氯化物明顯減低,蛋白陽性。

大腦發炎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就診就應該沒問題的,可能大腦供血不足的原因吧。

7樓:成都西南腦科

你好,如果要想判斷是否患了腦炎,建議應該到醫院去看神經內科醫生,行頭顱磁共振以及腰穿腦脊液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以及針對不同型別的腦炎給予針對****。

神經炎什麼症狀

8樓:楊裕樹

你好!神經炎主要症狀是疼痛,壓不壓都會疼痛,解熱鎮痛藥或激素均有效。l

神經炎的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炎的症狀有臉部抽搐、腿部抽筋大腦疼痛、牙痛、全身發抖等。

10樓:網友

神經炎是神經**炎或者衰退變質產生的,一般機械壓迫,外傷,感染等容易發生神經炎。這種病的症狀都是因人而異的,大多數的症狀都是出現疼痛,刺痛,如果是受感染引起的神經炎會出現神經癢痛,還有喪失知覺等,嚴重的患者可能出現紅腫或者是痙攣。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炎的症狀,神經炎是周圍神經的炎症,各種各樣的原因都可以引起周圍神經發炎,如感染、受涼等。是無菌性的炎症的過程,神經發炎早期可以出現發涼、麻木的感覺,活動以後稍好,受涼以後加重。再進一步的發展,有周身的刺痛,**上蟻走感,像螞蟻在爬。

腦神經衰弱的症狀有哪些

你好!神經衰弱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病症,患者常感腦力和體力不足,容易疲勞,工作效率低下,常有頭痛等軀體不適感和睡眠障礙,但無器質性病變存在。神經衰弱主要症狀有 容易疲勞。容易興奮。睡眠障礙。情緒障礙。緊張性疼痛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伴有以上症狀即可診斷為腦神經衰弱。要想徹底的 神經衰弱,建議中醫 調理最好...

坐骨神經痛有哪些症狀,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有哪些?

坐骨神經痛有哪些症狀?坐骨神經痛就是在胯骨的那個地方,疼疼的,一條腿整個都疼。坐骨神經痛有哪些症狀坐骨神經疼就是嗯腰疼有時候有時候腿疼有時候就腰下邊 由於腰部神經受到壓迫,導致下肢神經出現疼痛,脹痛的情況,會出現下肢出現蟻行感,或者麻木 放電感,刀割樣疼痛。一般患者出現坐骨神經痛,主要是因為腰椎間盤...

腦神經萎縮嚴重嗎,怎麼治療,什麼是腦神經萎縮

腦萎縮是指腦組織細胞相對減少而引起腦神經功能失調的疾病。這是一種慢性進行性疾病!1 注意自身保養,如 生活有規律,注意合理飲食,適當鍛鍊身體,避免吸菸 飲酒,少吃高脂肪飲食等。2 服用抗血小板凝集劑,如 腸溶阿斯匹林,或拜阿斯匹林,或波力維,以預防腦梗塞再次發生。若有胃或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則改服潘生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