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質性肺炎怎麼得的,真的蒙了怎麼辦?

2022-12-14 12:15:07 字數 1832 閱讀 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肺慢跑比較好,慢跑是冬天進行呼吸鍛鍊的好方法,運動量應從小到大,距離可先從數百米開始,逐漸增加到1~3公里或者更長。跑步過程中要注意呼吸均勻,用鼻吸氣,口呼氣,以自我感覺良好為度。我有個 同事就是這個病,就是用中藥孔氏驗方好起來的,好幾年了,如今都有·兩個寶寶了。

間質性肺炎怎麼得的?

2樓:品博

間質性肺炎是肺的間質組織發生炎症 以瀰漫性肺實質 肺泡炎和間質纖維化為病理的改變 其發病的原因目前認為是以下幾點 第一吸入無機粉塵 包括石棉 滑石 煤 鐵 呂 第二吸入有機粉塵 比如蘑菇肺 棉城合成纖維 第三是微生物感染 病毒 細菌 真菌 卡氏肺孢子蟲以及寄生蟲 其中大多數是由病毒所致主要有現病毒 呼吸道合胞病毒 流感病毒 副流感病毒 麻診病毒等 第四是藥物引起 包括細胞毒性的化療藥物 伯醯胺 環磷醯胺 第五是癌性淋巴管炎 肺水腫引起的 第六是吸入的氣體 包括二氧化硫 氧化氮 煙塵 汞蒸汽等 還有部分原因未明間質性肺炎原因不明。

得了間質性肺炎了怎麼辦,真正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在哪兒?

3樓:情感諮詢員

間質性肺炎也不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只要及時的去醫院**是可以**的。

4樓:望正德

隨著自己得了病了,我覺得就去找醫生醫治呀,不要把所有的寄託感,所有的溫暖都寄託在朋友和親人的身上,人本身就是孤獨的,一輩子靠的有自己。

5樓:淡月

得了任何疾病及時到醫院去檢查去**就好了,不要著急,醫生會有很多辦法對抗疾病的一定會戰勝的。

6樓:庹珹

得了間質性肺炎,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讓醫生徹底診斷,做出解決方案。

7樓:樸孝敏水瓶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到相關的專業飲食或者醫院那裡問問先他們。

8樓:醒一醉

你應該找比較好的醫院和專家來解決這個問題。祝你早日**!

間質性肺炎吃什麼比較合適啊,真的蒙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

間質性肺炎的患者可以每天吃一個蘋果,蘋果這種水果對肺部有很大的好處,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而且經常吃蘋果還可以提升個人的抗病能力。並且蘋果當中含有很多的槲皮苷,這是一種能夠保護肺部的抗氧化物質,能夠有效避免肺部受到汙染,抽菸所帶來的損害也可以有效的預防。

2、雪梨。雪梨在生活當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水果,這種水果具有很強的潤肺清熱、清胃瀉熱、消痰降火、養陰生津的作用,對間質性肺炎疾病所帶來的咳嗽和一些其他的症狀,有很好的環境效果。但是雪梨是一種涼性水果,若是患者腸胃不太好的話,不適合吃太多。

3、核桃。間質性肺炎的患者也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核桃,這種食物覺有增強體質和補血的效果,而且合同還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對間質性肺炎的患者來說是有很多好處的。不過核桃當中是還有很多油脂的,所以如果攝入過多的話,可能會出現肥胖的情況。

10樓:輸入中

改善症藥物包括鎮咳藥,以及解痙平喘藥當咳嗽劇烈時可以使用優美,沙芬等藥物來制治咳嗽。細胞毒性一常用的藥物有氨甲喋呤硫唑嘌呤以及環孢素等免疫製劑制。抗笑話一目前常用的抗消化藥物有。

吡非尼酮和尼達尼布。

11樓:來自飛水寨優雅的北極熊

間質性肺炎患者常有胃腸功能紊亂,需要吃易消化的食物,如麵條、麵條、麵條湯、蔬菜水果等。儘量少吃高糖,高鹽和高油類食物,這些食物會出現咳嗽,咳痰,氣喘症狀加重。如果患者有急**染伴發熱,由於大量排尿和出汗,會導致低鉀血癥的風險,此時需要使用一些富含鉀的食物或水果,常見的水果包括香蕉、橘子、橙子等。

間質性肺炎如何治療,間質性肺炎怎麼治療最好?

間質性肺炎可以配合鍼灸,穴位注射,藥物燻蒸等相關中醫 手法,長遠效果比較好間質性肺炎的症狀在晚期還可能有氣短 體重下降 等現象建議您密切觀察病情。可以嘗試一下 我身邊有人服用過後效果很好,現在已經痊癒了 你好,間質性肺炎大多由於病毒所致,主要為腺病毒 呼吸道合胞病毒 流感病毒 副流感病毒 麻疹病毒等...

誰有解決間質性肺炎的方法?

間質性肺炎大多由於病毒所致,主要為腺病毒 呼吸道合胞病毒 流感病毒 副流感病毒 麻疹病毒等,其中以腺病毒和流感病毒引起的間質性肺炎較多見,也較嚴重,常形成壞死性支氣管炎及支氣管肺炎,病程遷延易演變為慢性肺炎。間質性肺炎 方法。藥物 1 皮質激素慢性型常規起始劑量為強的松30 40mg 日,分3 4次...

兒童間質性肺炎應該注意什麼?怎麼治療?

首先,保持居室清潔通風,搞好居室環境衛生,保持空氣清新。第二,防寒保暖,防止受涼感冒。因感冒後上呼吸道失去屏障作用,病菌會長驅直入至肺臟,引起間質性肺炎。如果出現咽痛 鼻塞 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要及時 防止細菌侵入肺部發展成間質性肺炎。第三,身體的抵抗力與營養密切相關,故應加強營養,在飲食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