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導航儀有什麼用,導航儀有什麼用

2022-12-14 13:15:12 字數 3000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開車又不認識的路的時候,它可以給你指路啊。

導航儀有什麼用

2樓:網友

幫助你找你找不到的路,,不用你買地圖咯。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導航儀可以為駕駛者帶來諸多方便,比如到異地城市,人生地不熟,有導航儀就方便的多了,此外導航儀也有倒車後視功能,方便新手,還有許多方便的功能在這就不多敘述了,lz可以自己漫漫體會。

4樓:電飯鬥

價效比的話就天緣的好了,2000就夠了。是車載***導航。專車專用導航儀。

帶正版地圖。機子執行穩定,定位迅速,準確。地圖的相容性高。

800*480高解析度,倒車後視輸入,支援數字電視。

導航儀有電子狗功能嗎?

5樓:未繫上弦月

目前,市面上是有些導航是有電子狗功能的,那些是一體機來的。

但是,電子狗或者導航的功能並不是越多越好,因為很多使用者都偏好於一體機。

其實,功能越多,機器的發熱量就會越大,從而電子狗的效能就會下降,導航的穩定性也會降低。

另外,電子狗導航一體機還會出現互相電磁干擾,所以電子狗和記錄儀最好分開好一些,一般一體機基本是單核晶片假如同時帶動四種功能有些吃力,會導致一體機操作延遲,卡屏等情況。

汽車導航儀有什麼功能??

6樓:阿瑟

gps主要功能:1車輛定位:實時檢視車輛執行狀況、行駛路線、速度及停靠地點和時間。

有效指揮排程和管理。2歷史軌跡:車輛行駛軌跡自動記錄,在回放過程中顯示行駛速度、行進方向、行駛時間、定位地點等資訊。

可匯出excel格式報表,方便財務做統計。3透明油耗 :gps車輛管理系統自動為每輛車統計每天或某段時間的里程和油耗。

4透明路費:可以報表顯示某段時間經過收費的路和橋,還可以通過我們提供的地圖導航,指引司機走正確的路,以減少不必要的開銷。5安全管理:

指定路線行駛,偏離報警,限制速度行駛,超過設定速度會報警,同時還會以蜂鳴的方式提醒司機6區域管理:到達某個位置或離開某個位置會報警一次。讓監控人員清楚知道司機已開始或完成了任務。

為下次派車提供了依據。7車輛利用率統計:gps車輛管理系統自動統計車輛在一段時間的使用出車率和司機的工作時間總計,為科學管理提供數字依據。

8超速統計:gps車輛管理系統自動統計出某段時間超速次數最多的車輛及排名,也可以統 計最高超速的車輛排名,徹底解決超速的危險。9 里程統計:

gps監控系統根據行駛路線,自動統計當日里程和月里程,同時支援資料包表匯出。10 停車未熄火統計:在指定的時間,可以查出車輛在具體的時間 具體的地點停車未熄火資訊。

11 鎖車功能:在非使用車輛時間段,車輛處於關閉狀態,無法發動車輛。有效的防範而不是非法用車後來做處罰。

12車輛防盜:實時監控車輛位置,如遇到危險,可以遠端熄火使車輛無法發動。13停靠超時報警:

車輛停靠某位置時超過規定的時間,會產生報警14 指揮排程:實時監控車輛執行狀態,監控中心可針對車輛排程指揮。15 疲勞駕駛報警:

當司機連續開車超過4個小時,系統會自動報警,以免疲勞駕駛帶來的潛在危險16固定線路行駛:系統可固定車輛行駛路線,如車牌偏離路線或者未按照指定線路行駛,系統將產生報警資訊。

汽車導航儀有什麼功能 ?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功能是 導航了,次要功能,看電影,聽**,看電子書,玩一些 機器自帶的遊戲。

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或者說你是電腦高手,那麼它的功能就看你怎麼用了。

簡單點說就是一個 小電腦了,只是功能欠缺。

在電子城入手**會比較便宜,比專賣店便宜,還有就是可以 參考網上** 和當地** ,然後選擇一個就可以了。

不要相信汽車裝飾品店,坑人的很,**還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導航儀有什麼功能 ?全球定位系統(導航儀)接收器,如果使用得當,將有助於引導你到達目的地,也將帶你回到你開始的地方。儘管如此,如果你真的想,以確保你不會迷路,然後在另外一個導航儀,你也將需要一個體面的指南針,地圖,如果你在多山的地形,高度表加息。

9樓:匿名使用者

卡仕達導航已經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導航了,質量很好,推薦。卡仕達最新一代的領航系列聲控導航產品所搭載的「一鍵通」功能在出行的安全性與輕鬆性上帶來了全新的革命,新系統實現了語音控制命令代替傳統的選單操作,更重要的是徹底改變人車交流的訪問途徑。傳統的鍵盤、手寫等物理操作裝置的輸入方式,既費時又不安全而且極易輸入錯誤,而卡仕達「一鍵通」功能則是基於藍芽技術的聲控識別、語音處理,整合語音合成、語音識別、聲控等技術,推動了汽車智慧電子由手動到聲控的變革,通過「以聲制行」、「以聲助駕」的方式使駕駛者始終保持最佳駕駛狀態,使車主不用再為迷路擔心,自駕遊之行盡享輕鬆,進而令駕駛者從安全到旅途的享受等多個維度得到升級,徹底解放了駕駛者的四肢和身心。

10樓:陝西越野

當然是導航的,呵呵,建議安裝車載一體機,那種外接的不安全且點菸器取電不美觀。

11樓:

基本功能就是導航 讓你知道怎麼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其他有些小功能包括電子狗什麼的 去電子**看看吧 很多。

汽車導航儀的作用是什麼?

12樓:看世界

汽車導航儀的作用可以用作導航,你可以到實惠**網上面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就是安裝~在車裡的地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目標,引導車路。

15樓:夏可秘冰凡

主要是指路,我記路還行,所以用了純電子狗,善領gt701,效果非常好。

汽車導航儀有什麼功能

16樓:禮玉枝德詞

建議導航專用,像什麼***/mp4/mp5/電子閱讀/小遊戲之類的功能都很雞肋。

車載導航儀價格 車載導航儀品牌價格

目前市場上車載導航儀的 不一,這個主要看汽車導航儀的品牌,幾百到幾千的gps導航儀都有。一般500元左右就能買一個質量可靠的車載導航儀。一般出行的話,也沒必要選擇功能很多的,500元 的汽車導航儀就差不多了。購買導航儀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汽車導航儀採用什麼機芯 2 車載導航儀不是功能越多越好 3...

汽車導航儀什麼牌子的好,汽車導航儀哪個牌子好

您好,個人認為飛利浦的導航價效比很高,畫面清晰,音質不錯,反應靈敏,望採納,謝謝!注重品牌首選飛歌,沒別的,就是牌子硬。但是個人感覺使用者體驗真不怎麼樣。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圖音的,價效比高,機器反應快,零下40度冷啟動少有卡頓,但是完全不影響使用。菲利普值得買,我用過,效果可以 目前市場上面比較好用的...

導航儀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導航儀好? 20

導航儀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導航儀好?現在市面上做的比較多的導航儀有飛歌品牌導航儀 德賽西威品牌導航儀 曌天源 安卓系統 品牌導航儀 卡仕達品牌導航儀 路暢品牌導航儀 富威品牌導航儀等等。車管所那邊有一家 188車士多 專業做汽車導航 汽車貼膜。在那做過,還蠻不錯。現在國產的品牌導航儀也還不錯。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