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現今版本聖騎天賦加點

2022-12-14 13:55:08 字數 903 閱讀 5197

1樓:奡雪

我暈!1樓你玩過懲戒嗎?你搞笑呢?

聖光出鞘憑什麼不點啊?正義復仇你點他幹什麼?最有名的破控制技能http:

html#szvhzxfdxriugdibsz

說一下為什麼這麼點,辯護已經不減智力耐力,就當成給對方上一個debuff吧。命令出發1分鐘才4次,太人品了,用鮮血,打聖光審判,不用擔心你掉血。

為什麼不點正義復仇,比如你打到一半了,想懺悔對方,可是由於對方身上有正義復仇正在持續掉血,你的懺悔立刻就會被解開,就這麼簡單,破羊破賊的控制,都是他。

1樓。我看了你的pve奶騎天賦。團隊裡面還是點滿強化智慧祝福吧,光環掌握很厲害,但是pve有什麼用呢?

bos可無視你免疫沉默,com/tf3/

現在高階奶騎,智力流收益最均衡,但是需要團隊buff支援的,沒有sw的裝備還是從暴擊流過度吧。

奶騎沒有什麼有幫助的巨集,可以做一個小聖療玩玩。

/show 神恩術。

/cast 神恩術。按shift點你的法術書技能,別複製。

/stopcasting

/use 飾品。按shift點你的飾品,一定是啟用之後加法術強度的飾品。

/cast 復仇之怒。按shift點你的法術書技能,別複製。

/stopcasting

/cast 神聖震擊。按shift點你的法術書技能,別複製。

大概根據裝備不同怎麼也能瞬間回6000-8000吧,接著一個瞬發的聖光閃現,兩個加起來回1w多絕對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pk天賦。

奶騎pve天賦。

奶騎回藍主要靠法術暴擊,現在的主流奶騎是智力暴擊流,所以裝備對於奶騎得回藍持續力都是很高的。

至於巨集我覺得沒什麼可說的,不外乎就是神恩+震擊接聖閃/聖光,這個自己查一下就有的。

魔獸世界目前版本的聖騎怎麼加天賦

3修天賦不實際 下fb要看情況 有的伺服器t少 可以玩fq 有的少奶 就奶q如過都有懲戒qdps也可以 至於戰場 就不用說了 這個版本的qs 戰場直接無腦懲戒 懲戒 神聖天賦 8點純淨聖印 等級 5 5 之光 等級 3 3懲戒天賦 53點祈福 等級5 5 強化審判 等級 2 2十字軍之心 等級 3 ...

魔獸世界聖騎死騎

wlk除了冰冠冰川的5人jy和祖爾德拉克的jjc任務幹不掉以外,dk能solo一切野外jy任務,35 是耗死,65 是dps死 聖74的保命比較多,而且爆發力比dk猛,qs也就是全力dps碾壓jy了,藍少的關係耗不了多久 很難爭論的一個問題 首先要考慮是什麼天賦 什麼裝備 jy怪是什麼型別 可以這麼...

魔獸法師標準加點,魔獸世界法師天賦加點(80J)要三種

naxx之前的純fb天賦。冰霜 天賦 31 點 強化寒冰箭 5 5 點。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秒。寒冰碎片 5 5 點。使你的冰霜法術致命一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00 強化冰霜新星 2 2 點。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 秒。急速冷卻 1 1 點。啟用之後,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