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抗聯出了多少開國將軍

2022-12-14 13:55:09 字數 2284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抗日聯軍中,有十位被授予少將軍銜,其中七位是2023年被授予的,有三位是2023年被授予大校軍銜、後在2023年和2023年晉升為少將。

中國歷史上軍事實力最強大的朝代

2樓:大夢想家

大元帝國時期中國的軍事實力最強,蒙古人能征善戰,元太祖鐵木真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傳說元世祖忽必烈曾經打到了歐洲並控制了大部分地區,蒙古鐵騎英勇善戰。

3樓:大蘭天子

一樓頂了o(∩_o~

不同時期經濟發展不同,軍隊實力裝備也就不同,所以我想秦漢當時的實力再強固然不能與元明清比。元朝勢力挺強,但不會堅持,100年都不到就沒落了。明朝也就前期比較強悍,後期要說體現軍事強悍的也就萬曆朝的三大徵。

清朝我死也不會承認的,這個朝代我不想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吧,秦朝的兵器冶煉可是相當發達了,兵器很長但是十分柔韌,不易折,刺殺敵人相當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看看秦始皇兵馬俑就知道秦朝的軍陣就知道有多厲害了。秦朝憑藉這支軍隊橫掃六國,幾乎所向披靡。白起,王剪,蒙恬也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傑出的將領。

漢朝,尤其漢武帝時,看看匈奴就知道了,幾乎被漢武帝打的爬不起來,只好遠遁歐洲。衛青,霍去病一生幾乎無一敗。

唐朝,以前所未有的姿態橫掃中亞,但由於安史之亂的影響使中國失去了走想更遠的機會。李靖,李繼(即**中的徐茂公),高仙芝,封常青,郭子儀,李光弼也是中國將領中的佼佼者。

6樓:何奈煙花燙紅塵

因該是,明朝永樂時期,鄭和下西洋內陣。

7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西邊的莫斯科都打到了。 還有如果不是忽必烈的軍隊在海上遇到了風暴,恐怕我們國家今天會有個叫東贏的省份。

8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唐朝時雖然疆域並不是歷史上最大的,但它的影響力最大,現在外國人稱中國人為唐人可以看出。

9樓:國產

明初 有火器營!!元朝的也不行。

10樓:捭闔齋主人

縱向比較毫無意義。

因為每個年代的科技水平不同。

非要比的話 那肯定是解放軍最厲害。

只要一個連 全副武裝 配裝重** 就可以搞定十萬八萬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還生存這最強大。

12樓:口惡

元朝,打到了今天敘利亞附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時地域空前廣大,當然最強,要是滅了小鬼子就最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朝!(在朱元璋沒出生的情況下)

我國曆史軍事名人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是繼孫武之後,中國戰爭史上又一個偉大的軍事統帥,也秦國歷史上戰功最為卓著的將領。白起一生善於用兵,征戰沙場達37年之久,戰勝攻取者七十餘城,殲敵百萬,未嘗敗績,為秦國的統一奠定了基礎。史學家司馬遷稱讚白起「料敵合變,出奇無窮,聲震天下。

軍事力量的發展歷史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中國歷史有好多呀,有那個漢代的漢武大帝時期,還有唐朝的醫師民時期,尤其是宋朝時期,還明朝時期都有。

17樓:被盜了了了

有人說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因為他們看到了蘊藏在東方這條巨龍所潛在巨大能量,看到了中國和她孕育的人民在古代的輝煌,在90年代創造的奇蹟!中華兒女都在為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拼搏著,我們嚮往幸福,我們渴望富足,我們也不會忘記中國在近代所遭受的巨大屈辱和損失,這是我們的痛,也是我們奮鬥的動力!!

中國歷史十大軍事天才

歷史軍事**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那些事》 最爽了 什麼都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末范進奮鬥史,還可以。

世界歷史十大軍事人物?

中國歷史軍事故事有哪些?

20樓:望你一世容顏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故事有紙上談兵,退避三舍,橫掃八荒。

魔獸世界工程多少開始分支?分支任務在哪接

在人物等級達來到30,工程學超過200時,自會出現地精路bai線和侏儒路線供du 玩家zhi2選1.地精方的交任dao務的npc一樣,侏儒的則是lm在鐵爐,bl在藏寶.侏儒方,找技能訓練師要書,看完後選擇侏儒方。如果你想要對侏儒工程學有更多瞭解,就把工程學教材交給藏寶海灣的奧格索普 奧布諾提斯。如果...

圖書2417是多少開本 多大的書啊

開本和印張 開本是表示圖書幅面大小的行業用語,因為幅面是按一定規格全張紙按不同方法開切出的,故有此稱。開本以全張紙開切出的數量 開數 來表示,如開切出32張,即稱 32開 一般我們用的圖書開本是大32開,小16開,或者16開。開本的尺寸一般以圖書封面的長 寬尺寸以及用紙的規格來說明,例如 吹口哨的黃...

東北民居郵票值多少錢,東北居民郵票價格多少

不值錢,喜歡就留著。說實在的,民居蓋銷票的量太大太大了,也就比廢紙稍貴點,我手頭還一大堆賣不出去呢。這是80年代的東北民居2分郵票。請問其 是多少?您的問題,這是80年代的東北民居2分郵票,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元左右 品相這樣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普23民居郵票全套 面值從1分至1.1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