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寄包裹(行李)多少錢一公斤

2022-12-14 14:05:07 字數 732 閱讀 5354

1樓:網友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一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費不超過5元;

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10元,鄰省**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

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

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偏遠地區一般7天以上才能到達,還要自己到郵局去取包裹。

擴充套件資料。郵政包裹限制。

各類郵政包裹都不能裝寄郵政禁寄物品,也不能超過規定範圍和郵寄國家法令規定限制流通或寄遞的物品。每件包裹的重量和尺寸不能超過規定的限度。

郵政包裹單件重量和尺寸的限度是根據郵政所用的裝置、運輸工具、郵遞方法等因素規定的。規定的限度可以表明郵政包裹的特點和經營範圍。

中國國內包裹的單件重量限度是:裝寄一般物品的為15公斤,裝寄易碎或流質物品的為10公斤,快遞小包為500克,整件不能拆開的為1公斤。

2樓:帳號已登出

稍等下郵政快遞平郵包裹收費標準郵政快遞平郵包裹收費計算方法:實際費用=包裹資費+3元**費+元單據費+保價費(自願)。

訂購時系統顯示費用為實際費用,包裹首重500g為一個計算單位,續重以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

3樓:rgp小群

每件**費3元,省內首重資費2元,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

郵局寄包裹多少錢一公斤,郵政普通包裹多少錢一公斤

普通郵寄 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按中國郵政普通包裹資費標準執行 實際費用 包裹資費 3元 費 保價費 0.5元單據費 以包裹重量每500g為計算單位,不足500g的按500g計算。快遞包裹 適用範圍為中國大陸地區,在中國郵政快遞包裹資費標準基礎上,包裹資費打七折 實際費用 包裹資費 0.7 3元 ...

從北京寄包裹到哈爾濱多少錢1公斤

從北京寄包裹到哈爾濱多少錢1公斤 用申通,韻達快遞收費 首重12元 kg 續重6元 kg 如果用順豐,郵政ems快遞收費就貴點了。如果用郵政快遞包裹,相對便宜點 收費 首重10元 kg 續重4元 kg 比如 從北京寄包裹到哈爾濱市,重量2公斤收費 18元。供參考 中國郵政寄包裹 行李 多少錢一公斤 ...

中通快遞寄30斤多少錢,寄30公斤多少錢快遞費?

快遞一般看距離的,反正一公斤收你3 8元都是有可能的,你自己可以估算一下。距離比較近的可能就三塊錢左右。中通快遞每公斤6到8元錢。你15公斤的物品大約需要70元。郵寄的多她會給你打折的。你找到網點的時候,可以和他講講價。因為當地有很多快遞公司的。中通快遞,寄30斤多少錢?嗯,三字經的話,我覺得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