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白細胞增高是什麼原因?尿檢白細胞高是什麼回事

2022-12-14 14:45:11 字數 4049 閱讀 4165

1樓:魏雨琴樓理

感冒跟尿白細胞沒關係,你這是尿路感染,是消炎藥,多喝水,多排尿。

白細胞3+,最好去醫院掛水,消炎。

尿檢白細胞高是什麼回事

2樓:白選單挑

尿液常規檢查中,白細胞指標反映尿路是否有感染情況的存在。如果檢查尿液常規中白細胞數升高,還要結合其他的指標和臨床症狀進行判斷。首先,尿液中白細胞升高,同時合併有亞硝酸鹽陽性以及尿中細菌數超標,通常提示尿路中存在細菌感染,常見的細菌是大腸桿菌,需要進行抗炎**。

尿液中白細胞升高,而尿中亞硝酸鹽陰性,尿中細菌數正常,可能存在的問題就是特殊細菌的感染,如結核等。尿液中白細胞升高,同時可以發現黴菌,通常是尿路的黴菌的感染。

但是最常見的還是腎臟疾病,所以當通過尿常規檢查發現尿液中白細胞偏高就要檢查是否是腎臟疾病,以便及時確定**方法控制病情,以免出現更嚴重的後果。

腎臟疾病有腎盂腎炎、腎盂積膿、腎膿腫、腎結石伴有感染、腎結核、腎小管間質病變等,輸尿管膀胱疾病也是原因之一,如輸尿管膀胱的炎症、結石、結核、腫瘤等,尿道疾病多見於尿道的結石、炎症、腫瘤異物、狹窄,尿道瓣腺炎和膿腫和前列腺疾病如見於前列腺炎症、膿腫、腫瘤等,精囊疾病如精囊炎症膿腫等,上述這些腎臟類疾病都會導致尿常規白細胞偏高。

3樓:江燁煒

建議複查!

尿白細胞500/ul幾乎相當於滿視野了,而鏡下結果只有3-6,上皮細胞未見明顯增多,尿酸鹼度也正常,不存在白細胞膨脹破裂的條件,我個人認為結果有問題。

血常規:你列出的指標不完整,我來解釋一下。

白細胞偏低,正常4-10;單核細胞,這個應該是百分比吧,正常為2-8,你的偏高,但是沒有太大的臨床意義,中性粒細胞1.

8,這個應該是絕對值,百分比應該為左右,那麼剩下的就是淋巴細胞,大約39%,正常為20%-40%。

應結合自身體徵和症狀,是否有感冒咳嗽,發熱,再去醫院複查血、尿常規。

白細胞減少,淋巴細胞比率升高,通常為病毒**染。

4樓:卑儉禰春

尿檢白細胞升高多見於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泌尿繫結核,泌尿系腫瘤等。建議徹底檢查一下,在合理**,平時多飲水,注意個人衛生。

5樓:亦生健康

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需警惕。

6樓:糜虹穎考融

正常尿是檢不出白細胞的,尿白細胞高說明泌尿繫有細菌感染,比如尿道炎症等,但你留尿樣的時候有汙染的話也有可能使得測出的白細胞高,想一下留尿樣的時候有否汙染,即使是泌尿道感染也不必擔心,正規**很快就能好的建議你幾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注意泌。

7樓:穀梁賢老寅

尿中大量白細胞見於泌尿系統感染,如急慢性腎盂腎炎、腎結核、膀胱炎、尿道炎等。

8樓:茅浩宕井妮

可能尿路感染,但是懷孕了不能吃藥,多喝水吧。我尿檢白細胞3+,每天猛喝水,一個月後就正常了。

9樓:蕢言程夢凡

出現白細胞值異常,多考慮是體內有炎症的情況導致的。建議及早的先去當地醫院明確診斷,聽從當地主治大夫建議儘早消炎處理。

10樓:蕢絹信蕩

你好:尿檢白細胞增多考慮有泌尿系統炎症,建議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尿道分泌物,查明原因後**。m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性白細胞增高多見於劇烈運動、進食後、妊娠、新生兒。另外採血部位不同,也可使白細胞數有差異,如耳垂血比手指血的白細胞數平均要高一些,增高多見於急性化膿**染、尿毒症、白血病、組織損傷、急性出血等,結合您的尿常規結果,考慮是尿路感染,您多飲水,如果沒有臨床症狀,可以不用口服藥物,注意複查尿常規即可;如果有臨床症狀,口服頭孢類或喹諾酮類藥物抗炎。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12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適合自己的最好,先這裡問下,不論專家、裝置,都是遠遠領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高說明感染明顯,上皮細胞就是感染導致的炎性反應而脫落的細胞,不要太緊張,積極抗感染**,可口服三金片配阿莫西林或螺旋黴素膠囊,三天後複查 ,上面的問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貼上也應該注意人家問的問題啊,別把人耽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bc就是白細胞的意思,加號說明是陽性,一般三個加號說明是強陽性,這個情況是指大量白細胞存在,一般多是炎症引起的,多見於尿常規或者大便常規等檢查結果裡面。

有炎症而已,死人是必然滴,不過是幾十年後了——人都是要死的。小夥子別害怕。

15樓:瑞紫睿堂傳統中醫診所

尿中白細胞多提示有泌尿系感染,如果有尿頻、尿急、尿痛三症狀任兩症狀就能確定泌尿系感染,但中段尿白細胞陽性確診率更高。平時勞逸結合、多注意保暖、積極鍛鍊身體、感冒早用藥、避免不潔房事、平時多喝水、泌尿系感染按療程規則用藥防止死灰復燃。

尿檢白細胞高主要是怎麼回事呢?

16樓:chcx橙子

尿檢白細胞高,有可能是有尿路感染了,如果沒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過幾天再複查一下看看,

17樓:聲海藝校

尿檢白細胞高一般提示泌尿系統有細菌感染的發生,患者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尿路感染等炎症性疾病,但也不能排除是腎臟疾病,比如腎盂腎炎、腎病綜合徵以及腎結核等,同時在精神過度緊張的情況下,也會出現該種檢查結果。

18樓:京東譽美中西醫腎病

白細胞高說明感染明顯,上皮細胞就是感染導致的炎性反應而脫落的細胞,不要太緊張,積極抗感染**,可口服三金片配阿莫西林或螺旋黴素膠囊,三天後複查 ,上面的問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貼上也應該注意人家問的問題啊,別把人耽誤了。

19樓:九龍**最專業

尿檢白細胞升高多提示存在細菌感染可能,一般多見於泌尿系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等。 到醫院掛泌尿科,明確**。切勿盲目吃藥。

生活上建議,避免焦慮緊張情緒,注意多喝水,勤排尿,暫時避免性生活。

尿檢白細胞高的原因主要有什麼

20樓:金魚是帶淚的魚

你好,尿檢白細胞高可能是否是有一些上尿路感染。平時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綠色新鮮的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多參與戶外運動,增強體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尿液檢測白細胞個/ul 紅細胞個/ul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嚴重嗎?

白細胞增高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白細胞是外周血液的重要一分子。屬於一種免疫細胞。

女性尿液白細胞增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考慮尿路感染的因素影響!

尿檢的白細胞高是怎麼回事

24樓:明梅花哀環

尿白細胞鏡檢》3個/hp才有臨床意義,如增多沒有其它症狀多為泌尿系統感染。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尿路感染,消炎**就好--平時多喝水,別憋尿。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高說明感染明顯,上皮細胞就是感染導致的炎性反應而脫落的細胞,不要太緊張,積極抗感染**,可口服三金片配阿莫西林或螺旋黴素膠囊,三天後複查 ,上面的問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貼上也應該注意人家問的問題啊,別把人耽誤了。

27樓:答蘭英歷緞

尿路感染可能性最大。一般當尿路存在致病性細菌併產生炎症時,體內的白細胞會聚集在炎症部位,起到吞噬細菌的作用。

還有就是腎炎,但可排除,因為腎炎時,尿中還會出現其它如紅細胞,蛋白等標誌物。

你可以選取用市面上最便宜的環丙沙星。也可選用一些好點的藥物,保險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

28樓:亦生健康

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需警惕。

尿液中白細胞高的原因都有哪些

來姨媽後查尿檢白細胞和上皮細胞高什麼原因

尿中白細胞和上皮細胞有可能是尿中有白帶汙染或黴菌的尿道感染引起的炎症,有尿貧尿急尿刺痛等症狀都是尿道有炎症引起的,沒有那些症狀不需要擔心尿道感染 尿檢白細胞和上皮細胞高 20 血小板稍高一點沒有意義,不用去管。尿檢上皮細胞高是尿液標本留取的不好。沒有意義,如果實在擔心可以再去做一次尿常規檢查。留尿時...

什麼原因導致白細胞偏低,化驗血常規白細胞偏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你好,對於白細胞低最常見的原因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經常服用解熱止痛類的藥物引起的。加油,加油,但願您有個健康美麗的寶寶哈。過敏也會引起白細胞偏低 白細胞偏低是怎麼回事伴有發熱 淋巴結腫大等,吃了一週中藥好轉後停藥,丁主任建議應連續用藥才能控制 化驗血常規白細胞偏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輕度白細胞減少可進行觀...

去醫院驗血說白細胞偏低是什麼原因

白細胞偏低,常見於免疫力低下,病毒感染,某些細菌感染,骨髓功能受到影響,某些毒物中毒等等。如果存在原發病,應該先 原發病,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驗血結果白細胞偏低是什麼病 白細胞總數偏低,很多原因都有可能造成,不能一概而論,例如機體免疫力低下,病毒感染,傷寒,副傷寒,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