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怎麼這樣啊

2022-12-14 17:35:09 字數 1310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做 是商家 為了防止你吃了非本店的食物,引起了身體的不適。會對此店造成一些不良的負面影響!

2.但是卻有很少的人會對現象加以制止!畢竟顧客是上帝啊!

3.這個經理這樣做了!說明他是個小肚雞腸的人!看著顧客來到自己的店裡,佔的座位,買了很便宜的東西,吃著人家店裡的東西!有點鬱悶罷了!

如果要是很想報復這家店的話!不防試試下面的方法!哈哈!絕對可行!:

1.多叫點人,你的同學啊或同事,朋友等。(人越多越好)

1個人就買1杯小可,什麼都不要。就佔他的座位!坐上他大半天!

一定要慢慢喝!別喝完了!要不人家該委婉的哄你走了!

(要是沒時間,就星期天星期日 去!耗上他2天)你看他急不急!

2.你也可以和2-3個朋友1起去!要個吃的!

先吃一半,並在吃的中間夾根頭髮! 然後你嘴裡含點吃的! 故意吸引下旁邊的人們!

然後利馬很噁心的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最好發出點聲音)估計那時候旁邊的人都沒胃口了吧!你再大聲的叫服務員,並讓他們把經理叫出來!

一定要很理直氣壯的大聲說話!問問經理這什麼怎麼回事?他要是讓你去他辦公室解決,你一定要說不!

你說有什麼不可以公開說下嗎?估計他已經被你整的很穹了吧!哈哈!

但是:我要提腥的是,什麼事情讓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風平浪靜。不要讓一件很小的事情弄壞了心情,氣壞了身體,浪費了腦細胞!

大家互相諒解一下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啊!不是嗎?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人家那條只是人家店裡的一個規矩,既然你去了人家的店裡,就要遵守人家的規矩,不是嗎?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如有不同意見的 別用雞蛋砸我啊!呵呵!

2樓:網友

1、有些清真的餐廳是禁止攜帶食品在餐廳內食用的,那是因為民族信仰。

2、當然,消費者有選擇權,經營者以不平等的條約來維持營業秩序,你也可以不選擇在這裡消費。

3、該店的做法有些欠妥,最起碼應該尊重消費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嚴重的話,你可以立即到當地有關部門去反映,也可以打12315,工商局的人會管的.還是不行的話,如果後過非常嚴重,你就可以到法院提起訴訟,你肯定贏!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些餐飲行業的確有禁止自帶酒水的規定,這在國際上是通行的,屬商業內容,具體不太清楚。

2.就中國國情考慮,建議不要投訴,結果多半得不償失!例如國外常有咖啡太燙起訴商家獲勝的報道,但是在中國這些情況大多被當作「小節」處理。

3.忍忍算了。

5樓:

簡單消費者這麼做沒有錯,你可以到相關部門投宿他,你肯定贏。

常州麥當勞招我這樣的人嗎?專業者進

大專了怎麼還不到18呢?一般要滿18得。你提供的時間段在打烊時間裡。一般店面很需要這樣的人。不過因為暑期找的人已經很多了,最好是在暑假剛剛要結束那時候去,一定會要人。因為會走一部分,還有一部分上課時間會縮短上班時間。至於健康證要等到你面試成功才能辦,還有一般店裡人都知道去哪辦,他們也會告訴你去哪辦的...

領導怎麼這樣啊

1全部是你不對,我這麼說你不要不高興,也許你認為領導應該沒收到告訴你一下,不告訴你是擺架子,其實不然。既然你在這裡問了。我覺得下面的話你能理性的聽聽。作為下屬首先就應該清楚自己的位置,清楚自己該做什麼,領導既然是領導那麼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有他更重要的工作,上級就是上級,你認為上級應該盯住一個下屬該...

請問像肯德基麥當勞這樣的店在中國還有那幾家

你是指快餐店還是連鎖店呢?如果也是炸雞漢堡的沒有很有規模的大型連鎖,歐洲的漢堡王burger king在其他國家很多,中國不多。零零散散的路邊或大學城裡的如麥德士,士佰士有不少,但不成氣候,主要是因為經營方式鬆散,配貨不統一,沒有唯一標準。連鎖餐飲就多了,味之都,豆撈坊,必勝客,巴貝拉都是 4大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