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飛信手機登陸不上

2022-12-14 17:35:11 字數 777 閱讀 3368

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無法正常登入飛信手機客戶端的原因,以手機號碼本身狀態、接入點設定等方面居多,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簡單的排查來確認。如果您出現了無法正常登入的情況,請參考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請確認您的手機號碼及飛信的狀態是否正常,即手機沒有停機,且飛信是已經開通的狀態。

3、請核實您的手機是否為飛信官網公佈的適配機型,是否安裝了與您手機型號相適配的客戶端,手機是否做過升級、刷機等操作,手機是否為水貨。因為多數的飛信手機客戶端是與手機型號精確適配的,如果存在上述情況,則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登入的問題。

4、一般情況下,登入失敗後,都會有錯誤**或提示出現。如果您看到的錯誤碼是1&403、ffff&000等,那麼您可能是遇到了臨時性網路錯誤,或者是您手機的網路接入點設定錯誤,請您將網路接入點設定為cmwap後登入(注:部分手機支援使用cmnet或wifi接入點登入)。

由於手機型號眾多,限於篇幅,這裡暫不提供各手機的網路接入點設定方法,請您諮詢手機廠商的客服。

5、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還不能成功登入飛信手機客戶端,請到飛信官方**客服中心的「飛信答疑我要提問」處進行反饋,將問題反饋給客服人員,我們會盡快幫您排查,並將排查結果反饋給您。您在反饋問題時,可能需要提供以下資訊:

a)登入失敗後,出現的錯誤**或錯誤提示。

b)出現問題的時間。

d)問題截圖。

請參考,謝謝。

2樓:康邁家園

你的手機是不是移動的?

3樓:網友

換個版本的飛信吧。

怎麼設定電腦上飛信的登陸密碼?電腦怎麼登陸飛信

最好就是用電腦客戶端來設定,在登陸介面上就有 設定密碼 的字樣,當你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陸了,還有你的飛信和你的手機是連體的,也就是說你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碼來登入。電腦怎麼登陸飛信 1 網頁搜尋飛信。3 桌面雙擊開啟飛信。4 從來沒有登陸過飛信點選免費註冊。5 填入手機號碼,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 設定密碼...

王者榮耀要登陸蘋果id,蘋果手機為什麼登陸王者榮耀需要id賬號和密碼?

因為王者榮耀很多更新直接下一個小的補充包就行了,而蘋果擔心這會給黑客可乘之機。蘋果手機登陸王者榮耀需要id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

摩爾莊園5月29日登陸不上,為什麼

我也登不上,我用大號 小號 死黨的號 就是登陸不上。我猜可能淘米公司在修改摩爾莊園裡的什麼東西,到現在10點了還不能登陸上去。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就我自己登不上去呢,看到你的問題,我才知道不是我家電腦的事,而是上海淘米公司的事。我的拉姆還在餓著呢。我的米米號是 1781897 有時間在摩爾莊園上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