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文字轉化成聲音,如何把文字轉換成聲音

2022-12-14 17:45:10 字數 4783 閱讀 9429

1樓:嘰嘰喳喳

手機**一個美冊app,可以把文字合成語音。把在別處複製的文字,貼上到上面,點選想要輸出的語音型別,比如是蘿莉音,小鮮肉音等,點選生成語音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生成的語音可以用來做抖音**,可以給自己拍攝的**配音,因為有時候我們自己的聲音並不適合配音,我們可以用自動生成美化過的語音來製作短**。

除此以外還可以製作抖音文字**,以前經常有人搬運**來做文字**,但是現在抖音稽核很嚴格,搬運**很容易封號,所以我們可以用文字轉語音來創作**內容做原創。這樣封號的幾率很低,也可以收穫一票粉絲。

2樓:永們帶

現在把文字轉成聲音都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可以用一個簡單的辦法,如下圖:

我們可以在電腦上找一下這個工具,你可以把文字直接輸入到上面的文字框中,也可以新增文字檔案,然後進行聲音的選擇,最後能生成出不同的***聲音來。整體來說,比較好用。

按照下圖指示,就能找到這個工具了。

如何把文字轉換成聲音

3樓:網友

相較於其他工具複雜的操作,它擁有兩種模式可供選擇,十種不同的聲音來滿足不同的文字轉換聲音的需求,比如甜美女聲、男女播音員、小男孩和小女孩的聲音等等。為使得聲音更為自然,我們還可以自主選擇「語速」,有的聲音可以語速快一些,有的聲音可能需要語速慢一些。

如果說有很多的文字、文字想轉換成語音,那麼,可以選擇批量合成功能,一次可以新增多個文字,實現批量的文字轉語音,最後的音訊結果是分別儲存的。

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新增文字,也就是txt檔案,或者直接在上面的框內輸入文字;

第二步:點選點我開始,這時候就開始把文字轉換成聲音了;

第三步:點選儲存結果都按鈕,就可以匯出***聲音檔案了;

簡單三步就完成了文字轉換成聲音都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電腦 windows系統/安卓手機/蘋果手機

2、支援音訊格式自動轉換3、錯誤校對功能4、支援快速轉換5、支援中文和外語識別6、不限制檔案大小和時長。

如何把文字轉換成音訊

5樓:江下辦公

藉助工具:閃電文字語音轉換軟體。

方法步驟:第一步、首先,雙擊開啟文字語音轉換器,在這裡,選擇「文字轉語音」;

第二步、然後直接將文字輸入進來,或者以文件的方法新增到軟體中;

第四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適合的主播聲音即可;

第五步、還有其他選項可以設定,也還是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便可;

第六步、在這裡,需要設定一個檔案匯出位置,勾選自定義可自由切換位置;

第七步、最後,直接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了;

第八步、得到以下提示,說明文字已經成功轉化成語音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手機端,都支援。https://pan.

怎麼才能把文字轉化成語音,要那種自然的音效?

7樓:江下辦公

在生活中,還是會遇到很多需要將文字轉換成語音的情況的,本文分享一個利用電腦來實現文字轉語音的方法,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參考使用哦!

藉助工具:閃電文字語音轉換軟體。

方法步驟:第一步、雙擊開啟軟體,在左側選擇「文字轉語音」,可以看到軟體還支援將語音轉成文字,有需要的也可以使用;

第二步、然後點選新增,或者直接複製到軟體中;

第四步、其中,還可以調整語音的音速、音量以及音調等;

第五步、勾選「自定義」按鈕是可以重新選擇檔案匯出位置的;

第六步、最後,直接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了;

第七步、得到以下提示,說明文字成功轉成語音了,點選前往匯出檔案位置瀏覽音訊檔案就可以了!

8樓:明之龍顧

這就需要你用軟體操作了,不要機械音的話第一可以自己配,第二可以找高階的轉化軟體,我一直用標貝悅讀,它操作起來方便,而且現在升級了更多新的功能,可以支援多人對話,也能新增背景**,還可以糾正錯別字和多音字,有不同的配音音效可以選擇。這個軟體比自己配音節約成本,多方面的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製作文字轉語音時,有沒有想過新增背景**?覺得這樣製作出來的音訊更加有情調呢!文字轉語音的軟體也是特別多,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但是並不是每一款都能新增背景**的哦,今天這裡推薦的可是真的能夠實現文字轉語音加背景**的效果呢,方法簡直不要太好用!

想要了解的小夥伴,趕緊往下看看吧!

操作方法:第一步、開啟軟體後,在這裡點選選擇需要轉換的功能;

第二步、這裡以文字轉語音為例,點選新增檔案;

第三步、接著,在右側設定主播型別和主播的音量、語調、語速,軟體右下方可點選試聽;

第四步、需要插入背景**的話,在這裡勾選以下選項後,點選新增背景**即可;

第五步、在這裡可設定轉換音訊的格式以及檔案的匯出位置;

第六步、最後,直接點選「開始轉換」就可以了;

第七步、轉換成功後,點選「前往匯出檔案位置」可瀏覽轉換好的音訊檔案!

怎麼能將電腦上的文字轉化成聲音讀出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語音朗讀王」或者「文語通」

11樓:

這個建議樓主相關軟體,看看它有沒有提供相關介面。

怎樣把word文字文件轉換成音訊

12樓:愛吃鍋包u的我

2、點選開啟後,在文字區貼上word需要轉換音訊的文字資料。

3、隨後點選介面下方的「生成聲音檔案」按鈕。

4、在接著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將當前內容轉成音訊檔案」按鈕。

5、在接著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儲存按鈕。

6、隨後系統會自動生成,生成完成後即可在桌面找到音訊檔案。

13樓:403惡戶

長時間的看這電腦,眼睛非常的不舒服。想要找到能夠給文字加上聲音的工具,讓眼睛能夠休息一會。用耳朵就能夠閱讀到文字的資訊。

那麼這裡就有一個能夠實現的方法。下面就是整理好的具體步驟方法。

步驟如下:在瀏覽器或者應用商店中找到文字轉語音助手這個軟體。

接著等它轉換完成你就可以預覽到你的文字了,完成之後,點選預覽。然後等待識別處理,等待時間視個人檔案大小而定,識別完成之後,點選試聽就可以了,看看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聽網頁免費軟體,可以把文字轉換為***格式,並可以儲存。

15樓:辦公資源

如何將音訊檔案轉為文字。

要一個可以將文字轉換成聲音的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浮雲合音軟體,很好用,可以生成多種聲音。

17樓:鄂幼儀訾覓

文字閱讀軟體。

網上很多。可以把文字轉換成***格式。

有什麼不懂的隨時叫我。

18樓:錢知線馳

"方正暢聽「一款文字轉聲音不錯的軟體,免費版你可以試試。

19樓:

專業軟體肯定是海豚有聲,複製文字、網頁、**、本地檔案都可以。

20樓:笑凡

想要將文字轉換成語音只要找對辦法其實是很簡單的,就比如「文字轉語音助手」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轉換軟體,你藉助它就可以將文字轉為語音了,詳情如下:

首先去手機的瀏覽器或者應用商店中找到「文字轉語音助手」這個軟體將其安裝至手機;

然後開啟它就可以看到下面有個加號選項,點選它就可以進行選擇匯入檔案或者輸入新建文字了;

然後等你輸入好或者選擇好之後就會進行轉換了;

等轉換完成後就可以進行試聽了,如果都可以的話直接點選儲存就好了。

如何在手機上把文字轉換成音訊

2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把手機上的文字轉換成音訊,這種情況下樓主可能需要藉助於第三方的文字轉音訊軟體了。

22樓:追影時光

你好,手機上面的文字資訊,是沒有辦法直接轉換成音訊的,但是有些音訊檔案,可以轉換成文字。

23樓:i愛

文字轉成聲音,可以用一些工具實現的,我知道一個簡單的方法。

輸入文字或者文字,就可以把文字轉語音了,生成的聲音可以用在好多地方,省事省心,聲音感覺也不錯。

男人怎麼把脂肪轉化成肌肉,男人怎麼練才能把肥肉練成肌肉

首先,我要澄清一個事實,脂肪是不可能轉化為肌肉的,因為這是兩種不同的組織,一個是脂肪細胞,一個是肌細胞。當然脂肪分解產生的能量能供給肌肉修復,造成一種變相的轉化肌肉的假象。但這個很雞肋的,因為你脂肪分解的同時,肌肉也在分解。這二者是不可能進行轉化的,就好比水不能變成汽油一樣,兩個東西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如何用UltraISO把DMG轉化成ISO

dmg是抄mac osx下的diskcopy的專用 襲格式,要用diskcopy開啟。最好在macosx下。dmg是蘋果機上的光碟映象檔案格式,pc機上還直接用不了,只能找個工具軟體轉換成iso格式方可使用,小工具名為 dmg2iso.exe,是在命令列方式下執行的,需要把這個工具軟體和需要轉換的d...

怎樣把matlab程序轉化成c語言程序

可以用matlab的c 編譯器生成轉換m語言為c語言,首先得安裝編譯器,然後用下面語句來轉換mcc m yourfile.m c 可以根據演算法流程寫對應的c 也可以利用最新的depolytool來生成,然後作為庫呼叫 有兩種方法 1,靠你的聰明才智 閱讀matlab程式邏輯,寫c語言的 2,靠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