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還在嗎,成都疫情還有嗎

2022-12-14 20:40:10 字數 6092 閱讀 2462

1樓:守護你三生三世

在。國內疫情。

國外疫情。新增本土。

新增本土無症狀。

新增境外。港澳臺新增。

現有本土。現有本土無症狀。

現有境外。現有確診。

累計確診。較昨日+29,504

累計境外。較昨日+72

累計**。較昨日+426

累計死亡。較昨日+68

新增資料統計週期為昨日 0-24時。

2樓:昧稼

疫情依然存在,有些地區每天都還會有新增病例,所以要做好個人防護,服從防疫工作人員安排,不給國家社會添亂。

3樓:愛逞強

還在今年有疫情,國外疫情比較嚴重,特別是日本,國內疫情較輕,但在全國大部分省市區輕度爆發,不過,我國防疫政策科學,能控制好疫情。

成都疫情還有嗎

4樓:傅懷玉

成都還有疫情,成都疫情最新訊息,9月25日新增1+1,好不容易結束上輪疫情,還沒安穩幾天,金牛區又出現病列,成都現在疫情控制不錯,資料在下降,有望社會面清零。

5樓:改半芹

成都疫情還有的,不過是風險降低了,沒有前段時間那麼嚴重。

6樓:野鶴飛

成都目前還有零星散發疫情,昨日(9月24日)新增本土病例2+1,所以不能放鬆警惕要做好常態化防疫工作。

7樓:來自埃及主動的冷

據成都衛健委9月25日訊息,24日成都新增本土感染者1+l例,2例感染者均在金牛區,而且是23日新增感染者的密接者,這說明23日金牛區的社會面新增已經造成了疫情傳播,24日成都已經通報了新增感染者近日的行動軌跡。並劃定了多箇中高風險區。

8樓:網友

成都疫情還有嗎,在成都市領導的努力下,疫情有所控制,但是不可掉以輕心,嚴格做好自我保護,不要聚集出門戴口罩。

9樓:梅月拾陸

有所好轉,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國慶長假來臨,需要控制遊玩者的健康狀況,及時進行核酸檢查,預防為主!

10樓:我和我的寶貝

成都疫情還有的,為了安全起見,我們人人都要做好防護措施!

11樓:網友

成都疫情通報,成都9月24日0點至12點新增本土2人,無症狀感染者1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一天無新增病例。已經控制住了,正在向良好方向發展。

13樓:郝慶

四川-成都疫情動態。

新增本土。新增本土無症狀。

現有確診。累計確診。

累計**。累計死亡。

新增資料統計週期為昨日 0-24時。

14樓:愛到最

有,還有些小區沒解封。

15樓:來自埃菲爾鐵塔花枝招展的番石榴

還有疫情,累計確診病例1991,

16樓:網友

還有 範圍縮小了許多 還是要加強防控。

現在全國疫情怎麼樣了?

17樓:好學者百科

現在全國疫情基本上已經得到了控制,但是整體還處於嚴防及防護期間之內。

李蘭娟院士此前在談到該問題的時候表示,五月份全國範圍內的疫情,基本上得到控制了,武漢的疫情也在明顯的好轉,在3月底新增病例就已經全部清零了。當然,目前還不能輕易說疫情結束,現在還有很多病人在醫院是需要救治的,很難定義具體的疫情結束時間;

只能說一個地區新增確診,和疑似病例清零之後,再過28天,兩個潛伏期,如果沒有新發病人就是比較安全的。目前來說,從國家衛健委公佈的資料來看,已經邁過了至暗時刻。但與此同時,雖然疫情控制良好,不過歐洲突然成為疫情的新中心,也是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不確定性。

疫情防護不能放鬆。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巨集教授表示,本場疫情在今年夏天結束已經基本不可能,下階段我國還是要管控好新冠病毒境外輸入的巨大風險。

雖然國內疫情早已經結束第一階段,但是因為各國疫情持續爆發,境外持續有人員入境,國外輸入疫情的風險仍然存在。人們要警惕境外輸入病例的關聯病例,還有無症狀感染者的篩查也不能放鬆。

現在的疫情怎麼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形勢還是比較嚴峻的, 現在除了安徽省沒有,其他省都有, 我國疫情近期新冠肺炎此起彼伏,每**告確診病例數和無症狀感染者人數在千例以上的嚴峻形勢已經持續約一個月,自武漢疫情以後,除上海疫情之外,我國疫情形勢最為嚴峻,最為複雜的。

19樓:愛逞強

可控範圍內。

新增本土。159新增本土無症狀。

601新增境外。

58港澳臺新增。

現有本土。現有本土無症狀。

現有境外。552現有確診。

累計確診。較昨日+39,105累計境外。

較昨日+58累計**。

較昨日+996累計死亡。

較昨日+58

新增資料統計週期為昨日 0-24時。

20樓:清靜又肅穆的長頸鹿

現在疫情在我國多點式區域性有點但已得到有郊控制。

中國還有疫情嗎現在

21樓:精品教輔

中國目前為止還有疫情存在,當然要相信黨和**能夠將疫情徹底控制住。

22樓:庾震博

中國現在還有疫情,且呈多點散發。必須堅定不移地執行動態清零政策。不必要不外出,尤其不到中高風險地區。

堅持外出帶口罩,勤洗手,少去或不去人口聚集地。提高個人免役力。相信黨和**一定能打贏這場戰爭。

中國現在還有疫情嗎

23樓:阿華

中國現在還有疫情,只是小範圍的發生,不會大範圍擴散,離不開大家遵守國家號召,中國疫情在世界上是控制的最好的。

24樓:大野頭馬頭

有的,部分地區的外來人員仍有感染的個例,但在全民接種疫苗之後得到很好的控制。

25樓:網友

中國現在還有疫情,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病例,希望大家出門帶好口罩,並配合地區開展的核酸檢測。

26樓:網友

現在全球疫情依然嚴峻,中國現在也還有疫情,但疫情都是在可控範圍之內的。

27樓:紫甘藍

當然有,不過只要檢測及時,防控得當,情況還是好的。

28樓:易思松

有疫情,全國31個省、新疆建設兵團共有高風險區301個。

29樓:崇爾陽

有。因為咱們國家控制的很嚴但有些人不遵守國家的規定。防疫不到位所以疫情還在繼續有。

30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親親。

目前,全國疫情呈現增長趨勢。

截止9月6日,現有本土病例5083例,無症狀感染者21919例,現有確診病例5975318例。

31樓:小堀和希

中國有疫情,但是處於可控狀態!

32樓:網友

現在中國還有疫情,臺灣,香港還很嚴重。

33樓:桑懷壘

還有,有一部分省,市還有一部分自治區和直轄市。

34樓:失安樹

不是大面積有,國家一直努力清零。

中國現在什麼地方還有疫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出現新一輪的本土疫情,已經覆蓋了全國多個地區,處於快速發展的趨勢,後續病例還在慢慢增加。

一、目前疫情較為嚴重的地區主要有三個。

根據全國疫情風險地區彙總,目前高風險地區主要是在北京,黑龍江,內蒙古。在中風險地區中,這三個省份所佔的比例也頗高,所以目前疫情形勢仍然很嚴峻。黑龍江的中高風險地區甚至達到了15個,目前病例已經有140多,而且每天還在不斷的增加。

內蒙古目前的形勢也比較嚴峻,確診病例還沒有控制下來,仍然有新增病例。但是目前國內關於疫情控制與**的手段已經越來越高明瞭,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主要是做好自我防護。

二、新一輪本土疫情的源頭。

其實這一次爆發疫情主要是因為國慶期間,國內人員流動太大,在那個時候疫情總體還比較平穩,後來在中旬左右上海的西北旅遊團爆發感染,並且波及了多個省份。最主要傳播還是在公共場所,無論是餐廳、公共交通還是公共服務設施等,這個旅遊團在當地就餐出行等各個方面行為就成了傳播的最重要的途徑。據目前的訊息來看,境外輸入仍然是國內疫情最經常也是最危險的途徑,而且境外輸入病毒的可能途徑很多,所以每一個環節都應該系統性的自查和核查。

三、特殊時期應該配合防疫工作。

隨著冬季的到來,再加上季節性大規模的流動人群,這種時候更應該做好自我防護,出門戴好口罩回家馬上洗手,不要與人太近交流。當週圍出現確診病例的時候,要積極配合防疫工作,主動交代自己的行程,不要隱瞞,去了外地之後主動向社群報告,做到自我隔離。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每一個人都努力配合,才能打贏這場攻堅戰。

36樓:看山是山

12月29日,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級巡視員賀青華在***聯防聯控機制新聞釋出會上表示,陝西西安疫情仍處於快速發展階段,且有病例外溢至省內和省外的情況。風險人員排查和管控措施需進一步加強,後續疫情社群傳播風險仍較高。

37樓:網友

其實現在有疫情的地方還是很多的,特別是現在的西安城現在大範圍的在封閉式管理,排查疫情,所以作為我們應該好好地做好疫情防範,少出門少與其他地方的人接觸。口罩要帶好,勤洗手,做好防範才對。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38樓:網友

目前疫情比較嚴重的地方有陝西西安、河南鄭州還有一些沿海城市上海、深圳、廣州都是有疫情的。西安現在特別的嚴重,並且已經封城了,每天還有100多人受到了感染。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波奧密克戎引起的疫情還是很嚴重的。

奧密克戎的傳染性確實強,很多地方都很嚴重。包括吉林,上海,浙江,福建,廣東,山東等地都很嚴峻。

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做好防護。

40樓:超級南南南瓜子

還是不少的吧,天天新聞上都在說,西安現在挺嚴重的,還有像黑龍江、雲南、浙江、廣東這些地方都有疫情的,只不過現在沒有西安嚴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嗯,中國目前來說的話,東北地區,吉林省,那邊的疫情比較嚴重,日爭可能二三十麗,非常嚴峻的。

42樓:雨櫻染經驗小站

在中國各個地區都慢慢蔓延著疫情,疫情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平時應該加強自我的防護。

43樓:清河大俠

今天是2023年12月28日,好幾個地方都還有,主要在陝西省,尤其是西安市。

44樓:智潔

中國現在西安的疫情是最嚴重的,已經封城了。

4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大多數的地區都有小幅度的一個疫情反覆還是要多注意的。

46樓:半部顛

現在最大的疫情出現在西安市 ,你可以關心一下新聞播報。

47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疫情還是有的,要注意防疫,現在的重點區域在西安。

48樓:匿名使用者

答:中國現在江蘇、貴洲、雲南部分地方還有疫情。

49樓:木葉吹

看新聞咯,現在疫情如果有發生基本隱匿不了。

50樓:masheng逞

中國現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陝西省都有疫情。

51樓:至尊網中名店

目前,西安有情況,正在管控處理階段。

52樓:在克羅曼海底宮傳遞媚眼的兜風獅吼

西安最近封鎖了,疫情嚴重了。

53樓:楊楊樣

很多地方呢,西安不是封城了都。

現在成都的疫情嚴重不,成都現在疫情有多嚴重

成都目前仍有137個高風險區域,88箇中風險區域未解封今天 12 02 煙火成都回歸路 13輪全員核酸篩查每輪陽 染者逐步降低 齊心戰疫成都得行 今天 11 27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今天 11 12 成都本輪疫情處於掃尾階段。今天 11 12 成都釋出會通報 返崗首日須...

都有疫情嗎 全球都有疫情嗎

南京市 瀋陽市 綿陽市 瑞麗市 宿遷市泗陽縣 宜賓 成都 瑞麗隴川縣。二 其中風險等級如下 截止7月29日17 00資料,全國 不含港澳臺 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名單 高風險 2個。雲南省 1個。瑞麗市姐告國門社群。江蘇省 1個。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全域。中風險 36個。江蘇省 28個。南京市 江寧區湖熟...

疫情魷魚能吃嗎疫情期間魷魚能吃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