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疫情嗎 全球都有疫情嗎

2022-12-15 09:30:05 字數 3449 閱讀 8704

1樓:龍洛森

南京市、瀋陽市、綿陽市、瑞麗市、宿遷市泗陽縣、宜賓、成都、瑞麗隴川縣。

二、其中風險等級如下:

截止7月29日17:00資料,全國(不含港澳臺)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名單:

➊ 高風險 2個。

☑ 雲南省:1個。

瑞麗市姐告國門社群。

☑ 江蘇省:1個。

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全域。

➋ 中風險 36個。

☑ 江蘇省:28個。

•南京市:江寧區湖熟街道周崗社群新風苑。

江寧區湖熟街道錢家村錢家自然村。

江寧區湖熟街道周崗社群莊上自然村。

江寧區湖熟街道周崗社群張巷自然村。

江寧區湖熟街道尚橋社群焦東自然村。

江寧區東山街道駱村社群天琪福苑。

江寧區東山街道岔路社群綠城深藍小區。

江寧區橫溪街道許呈社群小呈自然村。

江寧區麒麟街道麒麟門社群麒西路95號。

江寧區秣陵街道青源社群翠屏灣花園城。

江寧區秣陵街道殷巷社群龍湖文馨苑小區。

溧水區柘塘街道湖濱新寓。

溧水區永陽街道巨集力花苑。

溧水區永陽街道萬科城香樟苑。

溧水區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

建鄴區南苑街道所街26號。

建鄴區南苑街道吉慶家園小區。

建鄴區莫愁湖街道鳳棲苑1-93號小區。

玄武區孝陵衛街道勝利村100號。

棲霞區邁皋橋街道和燕花苑12幢。

鼓樓區挹江門街道大橋南路10號。

鼓樓區**門街道工人新村小區。

雨花臺區鳳翔新城1期。

雨花臺區鐵心橋街道鳳翔花園4期。

秦淮區中華門街道晨光新苑16棟。

秦淮區瑞金路街道標營4號26棟、27棟、28棟、29棟、30棟高淳區椏溪街道省道239與椏定路交叉路口蕪太建材店所在建築範圍•宿遷市:

泗陽縣眾興街道西湖社群中華**小區。

☑ 四川省:4個。

•綿陽市:涪城區吳家鎮惠科路1號廠區。

•成都市:青羊區光華街道優品道曦岸小區。

高新區石羊街道都城雅頌居小區。

•宜賓市:南溪區南溪街道江景酈城小區1棟。

☑ 雲南省:2個。

隴川縣章鳳鎮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組。

瑞麗市弄島鎮雷允村委會雷允村民小組。

☑ 遼寧省:2個。

瀋陽市大東區珠林路50-15號樓。

大連市甘井子區泉水街道a4區27號樓。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有疫情啊,只是部分地方有疫情。可以查詢大資料,有疫情的地方都能查到,目前,寧夏,吉林,山西,安徽沒有疫情。

3樓:咎今歌

國家衛健委今早通報:9月15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0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46例。

昨天,北京本土新增2例確診病例,為隔離觀察人員,9月15日診斷為確診病例。目前,北京地壇醫院已收治107例學生病例,所有學生病例病情平穩。近期北京發生幾起學校聚集性疫情,新增病例數已顯著下降,社會面外溢風險總體可控。

河北省本土新增5例無症狀感染者,保定3例、石家莊2例。

貴陽市15日通報,連日來,貴陽新增陽**染者90%以上來自集中隔離點和高風險區,疫情形勢出現向好態勢。貴陽將實行更加嚴格的靜態管理,對中高風險區、重點區域實施硬隔離管控。貴州貴陽**昨天通報,一學校保潔員工在靜態管理期間,多次從封閉小路翻爬進出學校,後核酸陽性,該校又有一名職工核酸檢測呈陽性,目前這名保潔員工已被立案偵查。

4樓:越老越窮

1,全國部分地區發生了疫情。

2,本輪疫情發,發生在重慶、大慶等幾個地方。

3,9月8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8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雲南17例,廣東4例,上海2例,福建2例,浙江1例,湖北1例,四川1例),含3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浙江1例,福建1例,廣東1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當日新增**出院病例37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1160人,重症病例與前一日持平。

境外輸入現有確診病例624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現有疑似病例1例。累計確診病例8551例,累計**出院病例7927例,無死亡病例。

截至9月8日24時,據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現有確診病例786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累計**出院病例89689例,累計死亡病例4636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95111例,現有疑似病例1例。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168105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12490人。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9例(均為境外輸入);當日轉為確診病例3例。

5樓:風殘雪憶

確實現在疫情挺嚴重的**都有疫情的出現。

9月8日0-24時,黑龍江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3例(大慶市13例,其中薩爾圖區10例、龍鳳區3例),含7例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

本土病例。確診病例1至6、9至16:現住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為隔離觀察人員,9月8日診斷為確診病例。

è«êà½ç¶¼óðòßçéâð

全球都有疫情嗎

6樓:九水靜眸形

都有,特別現在日本達到全世界之最,每天幾十萬病例。

7樓:群群

全球都有疫情。除了一個擁有十幾個人的國家、

8樓:網友

不是全球都有疫情的,有的地方是沒有疫情的。

9樓:羅浮老叟

是的,現在全球都有新冠疫情。

全國有多少省有疫情

10樓:凍檸樂不加冰啊

9月20日全國新增報告123例本土確診病例、485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涉及20個省份。

天津東麗區、黑龍江哈爾濱市、四川遂寧市、寧夏中衛市等地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新增劃定高、中、低風險區。

全國多少地方有疫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更新資料顯示,全國有北京、內蒙等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有疫情。

12樓:玉楂風

截止2023年09月20日13時,共有高風險地區887處,中風險地區918處,低風險地區180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武侯區簇錦街道順和街2號興元麗園b區(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龍泉驛區龍泉街道燎原南路26號航天城乙四區。

高風險。烏魯木齊。

高新區(新市區)鯉魚山街道野馬生態園。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新東街社群162號廣匯勝利小區。

高風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一些,得看當地的控制。

疫情魷魚能吃嗎疫情期間魷魚能吃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

疫情會反撲嗎,新疆疫情還反撲嗎

疫情會反撲嗎?不會的,因為這三年以來,人民的防疫意識不斷增強,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並且我國現在防禦措施和防疫技術不斷升級,總的來說疫情是不會反撲的。一群會反撲嗎?這種可能性會存在的,因為當前疫情得到基本的控制,但如果通過人員之間的來往以及相互接觸,那麼就會使疫情變得更加嚴重,更加可...

疫情還在嗎,成都疫情還有嗎

在。國內疫情。國外疫情。新增本土。新增本土無症狀。新增境外。港澳臺新增。現有本土。現有本土無症狀。現有境外。現有確診。累計確診。較昨日 29,504 累計境外。較昨日 72 累計 較昨日 426 累計死亡。較昨日 68 新增資料統計週期為昨日 0 24時。疫情依然存在,有些地區每天都還會有新增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