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會反撲嗎,新疆疫情還反撲嗎

2023-01-06 12:50:07 字數 2595 閱讀 3753

1樓:在水一方

疫情會反撲嗎?不會的,因為這三年以來,人民的防疫意識不斷增強,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並且我國現在防禦措施和防疫技術不斷升級,總的來說疫情是不會反撲的。

2樓:happy安琪哥哥

一群會反撲嗎?這種可能性會存在的,因為當前疫情得到基本的控制,但如果通過人員之間的來往以及相互接觸,那麼就會使疫情變得更加嚴重,更加可怕,這時候,疫情就會反撲。

3樓:szq你好丶

鍾南山院士表示,當前全球疫情形勢依舊不容樂觀,中國大概有八次散發疫情**,不過持續時間越來越短。這個情況以後還會有。這就意味著,雖說中國在防控方面有著不小的成就,但並不代表著我們就可以放鬆警惕,畢竟中國目前的社會穩定來之不易,這是在全國人民經過了長期的封鎖和忍耐,並且同心協力的努力之下才得到的。

4樓:孫好爽家長

從當前的形勢來看,在世界整體範圍內的新冠疫情形勢不容樂觀。歐洲和美國 已經進入第二波疫情介段。根據實際界衛生組織所公佈的調查資料來看,歐洲的新冠肺炎累計確診超過1000萬,而美國本土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也已經超過了950萬例。

同時已有部分國家 已經重啟全面封控措施,二是冬季本來就是傳染病高發季節,這意味著新冠病毒防疫會有更大困難。但是根據鍾南山院士講話來看,中國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可能性很低,但是不意為我們就可以放鬆警惕。

5樓:來自寶山風快快樂樂的綠簾石

如果是節假日人員流動大的話,是很容易反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冠肺炎病毒是一種新型病毒。其具有傳染性強傳播快等特點,目前相關的**藥物正在研發試用階段,所以,主要還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切斷傳染鏈條,控制傳播範圍。

新疆疫情還反撲嗎

7樓:可生至

新疆將堅持防**、快清零,進一步鞏固擴大疫情防控成果。查詢薄弱環節,堵塞漏洞,確保核酸檢測應檢盡檢,不漏一人。加快疫情收尾工作,落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毫不鬆懈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堅持分割槽、分級、分類管理,精準施策,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越來越輕,但傳播能力越來越強,估計還會反撲,但基本上是無症狀,少數輕症,無關緊要。

9樓:水雲間

只有科學防控,一定會戰勝疫情,決不能讓疫情反撲。

10樓:網友

這個不好說啊!因為這個病毒變異性很強,傳播風險很大,管控難度大,這都已經反反覆覆好幾次了。

11樓:網友

會的,疫情防空不能忽視。

12樓:網友

可能會有零星散發。

上海闢謠下週二大面積封控,當地的疫情是否會「死灰復燃」?

13樓:不扎褲腰帶

應該不會。因為當地的防疫工作做得還算不錯,民眾也都比較配合,因此死灰復燃的幾率微乎其微。

14樓:柴小凝

只要防控做的好,上海在經過封控幾個月了之後,應該不會輕易的讓疫情「死灰復燃」的。

15樓:吳鑫學姐

如果能夠實現大面積解封的話,那麼就說明當地的疫情控制已經比較好了,是不會出現死灰復燃的情況的。

疫情是否會在春節進行二次**?

2023年疫情還會爆發嗎?

16樓:我是

現在的疫情情況依然複雜,多變。國際形勢也不是很好。2023年疫情。

很有可能再次爆發。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長期的準備。

這是一個長期的鬥爭。我們不能掉以輕心。支援國家防疫病情。

17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2023年疫情還會爆發嗎?當然會了,因為疫情是不斷地發發生。所以還會爆發。

18樓:jolly雨諾

這個問題有可能會再次爆發,因為疫情一直沒有得到全面的控制,國外的形勢比我們嚴峻多了,就算我們國家已經完善了自己的管理體系,但是受到全球化的影響,我們是不能獨善其身的。

19樓:栩屹繳糯

感覺這個2023年疫情可能還會爆發,因為現在疫情都已經變異了。

20樓:心香一瓣

疫情不會爆發的。疫情一時半會不會結束這也是實情。

21樓:書讀書更筆硯香

一切都有可能,但是我相信國家會以最快的時間控制好疫情,疫情總會消散的。

22樓:何虹穎

現在國家控制的很好,只能說時有發生,不會爆發。

23樓:茂美家的美工刀

只有疫情防控措施做得非常的到位 各自做好疫情防控 少出門一般做好是不會爆發的。

24樓:空心竹

大概率避免不了零星散發疫情。

25樓:開心第1位

這個不能確定呢 多多關注央視新聞的報道吧。

面對疫情反撲,我們該如何正確的應對?

都有疫情嗎 全球都有疫情嗎

南京市 瀋陽市 綿陽市 瑞麗市 宿遷市泗陽縣 宜賓 成都 瑞麗隴川縣。二 其中風險等級如下 截止7月29日17 00資料,全國 不含港澳臺 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名單 高風險 2個。雲南省 1個。瑞麗市姐告國門社群。江蘇省 1個。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全域。中風險 36個。江蘇省 28個。南京市 江寧區湖熟...

疫情魷魚能吃嗎疫情期間魷魚能吃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

疫情還在嗎,成都疫情還有嗎

在。國內疫情。國外疫情。新增本土。新增本土無症狀。新增境外。港澳臺新增。現有本土。現有本土無症狀。現有境外。現有確診。累計確診。較昨日 29,504 累計境外。較昨日 72 累計 較昨日 426 累計死亡。較昨日 68 新增資料統計週期為昨日 0 24時。疫情依然存在,有些地區每天都還會有新增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