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要買家用胎心儀,這個儀器的結果準不準?

2022-12-14 23:10:11 字數 754 閱讀 2764

1樓:pan小

準。家用胎心儀是最近1-2年興起的新生事物,之前只有醫院裡有醫用的胎心檢測儀。它是一種超聲多普勒檢測儀,通過它來聽胎心。

網上的家用胎心儀的售價高低不等,便宜的60-70塊錢就能買一臺,貴的要5000塊錢才能買到臺,貴賤差別決定了它的品質。所以其質量或者檢測標準肯定都是有差異的,醫院所用到的專用的檢測儀基本上都將近10000左右,所以安全標準是最好的。至於網上的這些就只能自己去判斷,有些人覺得聽聽安心,但是有時如果聽不到,反倒更加恐懼、更加焦慮。

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建議到醫院就診,這樣是最安全的。

2樓:生活助理阿離

這個儀器的結果還是特別準的,因為這個儀器的所有聲納都是通過各個實驗所得來的,並且能夠讓我們聽到胎兒的準確心率,讓我們在懷孕的過程中非常的放心,並且也能夠讓我們聽到胎兒的一切胎心,會改變我們的心境。

3樓:小姜愛自由

果你是再正規藥店或者正規的店鋪買的,一般都還算準確的,可以參考一下數值的。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檢測。

4樓:家博寶貝啊

***的胎心儀結果是的準確,因為開心儀只是能給出大概的數量,可以大概的判斷出孩子的胎心。

5樓:蕾蕾

不是很準,和醫院的胎心儀還是有差別的,得出的結果也是有一定的區別,但是不是很大。

6樓:職場陳建雲老師專業解答

這個儀器其實還是非常準確的,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儀器。

想要買家用路由器,主要是想要筆記本跟手機可以上網,求價效比比較高的,訊號比較穩定的

我知道你的需求,給你推薦個不用設定很繁瑣的無線路由吧,所有設定只要三步就行了 騰達w316r 亞馬遜 63 產品型別 soho無線路由器 最高傳輸速率 150mbps 網路標準 無線標準 ieee 802.11n ieee 8.網路介面 1個10 100mbps wan口 4個10 100.頻率範圍...

很多人都上火,想要去火,可以吃什麼食物?

去火可以吃水果和蔬菜,如白菜 茼蒿 黃瓜 冬瓜 蓮藕 西紅柿 火龍果等。另外還可以喝點菊花茶去火。第1點,可以多吃一些呃黃瓜,這樣的食物能夠好好的清火氣對身體很不錯,第2點,可以多吃一些蘋果,這樣的食物也能夠很好的清除火氣,第3點,可以多喝一點菊花茶,這樣都能夠很好的清除火氣。想要去火,可以多吃瓜果...

SUV一定要買四驅版本,很多人說SUV必須要買四驅,有這必要嗎

隨著買suv的人越來越多,大家慢慢開始接觸到一些有關四驅車的概念,也開始相互討論起來 你買的是四驅的還是兩驅的呀?誒,你也買奧迪的suv了啊,是四驅版本的嗎?叫什麼quattro的那個,車屁股貼個壁虎的標。兩驅的啊,噢 在很多人眼中,四驅車儼然會給人一種更加高大上的感覺。那麼問題來了,買suv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