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鳳鸚鵡怎麼看它的年齡,多長時間性成熟?

2022-12-19 04:45:10 字數 1875 閱讀 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玄鳳在幼鳥時期嘴殼是粉色為主,成年鳥嘴殼則顯示黑色,白色玄鳳幼鳥臉上的紅色斑塊和冠羽黃色較淡,等到成年鳥後橘紅和金黃了。玄鳳一般8個月成熟,但是繁殖滿一年齡最佳。

玄鳳生活習性。

野生的玄鳳主要吃穀物,以及不同型別的灌木、雜草、樹木、草生的漿果和種子。寵物玄鳳主要吃混合種子糧,也吃金絲雀與虎皮鸚鵡喜歡的混合糧、穀子、顆粒飼料、新鮮蔬菜和水果,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營養需要。

分佈範圍。野生的玄鳳鸚鵡主要分佈在除了塔斯馬尼亞以外的澳大利亞各地,大量集中分佈在東部地區和少雨的內陸地區,遠離沿海地區。

2023年被命名為nymphicus。 玄鳳鸚鵡也就是在這一考察期間被帶回英格蘭以及其他的歐洲國家。

2樓:愛鳥

幼鳥丶亞成鳥爪色成粉色,成年為紅色,老年為灰虹相間。5個月性成熟。

玄鳳鸚鵡怎麼判斷年齡?

3樓:啥都懂的小張

從外表上觀察,這第一個區分虎皮鸚鵡年齡的方法可謂是最為直接,也是最簡單的了,一般大家最容易瞭解到的一個方面就是通過觀察虎皮鸚鵡頭頂是否有虎皮紋路來辨別其年齡了,一般虎皮鸚鵡頭頂虎紋顏色較深且非常明顯,那麼這就說明這隻虎皮鸚鵡年齡在2個月以內,如果虎皮鸚鵡頭頂花紋的顏色逐漸變淡,且期間它們頭頂羽毛間出現類似細針般的羽管,在那期間的虎皮鸚鵡往往就在2至5個月左右大了,待到虎皮鸚鵡頭上的虎紋完全消失,那麼它們就可以稱得上是6個月以上的成鳥虎皮鸚鵡了,但是這個方法有個缺陷,那就是無法辨認成年虎皮鸚鵡的大致年齡。

拍一下腳看一下。

提問好的,等下。

提問嗯的呢,謝謝。

回答不客氣,有什麼問題隨時溝通,祝您生活愉快提問哦,對了!我問一下那個6,7月份喂什麼吃好點回答六七個月大的鸚鵡消化系統已經發育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可以喂一點穀物堅果,新鮮蔬菜,水果等等都可以,還有昆蟲。

怎麼識別玄鳳鸚鵡的年齡?

如何分辨玄鳳鸚鵡公母,年齡。

4樓:易書科技

玄鳳鸚鵡的公母分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拉開翅膀看一下即可,玄鳳母鳥主飛羽內側都有黃色斑點,公鳥側沒有,但是注意的是中鳥與成鳥之間的區別。

黃化玄鳳公鳥(成鳥)飛羽內側無任何斑點。分辨公母:只要換毛過,原生種灰玄鳳的公母是很容易辨認的。

公鳥的臉是明亮的黃色,帶著橘紅色的腮紅,而母鳥臉上的顏色比較黯淡,它是灰色的臉,帶有暗暗的黃色和橘紅臉頰。公鳥的身體是深灰色的,而母鳥身上的羽毛是灰褐色。而且,直到第一次換毛之前,兩種性別的玄鳳尾羽都會有白色的橫紋,換毛後,公鳥的尾羽背面上的橫紋會消失,而母鳥的橫紋還會存在。

玄鳳鸚鵡怎麼判斷歲數,我這隻多少歲啊??有大神知道嗎?

5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鸚鵡能準確判斷年紀的只有 幼鳥,亞成鳥。

衰老的鸚鵡也能看出來,最難的就是你圖裡這種,已經成年的,這時候外觀根本沒有依據來確定具體年齡。

如果你是剛從鳥市買來的,那麼這個鳥推斷可能是8個月-1歲左右,因為鳥市進貨是不會進老鳥的,基本都是3個月以上,在鳥市滯留的鳥會在半年左右銷售掉,很少會有超過一歲還在鳥市的,留太久鳥商會賠錢,賠錢的事情商人是不會做的。雖然這是從商業角度看待問題,沒辦法,鳥本身的狀態也已經沒法看年齡了。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問賣你鳥的人。

如何辯別玄鳳鸚鵡年紀 20

請問,怎麼判斷黃化玄鳳鸚鵡的性別和年齡?

6樓:休卓逸

把黃化鸚鵡翅膀,看有沒有黃色的點點。有的話是母的。沒有的話是公的。我只會看公母,不會看歲數,謝謝!

7樓:滿初藍

怎麼判斷黃化玄風鸚鵡,的性別和年齡,只有賣鳥的人才知道。

玄鳳鸚鵡平均一天孵蛋多長時間,玄鳳鸚鵡下蛋孵蛋得需要多長時間啊?我得多長時間才能把小崽拿在手上玩啊?

玄鳳孵化時間一般在20天左右。玄鳳鸚鵡算是鳳頭鸚鵡科百 cacatuidae family 中的一種小型鸚鵡。類似於其他一些鳳頭鸚鵡 cockatoos 的特徵,比如葵花鳳頭鸚鵡 sulphur crested cockatoo 玄鳳鸚鵡也有一個豎立在腦袋上的頂冠。除此以度外,玄鳳鸚鵡和葵花鳳頭鸚鵡...

鳳溪駕校怎麼樣,上海鳳溪駕校怎麼樣?多長時間能拿到本?會不會亂收費

好像是挺大的一個郊區駕校。我有一個朋友在2011年在裡面學的。其他就不知道了。我是在馬陸學的。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上海鳳溪駕校怎麼樣?多長時間能拿到本?會不會亂收費 5 好像是挺大的一個郊區駕校。我有一個朋友在2011年在裡面學的。其他就不知道了。我是在馬陸學的。誰知道青浦鳳溪駕校怎麼樣?現在學...

怎樣使薩摩耶的毛變得好看,多長時間它才能聽懂自己的名字

飼養幼犬首先得給它起個名字,以便進行訓練。給幼犬起名,最好選用容易發音的單音節和雙音節詞,使幼犬容易記憶和分辨。如果幼犬有兩隻以上,名字的語音更應清晰明瞭,以免幼犬混淆。呼名訓練時,最好選擇在犬心情舒暢 在與你嬉戲玩耍或在向你討食的過程中進行。訓練必須一鼓作氣,連續反覆進行,當幼犬聽到主人呼名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