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旅遊要隔離嗎

2022-12-15 11:10:15 字數 891 閱讀 680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深圳目前全域為低風險地區,入廈無需隔離。

對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入(返)廈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第1、2、3、5、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

對7天內有中風險區旅居史的入(返)廈人員: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第1、4、7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深圳其他低風險地區入廈出示48小時核酸+三天兩檢,並做好健康監測。

2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去廈門要不要隔離,並不是單純的看你是不是來廈門,還要看你從**來的廈門,從事的是不是高危行業,如果是跨省這樣的,肯定要提供核酸檢測,如果是從高風險地區過來,更要進行核酸檢測和隔離了。

低風險地區來廈門,無需隔離,出示健康碼綠碼、測溫正常通行。省外入廈人員抵廈須第一時間做核酸、入住酒店需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建議持48小時核酸入廈,避免耽誤行程!

位置境域。廈門市位於北緯24°23'—24°54'、東經117°53'—118°26',在中國東南沿海,福建省南部,與漳州、泉州相連,地處閩南金三角中部。

廈門市由廈門島、鼓浪嶼及其眾多小島嶼、島礁和同安、集美、海滄、翔安、杏林灣、馬鑾灣、同安灣等組成,陸地面積平方千米,海域面積約390多平方千米。其中廈門島面積約為157.

76平方千米(含鼓浪嶼),是福建省的第四大島嶼。

從廈門回莆田要隔離嗎?從廈門回來需要隔離嗎

從廈門回莆田是不需要隔離的,該區目前為低風險地區,無需隔離,憑閩康碼綠碼就可以在莆田正常通行的啊。拓展資料如下 隔離,在醫學上可分為傳染病隔離和保護性隔離。傳染病隔離,是將處於傳染病期的傳染病病人 可疑病人安置在指定的地點,暫時避免與周圍人群接觸,便於 和護理。通過隔離,可以最大限度地縮小汙染範圍,...

去廈門旅遊,酒店要提前訂嗎

現在廈門的酒店都很緊張,特別是五一快到來了,去廈門旅遊的人也比較多,房價 也會慢慢漲價,特別是節假日,所以你要去旅遊的話請提前預定哦!推薦你去深港酒店網看看,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旅途愉快!淡季一般不用預定,忘記的話最好是提前預定的,這個時候就可以不用提前預定。廈門屬 帶氣候,溫和多雨,年平均氣溫在21...

從廈門到昆明需要隔離嗎,廈門到昆明需要隔離嗎

你好的。現在來看肯定是不需要隔離的 國內的話基本是隻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同省的話更是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甚至下週起連核酸檢測報告都免除了!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但是國內最近的疫情都是國外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