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蜥蜴?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蜥蜴?

2022-12-15 11:45:06 字數 1896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南草蜥,它的特徵就是身體很長的,就是這個尾巴特別特別的長,我在網上搜到了這個介紹的,你可以看一看,還有**給你看一看。

2樓:欻飛

這是南草蜥吧,以昆蟲為食,體細長,約50~60毫米,尾細長,為體長的兩倍以上。頭頂具對稱排列的大鱗,背部起稜大鱗排成縱行,腹部大鱗近方形受到強烈干擾時,尾易自截,斷後又能再生。蜥蜴目蜥蜴科的一屬。

頭頂具對稱排列的大鱗,背部起稜大鱗排成縱行,腹部大鱗近方形。大腿腹面近肛側有鼠蹊窩1~5對。受到強烈干擾時,尾易自截,斷後又能再生。

體背綠褐色,腹面灰白色,體側下方綠色。剛孵出的幼蜥尾下常為紅褐色。體細長,約50~60毫米,尾細長,為體長的兩倍以上。

3樓:life肝帝

屬於變色樹蜥,南方最常見的蜥蜴品種。

變色樹蜥全長可達40釐米,但尾巴約佔身長的三分之二。初生體長7-10cm變色樹蜥的鱗片十分粗糙;背部有一例像雞冠的脊突,所以又叫雞冠蛇;其獨特的外型令它易於辨認。

4樓:玫瑰武士

農村很常見的樹蜥,雄樹蜥成熟時頸部會變紅,又叫廣東樹蜥蜴。

5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你**上的這個失憶了,就是呃我們比較常見的一種樹蜥蜴,呃,也就是變色龍。呃中,通常他們喜歡在太陽出來的時候曬太陽,在一個樹上啊,或者一些草叢裡面嗯曬曬太陽,他們的動作就會變得很快,如果沒有太陽的話,他們動作就會慢一點,他們是屬於一種變溫動物,就是冬天要冬眠的。通常主要是捕捉一些小型的昆蟲為食,像一些蟋蟀啊,或者什麼蟲子啊,蒼蠅啊,都是他們的食物。

看起來外表好像很兇猛,其實他們沒什麼毒性的。雖然說沒毒,但是呃也有可能帶有細菌或者破傷風病毒那些,所以儘量不要去抓它。這很多爬爬蟲,那些市場寵物市場已經有這種蜥蜴賣了,就是說。

呃,它已經慢慢變成一種寵物來出現在大家面前。

çëîêõâêçê²ã´æ·ööµäòáò棿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蜥蜴?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蜥蜴

6樓:鑰匙心記錄

石龍子!

石龍子石龍子(scincidae)約1,275種蜥蜴的統稱。雖然世界各熱帶地區(以及北美溫帶地區)皆有分佈,但以東南亞及其附近島嶼上的種類為最多。典型者體呈圓柱形,頭為圓錐形,尾長漸尖。

最大者體長可達66公分(26吋),一般不及20公分(8吋)。多隱匿地下或穴居;活動的下眼瞼上有一適應地下生活的透明鱗片,使其鑽穴時既能視物又能避免粗糙粒子傷害眼睛。其他種類可能有肢體不發達或完全退化以及耳鼓凹陷等怪異特徵,有些種類則樹棲或營若干程度的水棲生活。

以昆蟲和類似昆蟲的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大型種類則以植物為食。卵生或卵胎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石龍子所謂的四腳蛇就是說它,在南方特常見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蜥蜴,叫什麼?

8樓:

雖然**很模糊 幸好眼部放射紋拍到了 變色樹蜥 俗稱馬鬃蛇 !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有點像蝸牛肉 或者這個是其他什麼軟體動物吧 請問這是什麼?你手機字元庫裡面沒有的符號,顯示出來就會變成這樣,或者換一個字型也會 請問這個是什麼?這看起來像是雲芝 雲芝是大型真菌的一種 一般長在腐木或者富含有機質的腐殖質上 請問這是什麼?空靈鼓空靈鼓是我國民族器樂之一,是彙集哲學 宗教 文化 藝術,融...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你什麼都沒有,我怎麼知道這是什麼?你提出這樣的問題。太無聊了。太離奇了。請你這樣把問題說清楚。我才有辦法告訴你。是什麼東西?您問這是什麼,貌似您忘記把要問的東西 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 才好準確判斷您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哦,這是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你在心裡想一下就可以了,這叫做偉大夢想 樓主你...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瑪瑙珠子。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態三方晶系。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 葡萄狀 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