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通知書什麼時候能到

2022-12-15 12:25:06 字數 1077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三本要到本月16日左右收到,一般不超過20日。

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8日以後才能收到,有的可能要在25日(一般不超過28日)才能收到。

錄取通知書的郵遞地址是你填報志願時填的通訊地址。如果要問快遞的單號請找錄取你的學校招生辦公室要。

錄取通知書(入學通知書)中一般包括通知書、入學須知(注意事項)、學校簡介等,有的學校還配合銀行和移動公司的**活動給學生寄銀行卡與**卡。有的學校要求學生把第一學年的學費、住宿費、雜費等在入學時打到銀行卡中由學校統一扣除(多打不要緊,學校不會多扣)。

憑通知書可以購買半價火車票,但只能購買從家庭所在地到學校這一區間的半價票。可以在12306**購買半價火車票,方法是,在選票時點「學生」選項,付款後悔給你簡訊,然後在臨行前去火車站售票視窗憑通知書和身份證取票。也可以憑通知書和身份證在火車站售票視窗直接購票。

在**和售票視窗購票提前的天數與購買普通票相同。

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

如果你查到你唄一本二本錄取了,但到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書,那麼趕緊與錄取你的學校聯絡(可以打**、發email、寫信,必要時也可以親自去),否則耽誤了報到就事大了。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三本及大專除外)。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2樓:陌上煢兔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正在發(大部分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本月5日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答案,支援我一下。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專科批次的錄取要到8月份,專科批次還沒有開始報志願哈。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 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職業技術學院是什么,職業技術學院是什麼

高等教育分為普通高等教育和高等職業教育,職業技術學院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型別。高等職業教育的人才培養具有獨特的基本特徵 為生產 建設 管理 服務第一線培養應用性人才 按社會需求和技術應用能力設計教學體系和培養方案 以 應用 為主旨構建課程和教學內容體系 實踐教學佔較大比例 實施 雙師型 師資隊伍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