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2023-01-01 07:40:13 字數 912 閱讀 7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批次的錄取要到8月份,專科批次還沒有開始報志願哈。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

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你看下你的地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8月10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8月10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追問 招辦會知道通知書的郵件號。

2樓:愛氾濫

你確定被錄取後給學校招生辦打個**問下郵件號碼!

查詢**。**是0913-2221078

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3樓:保靖茹

學校在大概在19號已發放。你應該在這一兩天就能收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到陝西招生考試資訊網查一下看你是否被錄取。還有,查證你當時是否正確填寫收取通知書的地址。如果以上都無誤的話應該沒問題的,耐心等等。

5樓:

可以在學校**上查查,如查不到,不妨直接打**問學校招生辦公室。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錄取的新生什麼時候發錄取通知書?

6樓:網友

打他們**問啊,這種事情只有打**才能清楚。

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通知書什麼時候能到

一般而言,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三本要到本月16日左右收到,一般不超過20日。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8日以後才能收到,有的可能要在25日 一般不超過28日 才能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郵遞地址是你填報志願時填的通訊地址。如果要問快遞的單號請找錄取你的學校招...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在哪,西安職業技術學院在哪

白鹿原校區 西安市灞橋區狄寨路2028號。長安校區 西安市長安區杜曲街道樊川路3369號。學校簡介。陝西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根據省 批准,西安外貿職工大學 陝西省對外 學院 於2016年12月併入學院。學院設有新商科學院 新道學院 建築工程學院 旅遊與文化學院 白鹿倉國際旅遊商...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歷年錄取分數線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2008年投檔錄取分數線。山東省 專二文科二志願 編號 8871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投檔最低分數 410 山東省 專二理科二志願 編號 8871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投檔最低分數 366 山東省 專二理科一志願 編號 8871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投檔最低分數 250 山東省 專二文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