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過的的雞蛋能放多久,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2022-12-15 12:30:07 字數 5461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煮雞蛋可以放多久。

建議2小時。

煮雞蛋放在常溫下一般能夠儲存24小時不等,放在冰箱中24-48小時不等,具體的時間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

由於煮雞蛋其外殼已經被高溫破壞,所以其也是容易被細菌入侵的,當儲存的環境越高的時候,其越利於細菌生長繁殖,從而煮雞蛋的存放時間就越短。

還需要注意的是煮雞蛋完全煮熟和溏心蛋的儲存時間也是不一定的,溏心蛋更加容易變質一些,所以其存放時間會更短一些。

建議煮雞蛋是在2小時內就吃完,這樣的煮雞蛋其口感和味道是最好的,也是最為健康和衛生的。

煮雞蛋放一週還能吃嗎。

不建議吃。煮雞蛋放了一週的時間,算是比較長的了,無論其有沒有變質,都是不太建議食用的,其中的營養成分已經大打折扣,口感和味道也下降不少,食用價值低。

其次無論是哪種存放方式,煮雞蛋存放一週的時間一般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變質,為了自身的健康還是不建議食用了。

煮雞蛋壞了吃了會怎麼樣。

可能會出現中毒反應。

煮雞蛋壞掉了的話,其中還的細菌含量肯定是超標的,並且其味道肯定是十分的差,食用之後症狀比較輕微的情況可能是出現腹瀉、嘔吐等,過了一段時間自身就能夠慢慢抵抗,從而好轉。

但是吃了之後有明顯的中毒反應的話,例如頭暈目眩等嚴重的不適症狀,那麼其最好是及時就醫,在醫生的診斷下**。

建議不要吃長時間存放的煮雞蛋,當煮雞蛋出了發粘、發臭等現象,那麼其就是已經變質了,不可以食用。

煮雞蛋怎麼儲存。

冰箱儲存。煮雞蛋最好是放入冰箱中儲存為宜,將煮雞蛋放入一個乾淨密封性好保鮮盒中,防止冰箱中的細菌入侵雞蛋中。

然後就可以將煮雞蛋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室儲存了,不建議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儲存,雖然儲存時間會久一些,但是其口感和營養會被破壞得更加徹底。

煮雞蛋的做法。

1、煮雞蛋的之前,先將雞蛋放入冷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2、在鍋中放入雞蛋。加入適量的清水,水必須要沒過雞蛋。

3、然後開大火煮開水,然後轉中火慢慢煮雞蛋。

4、煮制5-8分鐘左右即可。

2樓:劉傻妮子

煮熟了的雞蛋,在普通環境溫度中,可以保持兩三天不壞。

(就是16---25度)溫度。

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3樓:特特拉姆咯哦

如果雞蛋壞了的凱槐悔話,剝開蛋殼會發現蛋白已經發粘,肉眼可辨顏色變得微黃,聞起來略微發酸,這種雞蛋就不能吃了。如果想多儲存幾天煮熟的雞蛋,最好放進冰箱,可儲存三~四天。沒有冰箱的話,可以將煮熟的雞蛋浸泡在淡鹽水裡,也能達到儲存三天的效果。

4樓:爺呮手遮天

25度以上最多隻能放兩天,25度以下的話,可以放3~4天,但是營養就不太好了,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

1、最多2天,放冰箱裡3-4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也許不會很臭,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煮熟的雞蛋放兩天,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並且是容易消化的蛋白,蛋黃中含有較多的卵磷脂、礦物質和脂肪,卵磷脂也對細胞膜的修復有非常好的作用,是補礦質元素補蛋白質的好族汪食物。

2、雞蛋最容易變質的,最多3天,放冰箱裡4-5天。

3、具體要要盾當時的溫度的,一般溫度低放的時間就要長久一點,夏天能放1天。冬天能放1個星期或3天。

4、如果源攜放冰箱裡4-5天雹穗伏沒有問題、雞蛋煮熟後在常溫下11--22度之間三天沒事,夏天要當天吃;如果是冬天的話,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

5樓:跑馬的漢子

煮的雞蛋最好馬上吃掉,存放不當可能一天就會壞,一般存放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6樓:品力

我水煮了雞蛋畢仔,幹放在桌上,不新增任何東西,放了大概天吧,忘記幾天了,現在大夏天平均每天30度左右,剛才拿來吃還是香香的好好的,一點都沒他們說天就臭什麼的,,不要聽他們瞎說,你自己陸橘可以試試放最長几天不變質。

這是試驗,安全當然是要煮好熱的即時吃了早數團好。

7樓:權簡鎮弘益

25度以上最多隻能放兩天25度一下的話。

可以放3~4天。

但是營養就肢鉛不太歷肆好好雹吵了。

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

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祝你健康幸福。

煮熟的雞蛋能放幾天?

8樓:飛鷹

熟雞蛋放的時間需根據溫度來決定。如果溫度在10℃左右的話,可以放2-3天;溫度在25℃時,放1天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溫度超過30℃以上的話,就只能放半天了。如果想放得更久,建議將熟雞蛋放在冰箱冷藏,這樣可以放4-5天。

如果雞蛋壞了的話,剝開蛋殼會發現蛋白已經發粘,肉眼可辨顏色變得微黃,聞起來略微發酸,這種雞蛋就不能吃了。如果想多儲存幾天煮熟的雞蛋,最好放進冰箱。沒有冰箱的話,可以將煮熟的雞蛋浸泡在淡鹽水裡,能達到儲存三天的效果。

9樓:**營養課堂

雞蛋 烹飪技巧 細菌 食物腐爛 蛋白質 補鈣 早餐 腹瀉 煮雞蛋。

10樓:淳于覓雙函影

最好不要過夜。因為過夜的雞蛋,其蛋白質已經變質。而且,在雞蛋裡微生物容易多。但如果你放在冰箱裡,還可以吃,但是要在徹底煮一遍。

11樓:獨晴霞嬴半

0―4℃是食物保鮮的最佳溫度,雞蛋也是。熟雞蛋存放時間和雞蛋本身的新鮮程度有關。常溫恆定的話,如果是剛下的雞蛋煮熟後可以放一星期左右。

市場上賣的大多是已經存放了幾天或是幾個星期的了,所以煮熟了後只能存放2-3天吧,時間久了雞蛋內膜會變黃,不新鮮。

12樓:顏秀英候綾

你好!要看你怎麼煮的了,茶葉蛋,白煮蛋,荷包蛋?

正常的話白煮蛋可以放3~4天(冬天)。夏天的話就1~2天。

茶葉蛋,外面小攤上賣的恐怕放1個禮拜的都有。

荷包蛋就一天。

13樓:鮑運旺喬亥

這要看什麼溫度和條件下存放了,常溫下,零上20度左右。

72小時25分零48秒。

0度保鮮情況下2-3天是可以保證雞蛋營養沒有什麼損失的。

14樓:雅雲

煮熟的雞蛋能存放多久,是和存放的地方的溫度有關。如果從存放在常溫下,是很容易變質的,在雞蛋殼沒有破損的情況下,只能存放一到兩天。如果存放在溫度很低,比如說冰箱可以存放兩到三天。

一般建議煮熟的雞蛋,最好當天吃完不要過夜。當吃雞蛋的時候,聞到有異味時,請不要食用,以免造成對身體的傷害。

15樓:和清綺希麥

煮的雞蛋不要過夜,熟的雞蛋是最容易變質的,而且還涼了的雞蛋還會出現很大的味道。

帶殼煮熟了的雞蛋能放幾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25度以上數最多隻有放二天,25度下列得話,能夠放3~4天,可是營養成分就不大好了,建議你數最多放一天就吃完,要不然營養成分也不全了。

1、數最多2天,放電冰箱裡3-4天沒有問題。可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或許不容易很臭,可是味兒絕對不新鮮,堅信假如檢驗一下得話毫無疑問早已病菌超標準了。煮開的生雞蛋放二天,生雞蛋中帶有豐富多彩的蛋白質,而且是非常容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質,雞蛋黃中帶有較多的大豆卵磷脂、礦物和人體脂肪,大豆卵磷脂也對細胞質的修補有很好的功效,是補礦質元素補蛋白的好食材。

2、生雞蛋最非常容易黴變的,數最多3天,放電冰箱裡4-5天。

3、實際要盾那時候的溫度的,一般溫度低放的時間還要長期一點,夏季可放1天。冬季可放1個禮拜或3天。

4、假如放電冰箱裡4-5天沒有問題、生雞蛋煮開後在常溫狀態11--22度中間三天沒事兒,夏季要當日吃;如果是冬季得話,可是味兒絕對不新鮮,堅信假如檢驗一下得話毫無疑問早已病菌超標準了。

所有人心裡常有一顆極致的煮雞蛋時間長度不一樣,煮出去的蛋也不一樣。

它可能是溫泉蛋、溏心雞蛋、全熟蛋……那雞蛋煮多久最好是呢?

團隊執行力非常強的養生標準專家委員會,親身幹了試驗……所有家產準備好。

實驗步驟。煮沸一鍋水,把生雞蛋裝進去,蓋上大鍋蓋。

各自煮夠1分鐘到15分鐘,共15顆蛋。

拿出來放進涼水中,侵泡2分鐘,剝去雞蛋殼。

牛不牛厲害?

時間,就是說煮蛋的生命!

1~2分鐘的蛋。

徹底沒熟,只能蛋白質略微凝到了一點。估測應當還能做下蛋花湯。

3~5分鐘的蛋。

蛋白質慢慢凝結了,但雞蛋黃還溏著心,能夠隨意流動性。

6~10分鐘的蛋。

蛋白質摸上去很綿軟,雞蛋黃剛開始凝結到了。絕大多數人都表達,喜愛這環節的煮蛋。

11分鐘以上的蛋。

也就是充足的「全熟蛋」,蛋白質雞蛋黃都剛開始發硬,吃起來可能有點兒……噎。

所以說,就算僅僅少了一分鐘,多了三分鐘,那全是另一個蛋了。

17樓:心辰開始

如果存放的溫度很低,比如放在冰箱裡,可以存放一週以上。

如果只是放在30度左右的室溫的話,一般可以存放2-3天。

如果蛋殼有破損的話,可能只能存放1-2天了。

當吃雞蛋時,聞到異味時,請不要再食用,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

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

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煮好的雞蛋可以放多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很多人應當都喜愛吃煮雞蛋,一般狀況下煮開的生雞蛋置放的時間長度是季節變化有一定關聯的,假如高溫天氣,一天可能就壞掉了,因而建議將煮開的生雞蛋放到電冰箱裡,而且置放時間不必超出一週。下邊我們就討論一下煮開的生雞蛋能夠 放多長時間?

煮開的生雞蛋能夠 放多長時間?

熟雞蛋放的時間需依據溫度來決策。假如溫度在10℃上下得話,能夠 放2-3天;溫度在25℃時,放1天是沒有問題的;但假如溫度超出30℃以上得話,就只有放大半天了。假如想放得更久,建議將熟雞蛋放到冷藏室,那樣能夠 放4-5天。

如何辨別熟雞蛋是不是受到影響?

假如生雞蛋壞掉得話,剝掉雞蛋殼會發覺蛋白質早已發粘,人眼可辨色調越來越淡黃,聞著稍微酸酸的,這類生雞蛋就不可以吃完。假如想多儲存幾日煮開的生雞蛋,最好是放入電冰箱。沒有電冰箱得話,能夠 將煮開的生雞蛋侵泡在鹽水裡,能做到儲存三天的實際效果。

煮開的生雞蛋放到電冰箱裡,還能吃嗎?

如今擁有電冰箱以後這生雞蛋放到電冰箱裡邊得話,假如蛋殼沒有破得話。一般來說,放冷凍裡邊裝個三四天還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是有一個問題是如今的人不清楚為何越來越較為嬌貴。

例如之前非常少有些人聽到人對這一東西**過敏,對哪個東西**過敏的,如今彷彿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有這類**過敏病。之前窮的情況下彷彿人什麼病也沒有,隨後如今物質豐富多彩以後各種各樣**過敏,真是全是五花八門。因而,如果是人體有過敏性體質得話,建議還是不必吃這類放過夜的生雞蛋,把自己**過敏的風險性降至最少。

並且假如自身像胃腸不好呀哪些的,你需要留意一下這些方面別那時候吃完涼東西肚子痛。

煮雞蛋裡放銀器在身體滾有功效麼,煮熟的雞蛋白跟銀子放在一起起什麼反應了,會使銀子變色?

會的。銀易與硫以及硫化氫反應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雞蛋清中的硫元素加速了銀的氧化過程,雞蛋放久了,蛋白裡的有機硫會轉化為硫化物,加快反應速度。這一反應的化學式為 4ag 2h s o 2ag s 2h o。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 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

煮雞蛋怎麼容易剝殼,煮熟的雞蛋怎樣容易剝殼

煮雞蛋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而且做法簡單的食品,平時人們多喜歡用它做早餐,但煮雞蛋做法簡單去皮去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讓雞蛋不完整。於是人們就特別想知道平時怎麼雞皮才能輕鬆剝皮。煮雞蛋怎麼好剝皮。1 想讓自己煮好的雞蛋好剝皮,最好的做法就是在煮雞蛋時,往煮雞蛋的水中,加入適量的食用鹽或者白醋,然後再加熱...

雞蛋正常的溫度下能放多久,雞蛋常溫能儲存多久

一般能放一個月左右,但夏天入伏後到立秋這段時間的雞蛋放不住,只能放10 15天左右。溫度在16度 左右下 一個星期是營養最好的。放冰箱15天左右。超過20天雞蛋談不上營養了。看那個季節了,夏天時間段,冬天秋可以放長一些時間,一般20天左右都壞不了,不過營養流失的也就多了,還有就是家養的雞蛋放的時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