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到普陀山怎麼走

2022-12-15 14:55:09 字數 1220 閱讀 2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2) 沿解放北路行駛890米,過解放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大慶南路。

3) 沿大慶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慶南路。

4) 沿大慶南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800米,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6)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官新路。

7) 沿中官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官西路。

8) 沿中官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9) 行駛360米,直行進入東環北路。

10) 沿東環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2.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3.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岑港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炮臺嶺隧道。

4.沿炮臺嶺隧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5.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78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2) 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

3) 行駛740米,直行進入鴨東線。

4)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朝g9211/岑港/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壩線。

5) 沿雙壩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1

6) 沿s32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昌洲大道。

7)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朝定海城區(東)/紫竹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定沈線。

8) 沿定沈線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嶺陀隧道。

10) 沿嶺陀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海東路。

11) 沿東海東路行駛690米,過右側的佛國**北門約60米後,右轉進入東河路。

12) 沿東河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濱港路。

13) 沿濱港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半升洞,右轉。

14)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梅岑路。

15) 沿梅岑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2樓:普陀山接送

寧波到普陀山,寧波汽車南站或北站坐大巴到舟山城北汽車站,在打個車就可以到碼頭了,寧波天明旅遊包車公司。

3樓:普陀山東海佛心

中巴南站,汽車北站都有車到舟山的,然後再打車到碼頭,高階點就包車前往,普陀山東海佛心導遊答。

普陀山回寧波怎麼走,從普陀山到寧波火車站怎麼走?

從普陀山去跟來一樣,都有2條路可以走.1.就是你說的從寧波江北的碼頭直接坐船去,回來的票在你上普陀山碼頭的時候買好,這樣就可以避免回來沒有票的尷尬了.平時的票在普陀山碼頭上就有的買的,節假日要預定的 2.從汽車北站坐車到沈家門,到站後,坐車去沈家門的半升洞,然後從半升洞坐船或快艇去普陀山.回來時候也...

長春到普陀山怎麼走,長春到普陀山的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63.2公里 起點 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10米,左轉進入政興路 3 沿政興路行駛3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盛世大路 5 沿盛世大路行駛950米,朝樂山鎮 永春鎮方向,...

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最省錢?

哈哈 我這是在網上找到的!你說的普陀山是浙江的,還是錦州的!如果是錦州的,坐火車去就可以了,下火車有到普陀山的大巴。要是去浙江的,就是坐火車到上海,之後去吳淞碼頭做20 00的船去普陀山,第二天早上8 00前能到島上。票價160 180.三大寺和南海觀音一天包括進去。到了普陀山碼頭,直接做巴士 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