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最省錢?

2023-01-04 15:00:12 字數 4435 閱讀 9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這是在網上找到的!!你說的普陀山是浙江的,還是錦州的!

如果是錦州的,坐火車去就可以了,下火車有到普陀山的大巴。

要是去浙江的,就是坐火車到上海,之後去吳淞碼頭做20:00的船去普陀山,第二天早上8:00前能到島上。票價160-180.

三大寺和南海觀音一天包括進去。

到了普陀山碼頭,直接做巴士(島上唯一代步工具)到普濟寺,票價是4元。

估計走完全寺1小時。

然後出來直接坐巴士去索道,票價6元,應為考慮到你的時間緊湊,所以上佛頂山去慧濟寺,只能選擇乘坐索道。單程索道票價是25元,10分鐘就到山頂。建議你步行下山,應為下山後,就是法雨寺。

你可以直接進去參拜。

法雨寺出來後,你坐巴士去最後一站,南海觀音,在紫竹林景區,巴士票價4元。那裡就比較塊了,出來後你可以步行會碼頭,看看沿途風景,其實路程20分鐘左右。如果你時間緊,就還是坐巴士,票價3元。

第三天一早,去珞珈山,8:00去,9:30普陀山。直接做快艇去沈家門,中午在沈家門吃頓海鮮,做1:00左右的長途車,回上海。7:00能到上海,在上海南站的。

當然,如果你你想兩天,也行,週六早上做快艇直接去普陀山。上海蘆潮港早上8:00,9:00做快艇,中午就到普陀山。當然**會貴點,在250+。

4.就現在這種天去,不用防曬的,海邊溫度適中。

這是我給你的建議,祝你旅途愉快!

2樓:幹亭晚鄔庚

瀋陽坐火車先到寧波。

車次。列車型別。

出發站。發車時間。

目的站。到達時間。

耗時。距離。

硬座價。k75/k78(長春-寧波東)

空調快速。瀋陽。

寧波東。33小時17分鐘。

2365公里。

約259k78/k75(吉林西-寧波東)

空調快速。瀋陽。

寧波東。29小時38分鐘。

2365公里。

約259在寧波汽運站坐大巴到普陀山(沈家門和普陀山隔海,必落腳之地)沈家門坐快艇到普陀山。

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最省錢?

3樓:童仁豐甘

上海去普陀山直接從上海出發,比去任何地方繞道都方便快捷經濟,現在目前有最經濟最便捷最不受天氣影響的大巴汽車線路全程4個半小時,走杭州灣跨海大橋+舟山連島大橋,早上7點人民廣場上海城市規劃館門口開車到朱家尖蜈蚣侍碼頭,下午14點返回,每天往返一班車,票價單程138元/每人,往返240/每人。人民廣場是上海的中心,地鐵多線路在那裡換乘,地鐵人民廣場站3號口出來。朱家尖停在蜈蚣侍碼頭,可以直接乘渡船到普陀山,10分鐘一班渡船船程8分鐘,票價17元左右。

其他線路還有慢船、快艇、飛機,這些相對**高航程長,不一一介紹了,給你個**,那裡有這些交通工具的票價、船期等等。

從瀋陽去普陀山怎麼去?

4樓:大風大浪

可先乘坐高鐵從瀋陽到寧波,再乘坐長途汽車到普陀山;

普陀山#請問我從瀋陽去普陀山怎麼走最方便

5樓:0澤國a網盤

坐飛機!

3u876618:00-20:35

7小時57分鐘。

瀋陽市步行1277米 詳情。

[a口] 南市場 上車。

地鐵1號線(十三號街--黎明廣場)1站。

青年大街 下車。

青年大街 上車。

地鐵2號線(航空航天大學--全運路)8站。

白塔河路 下車 [c口]

步行658米 詳情。

白塔河路 上車。

有軌電車2號線(興隆大奧萊--桃仙機場)11站。

機場賓館 下車。

步行1657米 詳情。

桃仙國際機場 上車。

3u8766(桃仙國際機場--櫟社國際機場)1站。

櫟社國際機場 下車。

需要駕車前往南市場 收起。

1、行駛239米,左轉進入航安路。

2、沿航安路向東南行駛282米,右前轉進入機場公路。

3、沿機場公路行駛公里,直行從鄞縣大道/s5/寧波/段塘/寧波市區出口進入匝道。

4、沿匝道行駛948米,直行進入機場路南延。

5、沿機場路南延向北行駛65米,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

6、沿機場路高架行駛公里,直行。

7、沿保國寺互通行駛701米,直行進入寧波繞城高速公路。

8、沿寧波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從舟山/東外環出口進入蛟川樞紐。

9、沿蛟川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公路。

10、沿甬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

11、向東南行駛620米,直行進入鴨東線。

12、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從g9211/岑港/寧波出口進入雙壩線。

13、沿雙壩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72

14、沿s72向東行駛公里,左前轉進入s72

15、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靠左從新城/普陀/普陀山/朱家尖出口進入g329

16、沿g3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皋嶺隧道。

17、沿東皋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9

18、沿g3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嶺陀道。

19、沿嶺陀道行駛公里,左轉。

20、沿東海東路行駛755米,右轉進入東河路。

21、沿東河路向南行駛386米,左轉進入濱港路。

22、沿濱港路向東行駛公里,右轉。

2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梅岑路。

24、沿梅岑路向西北行駛138米,到達目的地。

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6樓:甕瀾

1,做飛機到寧波。2,機場大巴到朱家尖蜈蚣碼頭70元,在購(船票十景區門票十保險共200元),坐船20分鐘左右。3,到島上先請香,到住的地方。

按自己安排去做,島上有中巴,5元或10元。方便。4,如去洛迦山早去排隊買票(一天三班船)。

5,回來在碼頭買機場大巴票。6,坐飛機回家。7,也可在島上買船十車連票到寧波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機場,坐機場免費車到機場,取票,上機,回家。

(我剛回來)。

瀋陽到普陀山怎麼去

我是遼寧人,想去普陀山坐火車怎麼走近

7樓:將心繫列

乘坐火車去寧波,然後再乘坐長途公交,接近普陀山時還要坐船!

車次:k78

發站:瀋陽(02:44)

到站:寧波(09:29)

歷時:30:45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g1222

發站:瀋陽北(08:14)

到站:寧波(18:38)

歷時:10:24

二等:一等:1240

我想從瀋陽出發去普陀山,坐飛機到寧波去普陀山近,還是飛到杭州到普陀山近呢?

8樓:

舟山機場(又稱普陀山機場)地處舟山本島東南面的「沙雕故鄉」朱家尖島,西距著名漁港沈家門公里,北鄰普陀山公里。

目前已開通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晉江、大連、廈門、成都、溫州等地航班。

機場交通:1.舟山機場—定海、沈家門:有機場班車或計程車直達。

2.舟山機場—朱家尖蜈蚣峙碼頭—普陀山碼頭。

班車:在候機樓到達口,每個航班到達後有班車至蜈蚣峙碼頭。

計程車:機場候機樓出口處有計程車服務。

由蜈蚣峙碼頭出發到普陀山快艇需10分鐘。

普陀山由兩條旅遊專線車將大多數景點連線了起來。這兩條專線車每隔10~15分鐘一班,運營至17:00止,17:

00以後各類車輛陸續收工,遊客應在此前返回住地。從碼頭到前寺3元,從百步沙到索道站6元。

1號線:百步沙(前寺)、百步閣、紫竹林、入三摩地、碼頭、海防新村、海鮮園、寶陀飯店、西天渡口。

2號線:百步沙(前寺)、朝陽洞、大乘庵、法雨寺、飛沙岙、寶月庵、古佛洞、索道站。

從瀋陽去普陀山,九華山,峨眉山怎麼走省時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峨眉山的,我說說峨眉山的行程:

d1:到達峨眉汽車站後,乘到報國寺的汽車到峨眉山景區(天下名山牌坊)。晚上住報國寺片區。

晚上還可以瀏覽一下報國寺片區的遊覽秀甲天下大瀑布;第一山亭(免門票),推薦遊覽;儒釋道文化長廊;迎賓灘等。

d2:報國寺客運中心乘坐景區觀光車至萬年寺停車場,乘坐萬年索道到萬年寺,觀賞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白水秋風」,無樑磚殿,峨眉山鎮山之寶「普賢騎象銅像」 ,然後徒步到清音閣,沿途遊覽白龍洞,清音閣、峨眉山古十景「雙橋清音」、 遊覽一線天、黑龍江棧道、進峨眉山生態猴區觀猴、清音平湖、中日石碑亭,最後在五顯崗車站坐車到雷洞坪車站,住雷洞坪附近。(有錢直接住金頂)

d3:早起徒步至接引殿坐纜車到金頂,金頂**日出(如果天氣條件許可),有機會觀雲海,還可以遊捨身崖、觀景臺、十方普賢像,從金頂徒步或乘坐金頂索道返回雷洞坪,坐車前往報國寺返回。

景區有農家飯店還有星級酒店,你都可以在嘻嘻團上面去查詢,上面有**,**以及文字介紹,最重要的是**很低,能為你省一半的錢。

從普陀山機場怎麼去普陀山旅遊攻略

舟山機場也稱普陀山機場,位於普陀山島對面的普陀朱家尖,從舟山機場到朱家尖蜈蚣峙碼頭約3公里,每個航班均有班車接送到碼頭,5元車費,也可以打的前往。到了碼頭,就可以乘快艇前往普陀山島,約1海里多,16元船費,班次很多,10分鐘的航程,上了島,你就可以前往普濟禪寺敬拜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了。從普陀山機場...

長春到普陀山怎麼走,長春到普陀山的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63.2公里 起點 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10米,左轉進入政興路 3 沿政興路行駛3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盛世大路 5 沿盛世大路行駛950米,朝樂山鎮 永春鎮方向,...

請問去普陀山燒香還願,去普陀山還願需要帶什麼東西

實現一個還一個吧!心裡安慰.有一個實現的 就要還願 去普陀山還願需要帶什麼東西 你如果方便就自備香燭帶去。最好用揹包,買桶裝的香,去個幾天都夠你燒香的,在普陀山買有點貴。可以帶些水果香花去還願,或者直接善款捐於寺院,南海觀音那是有功德登記的。所謂心誠則靈。不管捐多少或者不捐只要心中有佛,菩薩都會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