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馬蹄肉丸子好吃,馬蹄肉丸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12-15 14:55:07 字數 2514 閱讀 2093

1樓:公子思無邪

豬肉、馬蹄、配料若干。

做法: 1、豬前腿夾心肉,剁成肉粒;

2、將馬蹄剁成細粒,蔥切段,雞蛋打在一點幹澱粉裡,攪成蛋糊;

3、將蛋糊倒進肉、馬蹄裡,放適量鹽,糖和醬油,順時針方向攪拌上勁;

4、把肉餡捏成丸子。

荸薺 8個 豬裡脊肉 250克 蔥末 少許 薑蓉 少許 生抽(鮮醬油) 二勺(30ml) 料酒 一大勺(20ml) 黑胡椒汁(或蠔油) 二勺(30ml) 全蛋液 少許(15ml)

做法1. 荸薺洗淨,去皮,切成荸薺末,備用。

2. 裡脊肉洗淨,絞成肉糜。

3. 煮一鍋開水,混合荸薺末和肉糜,加入所有食材,攪拌均勻,搓成小丸子狀,待水煮沸後將搓好的小丸子依次放入鍋裡煮熟即可食用!

豬肉 馬蹄 鹽 生抽 雞精 做法。

1. 馬蹄用清水泡一會搓洗乾淨,因為馬蹄身上有泥要多洗洗~

2. 馬蹄削皮~

3. 切碎成碎末,比**更碎一點~

4. 豬肉最好選帶點兒肥肉的,有點肥肉的鮮肉丸更好吃,剁碎成肉泥~

5. 肉末裝碗裡,加鹽,生抽,雞精,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

6. 加入馬蹄碎攪拌均勻~

7. 準備好的料。

8. 搓成一個個丸子~每次可以多做一點,裝入**子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左右,只要丸子成型了,就可以一個個裝保鮮袋冷凍了。

荸薺 梅花肉 糯米 胡椒粉 鹽 姜米 料酒 生抽。

做法1. 梅花肉剁成肉餡,加入鹽、料酒、生抽、水進行基礎調味。調成略稀一點的肉餡。

2. 荸薺碎加入調好的肉餡攪拌均勻。

3. 調好的肉餡裹成一隻一隻的肉圓。

4. 糯米提前泡一夜。然後瀝乾水。將滾好的肉圓一隻一隻放進糯米碗裡滾上糯米粒。

5. 盤子裡塗上薄薄的油,再放上裹好糯米的肉院子們。上鍋蒸上20分鐘-30分鐘就好了。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馬蹄。

五花肉雞蛋。

花椒八角蔥姜。

五香粉鹽。麵包糠醬油。

馬蹄肉丸的做法。

肉剁碎備用,馬蹄、蔥、姜剁碎備用。

肉裡放入五香粉、鹽、麵包糠、醬油、一個雞蛋攪拌均勻另取一個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手上沾滿雞蛋液做成丸子。

鍋內放入油炸至丸子金黃,撈出備用。

鍋內放入水、鹽、醬油、八角、丸子,大火燒開後改成小火慢燉30分鐘另支一炒鍋,燒熱後放入湯汁,大火燒開,放入勾兌好的欠汁,淋上丸子上即可。

馬蹄肉丸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杯裡的茶射

馬蹄肉丸的做法。

1.馬蹄洗淨去皮剁成小碎丁,蔥白剁成細末待用2.肉糜中打入蛋,加入調料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成順滑狀3.加入馬蹄丁繼續攪拌順滑。

4.加入蔥白末和少許地瓜粉繼續攪拌至粘稠狀態5.鍋內放入水,左手抓起適量的肉糜,從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處擠出肉丸,用沾過水的勺子舀出,輕輕順著水剛開的鍋邊放入(此時可以轉小火)

6.將勺子在水中沾下,如上繼續舀入丸子(此時水保持剛開的狀態)7.待丸子在鍋內定型,轉中火繼續燒開,然後撈起即可。

爆好吃的馬蹄肉丸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馬蹄250

瘦肉500輔料鹽3勺。

香蔥3根。步驟一1.把馬蹄和肉剁碎,然後拌在一起,把香蔥切好步驟二2.放油入鍋油開了放水,水開後放肉丸步驟三3.煮1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出鍋後灑上蔥花烹飪技巧。

馬蹄是自己買的新鮮的,自己回家剝皮,肉要買瘦肉。

荸薺肉丸子的做法,荸薺肉丸子怎麼做好吃,荸薺

5樓:不會起名的貓

荸薺肉丸的做法。

1.荸薺去皮洗淨備用。

2.豬肉剁成細泥。

3.加入香蔥。

4.加入荸薺一起剁碎。

5.剁好的肉泥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澱粉、胡椒粉、生抽和香油6.加入姜蒜泥。

7.充分拌勻醃製片刻。

8.用勺子將肉泥弄成丸子狀。

9.下油鍋煎至金黃即可。

烹飪技巧。1、豬肉要選擇帶點兒肥肉,這樣炸出來的丸子口感才潤2、荸薺的量根據自己喜好掌握吧,但不建議放太多,否則丸子會發甜。

馬蹄丸子怎麼做好吃竅門

6樓:電子數碼木子老師

馬蹄肉丸做法。

原料:豬肉、馬蹄、配料若干。

做法:1、豬前腿夾心肉,剁成肉粒;

2、將馬蹄剁成細粒,蔥切段,雞蛋打在一點幹澱粉裡,攪成蛋糊;

3、將蛋糊倒進肉、馬蹄裡,放適量鹽,糖和醬油,順時針方向攪拌上勁;

4、把肉餡捏成丸子。

如何做肉丸子才好吃,怎樣做肉丸子才筋道,使肉丸子筋道好吃的祕訣

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蒜,我是非常喜歡吃大蒜的,特別是熟的大蒜,肉丸子有腥味,加一點大蒜就會讓它的味道不一樣。這樣做的肉丸子小孩子都喜歡,簡單又好吃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把肉丸子裡的肉全放上瘦肉,先蒸之後再炸,這樣做肉丸子才會互相發揮他們的香味,讓他們變得更加勁道可口,吃起來還不會膩。肉丸子怎...

肉丸子怎麼做,肉丸子怎樣做

用肥瘦比為5 5的豬腿肉糜,不用弄得太碎,加澱粉 鹽和薑末 胡椒粉等調料 依各自口味新增 再加少許冷水,用筷子往一個方向攪拌約五分鐘,感覺肉很有彈性了為止。將鍋裡放冷水放在火上 裡面可放事先發好的香菰等 在一隻手掌上放上少許澱粉,另一隻手抓起一塊雞蛋大小的肉糜 亦可如鵝蛋大小 在兩手掌間不停摔打 搓...

家常怎樣做肉丸子好吃,怎麼做家常肉丸子

主料豬肉餡500g 輔料白糖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五香粉適量雞蛋1個麵粉適量澱粉適量午餐肉調味料適量薑蓉適量 步驟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11.豬肉餡加適量水攪勻,再加五香粉 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22.加一勺薑蓉 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33.把大蔥切碎末,放到肉餡裡,攪拌 豬肉丸子的做法步驟44.加一勺鹽 豬肉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