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到普陀山怎麼走比較好?從武漢到普陀山怎麼去

2022-12-31 11:15:08 字數 1754 閱讀 7043

1樓:黑天使的吻別

1、武漢乘直達列車z31至寧波,硬臥票價:245元左右,時間:晚上21:00左右出發,第二天早上7:12左右到達寧波東站,車。

上睡一覺;交通和方便;

2、寧波東站打計程車到寧波南站或寧波北站,車費18元左右,買車票至舟山中國漁都——沈家門,車票47元/張,車站每隔10

分鐘一班,非常 方便,隨到隨買;不用預定,車程2小時;

3、沈家門車站下車後,打車到半升洞媽碼頭(去普陀山的快艇碼頭),車費10塊錢,起步價,然後買快艇票去普陀山,下午。

17:00之前隨時買票,票價28元,快艇2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普陀山了;按照一個人計算,從武漢到普陀山交通費:火車。

票245+打的費28+快艇28=301元;方便,便宜吧呵呵!(謝謝我吧)

2樓:w裡姑娘

全程12小時27分鐘 約公里12途經:杭瑞高速、甬金高速。

武漢市。無名道路。

公里。武鄂高速。公里。

福銀高速。公里。

滬渝高速。公里。

福銀高速。公里。

杭瑞高速。193公里。

德婺高速。公里。

杭長高速。公里。

京臺高速。公里。

滬昆高速。公里。

甬金高速。186公里。

瀋海高速。公里。

寧波繞城高速。

公里。甬舟高速。公里。

普濟路。公里。

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你好,這是出行的路線資訊,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選擇繼續追問,若是沒有還請給個哈,謝謝你。

從武漢到普陀山怎麼去

從湖北武漢怎麼去普陀山最方便

從武漢去普陀山怎樣的行程最快最省事?

3樓:奓山胭脂虎

武漢坐高鐵到寧波,轉長途車到普陀山最方便,快捷,實惠,約六小時。

請問武漢坐火車去寧波舟山普陀山普陀禪寺敬香怎麼走?

4樓:農穎焮

武漢坐高鐵到寧波站,南廣場出口出來走到寧波汽車南站,裡面有直達普陀山的大巴的,坐大巴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坐火車。

到了舟山市。

然後再坐船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先坐火車去寧波,然後坐旅遊渡船到舟山普陀山普陀禪寺敬香。

你好,我打算從武漢自駕去普陀山,請問途中會經過哪幾個城市,有哪些特色景點?

7樓:

摘要。經過城市:潛山市,安慶市,池州市,宣城市,廣德,安吉,杭州,紹興,餘姚,寧波,舟山,全程980公里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8

你好,我打算從武漢自駕去普陀山,請問途中會經過哪幾個城市,有哪些特色景點?

經過城市:潛山市,安慶市,池州市,宣城市,廣德,安吉,杭州,紹興,餘姚,寧波,舟山,全程980公里左右。

都有哪些有名景點,有沒有親子好玩的地方推薦。

都有哪些有名景點,有沒有親子好玩的地方推薦。

正在打字,手機慢,稍等。

天柱山,菱湖,九華山,查濟古鎮,中國大竹海,hello kitty主題樂園,西湖,杭州樂園,魯迅故里,安昌古鎮,南潯古鎮,西施五洩風景區,寧波老外灘,南塘老街。

以上是沿途城市最經典的景點。

哈嘍凱蒂和杭州樂園在華東地區最有名的親子樂園。

普陀山回寧波怎麼走,從普陀山到寧波火車站怎麼走?

從普陀山去跟來一樣,都有2條路可以走.1.就是你說的從寧波江北的碼頭直接坐船去,回來的票在你上普陀山碼頭的時候買好,這樣就可以避免回來沒有票的尷尬了.平時的票在普陀山碼頭上就有的買的,節假日要預定的 2.從汽車北站坐車到沈家門,到站後,坐車去沈家門的半升洞,然後從半升洞坐船或快艇去普陀山.回來時候也...

怎麼從普陀山到舟山機場,從普陀山機場到普陀山去燒香該怎麼走,要多久

從普陀山出發有兩種選擇 舟山機場在朱家尖島上。一 坐船到朱家尖蜈蚣峙碼頭,然後打的直接去機場。不過因為碼頭那兒車很少,所以計程車可能會大刀一揮,收你好幾十元,實際上距離特別近,時間上十分鐘足夠。上次一個朋友被收了50元。二 坐船到沈家門。碼頭那兒計程車相對多一些,不過因為要走朱家尖大橋再過去,距離較...

寧波到普陀山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寧波市。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 沿解放北路行駛890米,過解放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大慶南路。3 沿大慶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慶南路。4 沿大慶南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