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症狀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2022-12-15 17:45:07 字數 709 閱讀 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症狀, 1.開燈睡覺 2.睡覺習慣抱東西、或者蜷縮著睡 3.

不相信愛情 4.吃很多或者不吃 5.念舊,抱臂,怕黑,莫名其妙的孤單 6.

無法抗拒的恐懼感 7.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8.穿沒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 9.

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 10.蜷縮 11.喜歡角落和窗戶 12.

晚睡 13.閱讀 14.寫字和笑容純真 15.

心事放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6.喜歡抱抱或者握手,此類肢體接觸 17.

喜食甜食 18.喜歡聽到對方一次一次的甜言蜜語,同時又懷疑。 19.

喜歡聽歌,越悲傷卻越愛聽悲傷的歌。疑為有自虐傾向…… 只想說沒有任何人是十全十美的,只要做到說話算數,以上能改多少就改多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缺乏安全感。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敢於面對,能夠自我調節更好了。

3樓:月相思丶

我也很沒安全感的 我覺得這個可以自我暗示慢慢的改進的少看悲觀的書 學會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 其實有什麼大不了的 別怕 沒什麼的開開心心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慢慢就好了 還是要充實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受過驚嚇?找心理醫生看看吧!應該不嚴重! 別在這裡瞎問了,別耽誤了!

缺乏安全感怎麼,總是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zhenghao353您好!強迫症的朋友,是通過反覆的重複某一個動作或者儀式來緩解心中的焦慮與壓力,或者是內心的不確定感由於反覆的動作後,轉變為確定感。如 有著強迫洗滌的朋友,總是反覆的洗滌來緩解擔心與焦慮。有著強迫症檢查的朋友也是這樣,通過反覆檢查來緩解心中的焦慮,把有壞的有髒的想法排除。不去做這...

喜歡用勺子吃飯的人,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呢

你好,樓主喜歡用勺子吃飯的人和是否缺乏安全感沒有必要的聯絡。缺乏安全感的人也不一定就會用勺子吃飯,用勺子吃飯,只不過這個人可能比較喜歡用勺子而已。說明不了其他什麼問題,更和安全感沾不上一點兒邊兒。對於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可能會生活中表現得特別謹慎,小心,有可能會神情意義的。但是作為他們來講,吃飯的時...

怎麼樣追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怎麼追

也許你認為你樂觀積極,也許我們不承認每個人的心和生命充滿了恐懼和痛苦。但真相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安全感 這還要從故事的開始說起。在你剛來到這個星球上的時候,你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你對整個世界充滿了完全的信任和完全的愛。你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你的朋友。你喜歡和你的玩具做朋友,你喜歡和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