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一切都失去了

2022-12-16 03:35:05 字數 1160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不肯見你,不是因為怕你花心,不是因為你長的不夠高,不是把你當成前男有,不是把你和他比。

我想他的理由是:因為你追求他,他答應了,而你有不要他了,他又開始追你,你還是不要他,當他不在追你放棄的時候,你又去追他。

你讓他沒有安全感,要知道有沒有安全感不在身高。

他不知道,當他答應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又不要他了。

他不知道你愛不愛他,忠告:再沒確定愛不愛之前,不要輕易說出來。

確定之後,一就不應該放棄他,不應該在乎他的過去,如果你在乎的話,我勸你放棄吧。因為那不是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就不要強求。

你要懂得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德。

3樓:網路上的黑兔

網上聊天與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她在網上那麼追你,你還那麼能裝,但現在什麼都知道了,你也沒什麼了不起呀?

4樓:love翠兒

淺淺dē:.囘仡 ! 慢慢dē:放棄¨`·縂銪那麼①天!.﹋該漓開d'縂會漓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祝你幸福!

6樓:品客咪咪

她擺明是報復你的!你別傻了,光有外貌有什麼用?這世界外貌好的男人多了,她為什麼不去找個又高又帥的,要和你這種欺騙過她的人在一起?總之你們算是兩清了,就當不認識更好!

7樓:freestyle百v度

這是自由戀愛的時代。珍惜愛情和害怕失去的人永遠都是弱者,永遠都是受害者。你希望自己這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不應該放棄!

是男人就去追她!

突然間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是抑鬱症麼

思維緩慢 思維遲緩 聯想困難,自覺思考能力下降,對刺激反應遲鈍,注意力集中困難,記憶力減退。突然間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是抑鬱症麼?怎麼說呢,bai不必擔心吧,這隻 du是一個過渡階zhi段。某一瞬間,你會很新奇的發dao現一些事物,內可當某一天時,你忽容然就對周邊的一些事不感興趣,不必想太多,只要順...

心死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感覺一切都沒了意義

生活是殘酷的。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媽媽早逝。這種感覺非常不好。當時我不相信有愛和友情,直到我看了 火影忍者 真的很 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你一定要想起 我的忍道是絕不放棄!調整好心態。你可以去看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本書。我一直是一個很在意他人對我看法的人。但我看了這本書後,我逐漸變成一個開心樂觀自...

失去了不會再擁有 一切都是註定的 路是我自己選的再難也要走下

現實就是這樣,已經發生,既成事實。如果是不如意的,讓我們學會接受它,認真的對待它,畢竟我們還要過下面的生活,畢竟還有許多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為了他們,我們應當振作,而不應當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是如意的,讓我們盡情的享受這現實所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溫馨,學會感恩,學會成長。感謝現實吧,它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