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比較

2022-12-16 08:45:08 字數 693 閱讀 6110

1樓:網友

因為pentium m的二級緩寸要比celeron m大,所以同頻情況下奔騰的速度當然要快些,而且奔騰m處理器採用了英特爾的speed-step技術,cpu可以根據實際運**況調節執行速度,功耗低所以更省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cpu的實際效能差距不大,道不如考慮本本的螢幕,硬碟,記憶體,顯示卡的差別。

無論是迅馳 1 2 都沒有長足的進步,目前只有迅馳3 雙核心 比較強大,所以個人意見低價筆記本不要太注重cpu而更多的是對比品牌 質量 螢幕大小硬碟 記憶體的大小 。謝謝。

3樓:網友

那要看是不是同頻的,他們都是一樣的核心,主要不同的地方就是,快取。塞揚 的快取相比 奔騰 的小。

m 是 intel 針對移動辦公推出的 底功耗的cpu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celeron(賽揚)

處理速度和奔騰4 就不能比。

騙了我好多錢。

celeron 1ghz 連cs都卡。

換成了celeron 用起來速度竟然和celeron 1ghz的差不多,還大言不慚的的說什麼升級版。

後來換了奔騰 才知道什麼叫做速度。

5樓:懂一點電腦

主要區別在於,賽揚的執行速度不慢,就是穩定性不如奔騰的。

比較處理器 處理器對比?

inter t7500好。你可以上更好的主機板。amd都是64位的處理器!主機板晶片應該不能上的太高!效能的話,家裡用感覺不出來有差距。太高 基本都用不上!簡單說。amd的效能要高一點點。但是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更加相信inter 我也更加建議使用inter 因為筆記本的東西還是穩妥一點好。不像桌上型電腦 想換...

什麼處理器,處理器是啥?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處理器一般現在比較多的有inter和amd兩種。回答完畢,請採納 處理器是啥?1 處理器 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

電腦處理器,電腦處理器是什麼

現在比較高階的是酷睿i7 電腦處理器是什麼 電腦處理器又被稱為 處理器 cpu,英語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processor 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