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足球風雲》怎樣用鑽石升級技能?

2022-12-17 02:55:06 字數 2549 閱讀 3359

1樓:仝芷荷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轉會市場:每6個小時,轉會市場就會隨機從卡庫裡面抽取6位球員。你可以通過贏得高階聯賽的方式來升級自己球場的球探社,升級後的球探社擁有更多的球員名單,轉會市場的卡庫也就相應得到增加,抽取到高階優質球員的幾率也就增大了。

「商店」→「球員招募」:這是一個土豪的優先選項,如果你是豪,這裡就是你的樂園;如果你不是,那麼,也可以通過贏得高階聯賽的方式來獲得「單抽券」獎勵在這裡抽取球員的。不過,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你懂得。

「活動」→「累計充值」:如果上述一條是豪的樂園,那麼這裡,就是豪的天堂。休閒玩家切記遠離。

「活動」中的其他內容:經常退出一些諸如「累計登入」、「累計消耗」等活動。

2樓:辛迪

轉會市場:每6個小時,轉會市場就會隨機從卡庫裡面抽取6位球員,你可以通過贏得高階聯賽的方式來升級自己球場的球探社,升級後的球探社擁有更多的球員名單,轉會市場的卡庫也就相應得到增加,抽取到高階優質球員的幾率也就增大了,商店→球員招募,這是一個土豪的優先選項,如果你是豪,這裡就是你的樂園,如果你不是,那麼也可以通過贏得高階聯賽的方式來獲得「單抽券」獎勵在這裡抽取球員的,活動→累計充值,如果上述一條是豪的樂園,那麼這裡,就是豪的天堂,休閒玩家切記遠離,活動中的其他內容,遊戲開放商算是有人性,經常退出一些諸如累計登入,累計消耗等活動。

風雲》新手怎麼快速升級 豪門足球風雲快速升級攻略

豪門足球風雲怎麼升級快 快速升級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足球想要快速衝級,需要的是好的球員,高的戰鬥力,時間,體力和掃蕩卷的。好球員和戰鬥力是需要破開新關卡去迎戰各種場景,獲取到更多的提升資源,再繼續提升自己,開啟更多的關卡,而提升等級。

豪門足球風雲怎麼獲得鑽石 鑽石獲得途徑一覽

4樓:熱情的

除去充值這個土辦法之外,就只能靠遊戲裡面的簽到、每日任務和不定期推出的活動了。

豪門足球風雲轉生有什麼用 怎麼轉生攻略詳解

5樓:度娘已經註冊

豪門足球風雲轉生有什麼用?

轉生是遊戲中球員進階提升屬性的一個系統,球員的屬性不是一成不變的,可以對球員進行轉生、進階等操作,提升球員的實力。

豪門足球風雲怎麼轉生?

當球員進階4次時會開啟1轉、2轉功能。

1轉需要消耗該一張球員本人卡牌(對升級、進階次數、經驗等無要求);

2轉需要消耗一張進階4次的球員本人卡牌。

當球員進階5次時開啟3轉功能,3轉需要消耗一張進階5次的球員本人卡牌。

《豪門足球風雲》前期陣容怎麼搭配

6樓:命中註定的

豪門足球風雲前期球員培養推薦。

1、頭球隊。

左邊前:熱鳥(跳水配任意球,推薦程度5星)、佩裡西奇(下底,推薦程度3星)、阿薩莫阿(防守型帶眾志上艾佛拉可以不上,推薦程度4星)

左後衛:埃弗拉(帶眾志,推薦程度5星)、科恩特朗(每個化學只要兩球要開,易入手,推薦程度4星)、小胡安(推薦程度3星,前期不易入手)

右後衛:可選球員不多,卡瓦哈爾(易入手,推薦程度5星)、洛夫倫(不推薦做邊衛使用,封堵技能不適用)、誇德拉多(在無右後衛且有納瓦斯或皮亞尼奇的情況下可使用)

個人推薦:451陣型,主力:佩萊、托蒂、熱鳥、誇德拉多、盧卡斯、費爾南多、厄齊爾、埃弗拉、博努奇、佩佩、卡瓦哈爾、布馮,替補:

莫德里奇、赫迪拉、克拉羅夫、伊瓜因、奧古斯托、保利尼奧、拉拉納(這個不已入手)

2、跳水頭球隊。

陣型:343邊鋒。

中鋒:c羅(點球大師)

左邊鋒:佩德羅(跳水錶演者、角球)

右邊鋒:蘇牙(跳水錶演者)

左前:阿薩莫阿(眾志)

右前:皮亞尼奇(任意球)

中前衛: 赫迪拉、馬圖伊迪。

中後衛:博努奇、阿茲皮裡奎塔、大衛路易斯。

門將:布馮。

替補:本澤馬、梅西、戈丁、埃弗拉、卡瓦尼、坎特、阿扎爾。

3、**一個s套。

a卡所以陣容門將都是布馮,所以s卡也圍繞同一個門將,縱觀s卡中所有門將一共有貝格維奇、西來生、塞薩爾、小舒梅切爾、卡里烏斯、西里古。樓主限時10連抽到兩個貝格維奇,但是s卡能啟用的是西里古,悲劇!

貝格維奇第5技能大腳開球可以省略中場過渡,但是他的化學不能全開,目前還有化學球員沒更新出來。

所有s門將中,目前只有西里古的化學能全開,其他人都有化學球員是深黑色的。那我們就從西里古s球員陣型吧。

前鋒:盧卡庫,巴舒雅伊。

前腰:帕斯托雷。

左前:利亞伊旗。

右前:盧卡斯。莫拉。

豪門足球風雲平民s套陣容怎麼選?

歐陸風雲4mod環球風雲君主點數有什麼用

唔憂傳奇 帶低於自己等級10級或者10級以上的玩家捉鬼,可獲取俠義值,每日上限為150點。一般情況下,4個等級較高的玩家帶1個等級較低的玩家,每次可以獲得1點俠義,同幫派則有2點俠義。如果能夠湊成2個較高等級和3個較低等級的陣容,每次2點俠義,同幫派則有4點俠義 舉例來說 兩個79級帶三個69級,一...

世界足球豪門有哪些,足球界所說的「八大豪門」是哪八大?

1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擁有眾多世界球星。2000年12月11日被國際足球聯合會 fifa 評為20世紀最偉大的球隊。2009年9月10日被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評為20世紀歐洲最佳俱樂部。2014年9月10日被評為2014年度歐洲最佳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已奪得過13次歐冠冠...

簡要介紹世界足球的主要踢球風格,請簡單介紹一下各國足球的特點(強隊們)

英格蘭 傳統打法是長傳衝吊,就是傳說中的幾個中鋒在前面,後場拿到球就往前開大腳,靠前鋒的身體來沖垮對手的後防線的打法 優點 簡單,易行。缺點 打法單調,遇到高大後衛效果不好,容易受到剋制。法國 拉丁派的代表,通過中場的強大控制力來實施進攻,邊路突破和中路強攻結合。這套戰術在目前是最流行的打法,包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