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偏瘦穿襯衫應該選修身的還是寬鬆的?

2022-12-17 04:50:07 字數 4370 閱讀 4685

1樓:猴42357值迅

要穿稍寬鬆或者寬鬆,修身的絕對不要穿。給你建議個比例,胸圍放鬆量至少12釐米,再小就拒絕。褲子也要寬鬆,不過休閒褲如果量身定製一個好版型,可比襯衫困難多了,不試幾個版,很難確定適合自己的版型。

選適中的吧,我和你差不多,個人偏向於中性點的,太修身或者太寬鬆都不太好,可以參考。

2樓:6239滅韓什遮

襯衫十分適合瘦的男生!襯衫的領口自帶一定的層次感,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力,讓人注意不到你肩膀窄的缺點。同時,襯衫的衣領,還能夠修飾脖子,讓你的脖子顯得好看,整個人更具有氣質。

如果選擇質感偏硬的襯衫,還能夠墊實你的肩膀,進一步修飾你的肩膀,讓你的肩膀顯寬。總而言之,襯衫十分適合瘦的人穿搭,但是也是要寬鬆一點的襯衫哦。

3樓:辰星

寬鬆的吧,走氣質路線,太瘦還緊身容易娘,一般都要有肌肉線條的緊身比較好看,至於你說胖不起來,少年你還是太年輕,健身房舉鐵加高蛋白和脂肪攝入,肯定可以很好看的壯實起來,建議穿的寬鬆一些,顯得很隨意就好,不用刻意去追求穿什麼,千萬不要過份修身那種。類似爆款韓版修身襯衫,那真的簡直了,真的是辣眼睛啊。

4樓:筱磊

我覺得衣服最好是合身,偏瘦的人穿修身顯得更小隻。穿大了吧,有點類似小孩偷爸爸的衣服穿。還是合身最重要。

最好是能定做,不然就最好去能試裝的店裡買。注意領 胸 腰 肩膀 大小臂的幾個緯度,千萬不要被銷售人員糊弄了。襯衫穿對了顯帥,穿錯了就不好講了,各種彆扭。

5樓:鄂新菡

瘦的人更適合穿有領的衣服,衣領的層次感決定了你上半身的頂點「就在這裡」。衣領可以保留脖子細長的優勢,也可以增加些許的層次感。所以推薦瘦的男生,可以通過穿立領的方式,來讓自己脖子的優點凸顯出來,來增加自己的氣質。

6樓:付蛋趙

穿緊身的上衣,側面會特別不好看。別人從側面看你,你就像是一張紙片,會讓人覺得單薄、弱不禁風。同時,你穿緊身的上衣,得搭配緊身的褲子吧?

如果搭配寬鬆的褲子,會顯得很不搭調,上下身很失衡。但如果你穿緊身的褲子,本來身材就那麼瘦了,褲子只能穿的更瘦。穿太瘦的褲子,會顯得腳太細長。

如果你是女生,那這叫做**,但你是男生,這在大眾的眼裡,這屬於娘氣、頭重腳輕、看起來不可靠。

7樓:v5160147尾鞠

也可以穿落肩款式的衣服,來模糊你的肩線,讓人注意不到你肩膀窄的缺,所謂落肩款的衣服,就是肩線較正常的衣服,要更加的往外。瘦的人穿上去之後,會明顯感覺整個人都變大了,肩膀也會顯得更寬,而且,整體的造型也比較潮,很適合年輕人。

8樓:心存養性心

修飾肩膀線條,可以通過穿偏厚的衣服,或者質感硬的衣服,又或者是疊穿,來拉直肩膀的線條,從而延伸肩膀,讓肩膀看起來沒有那麼窄。轉移視覺注意,可以穿有領的衣服。因為有領的衣服,能夠讓人的視覺注意力,集中在人的頸部和頭部,從而忽略掉你肩膀窄的缺點。

偏瘦的男生穿什麼襯衫比較好?

9樓:free遊戲使者

商務裝搭配,對於一些偏瘦高型的可以考慮整體的搭配,上衣和褲子的顏色儘量穿的比較亮一點的,這樣可以給人以一種寬闊大氣,一種成功的可靠男士。如果上身比較厚重的話就穿比較沉穩的灰色西裝,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

如果你是偏矮瘦的話就選擇純色,不能穿長衣不然會凸顯矮。氣質不好的話也不要穿短夾克,不然會顯你的腿短。上身也不要穿短的,下身更不要寬的,只要你自己搭配的衣服不凸顯自己的缺點都是可以的。

個人建議偏瘦的還是不要穿緊身衣配緊身褲加豆豆鞋,成為一個精神小夥,我自己認為不好看,很變扭。所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褲子還比較好,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可搭配,比如淺色系:淺灰、白色、米色、淺黃、灰色、軍綠等。

如果**較黑的話,避開黑色系、深色系上衣,這裡要避開黃色、淺藍類的色調會增加肚皮的黑色度。

當然自己愛怎麼穿怎麼穿,怎麼舒服怎麼來就完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修身的。穿上之後。能把自己的身材完美的解釋出來。最好穿一個單色的,不要太顯眼。

11樓:請叫我吳大大

穿什麼樣的襯衫都好看,只要長得帥就行,全看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偏瘦的男生穿儘量不要穿寬鬆一些的,穿長一點的。

13樓:善良的強強強

白色的立領襯衫或者是黑色的立領襯衫,穿起來精神一些。

14樓:素質紳士

偏瘦的男生最好是穿那種長一點的而且不是太寬鬆的那種就好了。

15樓:愛兔子的大漢

穿那種西裝襯衫就可以。感覺穿起來又顯身材。又精神。反正我感覺就是這樣的。沒毛病吧?

16樓:sunny星辰訣

我覺得還好吧,買一些寬鬆的更好一些,畢竟捎顯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立領的襯衫就比較好一些吧,因為這樣可以展示自己的身材。

體型比較瘦的人,穿什麼樣的襯衣比較好看?

18樓:也許

瘦人穿豎條的會顯的更瘦的~還是選純色的吧~

淺粉色的搭淺牛仔吧~很休閒的`

如果是面試的話還是穿的正式點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體形瘦怎麼穿都好看,我就有點胖覺得自己穿什麼都不好看。

穿出來給人有自信的感覺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主要還是自己喜歡的。

就搭配而言綠色和粉色都是淺色系的下身不應該配深色系的東西人瘦的話還是選純色的吧。

這兩樣還是搭配白色比較好。

體型偏瘦的男生穿大方格襯衫還是小方格襯衫比較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格,可以顯胖點。

偏瘦的男士如何選襯衣

22樓:網友

如果襯衣穿在外面,春秋季,儘量不要選擇修身的款式,或者很深色的款式,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瘦。

碎格子和橫條幅的會讓你看上去壯一點,豎條紋的不建議。

顏色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如果外面穿著西裝或者夾克之類的外套,只要例外顏色搭配即可,修身這一問題可不必計較。

偏瘦男生穿襯衫好看嗎?

23樓:永城新城粗布

大格子,青春靚麗一點的花色,休閒的襯衫,穿170號修身版襯衫就可以了。好看。

24樓:菜小小柒

可以穿白色較薄的t,最好純白的。黑色緊身牛仔褲,顯腿細的。

25樓:墼餮魍薅

瘦的穿襯來衫是好看,穿源瘦點的。

襯衫,不過襯衫要看自己肩膀寬不寬,背直不直。

襯衫(shirt〕 穿在內外上衣之間、也可單獨穿用的上衣。中國周代已有襯衫,稱中衣,後稱中單。漢代稱近身的衫為廁牏。

宋代已用襯衫之名。現稱之為中式襯衫。公元前16世紀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襯衫,是無領、袖的束腰衣。

14世紀諾曼底人穿的襯衫有領和袖頭。16世紀歐洲盛行在襯衫的領和前胸繡花,或在領口、袖口、胸前裝飾花邊。18世紀末,英國人穿硬高領襯衫。

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高領襯衫被淘汰,形成現代的立翻領西式襯衫。19世紀40年代,西式襯衫傳入中國。襯衫最初多為男用,20世紀50年代漸被女子採用,現已成為常用服裝之一。

襯衫尺碼身高180,體重140,體型偏瘦,應該買多大?

26樓:竭暖諶春嵐

已你提供的身高體重來看,你可以穿41碼的,但是每個人的體型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最好還是量一下各部分的尺寸再去選擇襯衫,其實你的身材還不錯,建議你可以穿穿法式襯衫哦,法式襯衫是公認最為優雅高貴的襯衫,以漂亮的疊袖和袖釦著稱,主要用於搭配正裝。推薦你去仕族的**上看看,他們家有提供修身款的法式襯衫,像你偏瘦,建議你可以選擇修身款哦,具體你也可以根據他們家的尺寸量一下哦···

27樓:紅邦創衣

看身高,體重,不考慮肩寬的話,穿40碼的大身的尺寸會比較合適,但是擔心肩寬小了,考慮肩寬選擇41碼的寬鬆效果,衣長和袖長也不夠,建議選擇定製,可以製作屬於您自己的襯衫,會比較合適。

28樓:雪中彩影紫雨林

人和人骨架是不一樣的,所以買多大之前,你必須要量一下。

你的肩寬、胸圍、腰圍和手臂的長度。

確定後,再去商場裡找,但還是得要試穿。

29樓:想獨立過活

夏天嘛 41就行。

(*^嘻嘻……

一樓的挺愛研究 會打扮。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跟你差不多~~那時候我都買180的~不過我比高~你可以選擇175的試試!

身高1 5米偏瘦應該穿多大尺碼的t恤

如果偏瘦的話,那你就只能穿最小號xs號的t恤,也就是150的 s 女性 身高150 155cm 腰圍1尺7 1尺9 男性 身高160 170 腰圍2尺 2.2尺 m 155 160 2尺 2.2尺 170 175 2.1尺 2.4尺 l 160 165 2尺 2.3尺 175 180 2.3尺 2....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應該如何搭配?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可以搭配魚尾裙 闊腿褲 夏季天氣炎熱,大家紛紛穿上短袖,其中比較喜歡短袖襯衫款,因為穿上它很顯氣質,而且很清涼。一 碎花款短袖襯衫搭配黑色魚尾裙。碎花款的短袖襯衫女人味十足,可以說是小仙女們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像 裡的這件碎花款短袖,非常的優雅,特別是搭配的黑色魚尾裙,簡直美到...

偏胖的男生穿純白的襯衫應該怎樣搭配?本人19歲,搭配隨意就好

搭配黑色西裝外套吧,因為微胖的身體可以把衣服帶起來,可以說有老闆富態的感覺,領帶深紅色比較好。望採納 偏胖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色彩 深藍色,bai適合暗黃的膚色du,使人精神zhi穩重 粉色dao,可沖淡男士版 過於硬朗的線條,權使人眼前一亮 白色,更能展示出乾淨整潔 彬彬有禮的面貌 紅色,一種質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