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作文?

2022-12-17 04:50:08 字數 1632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方法總結。

只看見大家交流廚藝,不見交流洗碗方法。其實洗碗與燒菜一樣重要。

我比較鄙視燒可以兩個不錯的菜,但燒完後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人。這種人充其量是票友,不專業。

經過長期實踐,我總結出如下方法:

洗菜:儘可能迴圈利用盛器。

炒菜:在廚房地板油可能濺到處鋪報紙。我建議用各地**:對開,紙張好,不掉油墨。

燒完菜:炒完菜順手把鍋洗掉。如果最後一道菜是湯,鍋就好洗的多。

洗鍋一般不需要洗潔精,但洗布要舒服,我喜歡用3m公司的洗布。氈板、菜刀此時也一併沖洗掉,放在瀝水架上晾。灶臺用布先擦擦。

吃完飯:在洗碗盆裡倒洗潔精——我喜歡白貓,安利泡沫太少,不喜歡——若干,加水,攪出大量泡沫。把3m洗碗布放裡面洗一下,去清理飯桌垃圾,用帶洗潔精的洗碗布把桌子擦兩遍(不要漏了桌子側立面)。

飯鍋用水泡上。(最後洗,或第二天早上洗,泡過後非常容易清洗)

所有的碗先用自來水衝一下,把雜物基本沖掉,放灶臺上。將衝到水池裡的雜物清除,用洗碗布擦水池。

將碗一個個放洗碗盆或池裡洗,用洗碗布把碗內外各轉兩圈。

將除去油漬雜物的碗放進剛才洗淨的水池。把洗碗布用清水洗乾淨,然後一個個沖洗——每洗一個碗,流水都會把池裡其他碗的洗潔精沖洗掉。方法還是用洗碗布各轉兩圈。

將洗淨的碗放瀝水架。稍後放消毒櫃。

用洗乾淨的洗碗布將飯桌再擦一遍。

洗碗盆的洗潔精先不倒掉,用另一塊布蘸洗潔精擦灶頭旁邊、牆等等(注意洗潔精不要太多)。

把這塊布清水沖洗,掛好。

用地上的報紙把洗碗時濺到地上的水擦一下。扔進垃圾袋袋,扎口。

用腳帶著廚房拖布把地板順一下。

威露士洗手。ok

全程不超過8分鐘。

2樓:網友

先加洗衣粉用溫水泡,然後用手揉搓,最後用清水投淨,晾乾,作文就洗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英語作文的寫作規範,以議**為例,通常是5段論。

第一段簡單的寫背景知識並提出自己的觀點。

第二到第四段寫出3個原因來支援自己的論點。

最後,總結,重申自己的論點。

可以的話可以運用一些排比句來增添說服力。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有幫助。

4樓:佴朵兒堯寶

[作文洗紅領巾]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做完了作業,看見我帶了一個星期的紅領巾沒有洗,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讓我自己來洗那條紅領巾可以嗎?媽媽聽了笑呵呵地說:好的!

我先來到水池邊,擰開水龍頭接了半盆水,再往盆裡倒一些熱水,加一點洗衣粉,接著把紅領巾放進去泡一泡,作文。

洗紅領巾。泡泡在盆裡圍成了一圈好像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然後我用手搓一搓紅領巾,泡泡就爬上了我的手背。

我又搓了搓,泡泡變得很多很多好像白雲一樣在盆裡飄呀飄,我輕輕拍一下泡泡,泡泡就不見了,它們像在和我捉藏,小學二年級作文《作文。

洗紅領巾》。

我把紅領巾搓一搓攤開後,看見有一個小黑點,我就往小黑點上又加了些洗衣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紅領巾搓乾淨。

最後,我又接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放在盆裡,搓一搓攤開後,看見紅領巾被我洗得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接著我把紅領巾擰乾,晾在衣架上。

看見自己洗乾淨的紅領巾,我心裡開心極了。貴州貴陽雲巖區格林作文二年級:黃欣銳。

怎樣洗襪子才洗的乾淨,怎樣洗襪子才洗的乾淨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在衣服乾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 泥漬等汙漬。如...

女生是怎樣洗襪子的 那麼幹淨,怎樣洗襪子才洗的乾淨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 泥漬等汙漬。如...

洗羊肚子怎樣洗才幹淨,怎樣洗羊肚子才幹淨

洗羊肚子洗乾淨需要四部。1 在加了白醋的溫水裡泡幾分鐘再搓洗 2 先用清水大致沖洗一下,再用香油加食鹽泡10分鐘左右 香油略多一些 開始用手反覆抓搓,直到把裡面的髒東西都搓出來,再用清水衝乾淨 3 然後再用鹽 醋反覆洗幾次,直到沒有異味,這個是清除異味的關鍵一步 4 這一步至關重要,水燒開 水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