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應該如何搭配?

2023-01-02 14:20:10 字數 1382 閱讀 8849

1樓:影視娛樂侃侃而談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可以搭配魚尾裙、闊腿褲、。夏季天氣炎熱,大家紛紛穿上短袖,其中比較喜歡短袖襯衫款,因為穿上它很顯氣質,而且很清涼。一、碎花款短袖襯衫搭配黑色魚尾裙。

碎花款的短袖襯衫女人味十足,可以說是小仙女們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像**裡的這件碎花款短袖,非常的優雅,特別是搭配的黑色魚尾裙,簡直美到窒息。好身材一覽無遺,這身穿搭太好看了吧。

二、經典配色:白色短袖搭配黑色闊腿褲?

黑白色搭配永遠都不會出錯,無論是怎樣的衣服搭配在一起都給人一種高大上的感覺,如果你選擇一件白色短袖襯衫,你可以搭配一條黑色揹帶闊腿褲,氣質感很強,腳上穿一雙白色運動鞋,青春氣息撲面而來,而且黑色的闊腿褲可以遮掩腿部的不足,修飾腿部線條,很適合下半身肥胖的美眉穿。

三、疊穿風:藍色短袖襯衫搭配黃色短袖?

即便在炎熱的夏季,疊穿也是大家比較喜歡的穿搭方式之一,在疊穿的時候,短袖襯衫最好選擇寬鬆款,這樣穿起來會很颯爽,裡面的內搭選擇修身款,可以更好的展示身材,比如深藍色短袖襯衫搭配薑黃色短袖,首先兩種顏色的碰撞就非常的吸人眼球,這時下半身選擇一條深色系牛仔騎行短褲,腳上一雙深色球鞋,這一身穿搭太酷了。

不同的穿搭風格也大不相同,短袖襯衫的魅力讓每一個女人都無法抗拒,只要稍微用心就能搭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穿衣風格。

2樓:happy薛醜醜

夏季穿短袖襯衫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長褲子,比如說搭配牛仔褲,比如說搭配西服褲子,因為這樣的搭配比較好看,顯得非常穩重,特別適合在職場的時候穿。

3樓:秋風體育

上身可以穿一件白色的短袖襯衫,下身可以穿一條牛仔短褲,然後再穿一雙運動鞋。

4樓:慧慧答題

可以搭配寶黑色的包臀裙,然後配上一雙細跟的高跟鞋,這樣整體都會比較有氣質。

女性應該如何學穿搭?

我覺得搭配真的是一門超級精深的學問家很久都講不完的,因為它會隨著時代的進步一直在更新,它也可能會把很多年前流行的元素重新翻紅。只要你有那個技術,只要你有那個眼光的話,你就能夠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一個人。但是因為他是緊跟著時代在進步的,時尚的前沿是需要很精銳的一個感覺的,所以說我們搭配也是一個非常的需要...

伴郎不是婚禮的主角,那麼伴郎可以穿短袖襯衫嗎

目前來說是可以的,但我覺得應該要穿比較素雅的,不要搶了新郎的風頭。所以可以穿白色的或者是黑色的。一般是不可以的,因為這看得出來伴郎對這次婚禮並不怎麼重視,一般都是要穿西裝的。當然可以了,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讓自己的伴郎伴娘穿一些比較正式的衣服,看起來真的非常規整。馬上舉辦婚禮了,伴郎的衣服應該誰買...

長袖捲起固定可以穿成短袖的格子的男士襯衫叫什麼名字就是有一布條在袖子上可以扣起來成短袖的那種

搜一下 兔小小 2012韓版情侶 格子襯衫 長袖款 就是你要的這種 傑克瓊斯 就是這樣的 褂子離秀頭有30公分,有一個布條上帶一扣子,然後外邊有個紐子是怎麼用的?長袖襯衫 那個袖子裡邊有一根帶可以把袖子往外翻然後扣上釦子,變成五分袖,那個襯衫叫什麼 20 叫捲袖襯衫 襯衫又分為精梳全棉襯衫 真絲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