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問天這個名刃嗎?歷史上有「詹臺名」嗎?

2022-12-17 04:55:08 字數 925 閱讀 4934

1樓:清新無慾

沒有 很多的名刃都是人們從古代的典籍中摘引出來的所以這些所謂的名刃都是假的 或者作者杜撰出來的。

2樓:市然千曉藍

武松這個人物是真實存在的。《臨安縣誌》《西湖大觀》《杭州府志》《浙江通志》等史籍都記載了北宋時杭州知府中的提轄武松勇於為民除惡的俠義壯舉。他原來是江湖賣藝的,武藝高強,

歷史上的韓信是不是被劉邦殺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被呂后殺的。

4樓:淺淺的幸福

被呂雉殺的 誅殺三族。

歷史上有「詹臺名」嗎?

現今世上真的有問天這把匕首嗎?

5樓:白樺樹精

有也不會輕易示人的,反正傳說打造過這件兵器,野史中也傳說剮袁誠煥的就是這把,我不知道你從哪看見這個匕首的名字的,我記得茅山後裔中提到過,不過野史中沒有那麼誇張著重,還滿天紅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是人編寫出來的。

傳說中的問天匕首真的存在麼?請說說它的典故好麼

歷史上有陸貞這個人嗎

7樓:中日韓_軸心國

有啊 但沒有電視劇裡面說的那麼作為大。

電視劇上有個人叫問天,這個電視劇是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 《笑傲江湖》上面有個叫向問天的 是任我行的手下 魔教的。

有部電影是王強主演的,裡面有發射問天一號和問天二號。請問有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肯定給採納呀!

歷史上有穆桂英這個人麼,歷史上有穆桂英這個人嗎?

歷史上沒有穆桂英這個人。這個人是在 中虛構出來的人物,歷史上並沒有這個人。沒有這個人,因為歷史上的穆桂英和楊宗保都是根據明代 楊家將傳杜撰出來的人物 歷史上沒有穆桂英這個人,不過有原型可循,一是楊文廣讓自己的妻子軍事家範氏改革過軍政,二是楊琪的妻子姓 慕容 這位慕容氏也是頗為勇武,渾身都是巾幗不讓鬚...

歷史上有黃飛鴻這個人嗎,歷史上有陸貞這個人嗎

有啊 但沒有電視劇裡面說的那麼作為大 黃飛鴻,歷史上真有其人嗎?歷史上確實有黃飛鴻這個人。有資料顯示,出生於廣州佛山的黃飛鴻自小隨父在街頭賣藝,16歲時,在廣州銅 鐵行工人集資下開設武館,結束賣藝生涯。廣東武術史 編寫專家之 一 廣東武術前官方領導者董德強還曾在採訪中說,據他實地調查,廣東歷史上許多...

福建歷史上有哪些名人,福建歷史上都有哪些名人?

1.林默娘。宋朝人,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媽祖。2.朱熹。宋朝著名理學家,這位大家應該很熟悉。3.宋慈。宋朝人,法醫創始人,電視劇 大宋提刑官 說的就是他,大家應該也熟悉。4.蔡京。宋朝著名奸相,也是著名的書法家。與高俅,童貫同為宋徽宗身邊的人物,上過水滸傳。6.俞大猷。與戚繼光齊名的明朝抗倭名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