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鼻子通氣 如何快速讓鼻子通氣?

2022-12-17 14:15:06 字數 3039 閱讀 2668

1樓:娛樂小壞貓

睡覺時鼻塞難受,試試用這個辦法,讓鼻子快速通氣。

2樓:千天玉斯魁

平時可以使用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若配有那種定值壓力。

噴霧式洗鼻器,可以將鹽水送到鼻後腔和鼻竇部位,更加完整有效的清洗整個鼻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個人吧,我的鼻炎就是用中藥治的。

怎麼說呢,這個是需要你自己去堅持的,不是神仙藥我應該是兩個月上下,因人而異,我平時有鍛鍊在治鼻炎的時候也是經常用清水洗鼻子的。

也有在【牛濞日記】上了解更全的鼻炎知識。

個人建議,不喜勿擾勿噴,謝謝。

4樓:澄綺思

欲速則不達啊,你要快速的話就可以用那些噴劑啊治標不治本,反反覆覆最後煩的人也是你自己。

我是找《牛濞日記》的作者幫我的,一個多月治好了現在過去了一年多都沒有**了,真的很好呢。

5樓:郟榮花旅倩

得了鼻炎,一味地單純**鼻炎,鼻炎永遠好不了。鼻炎的病根在於肺的宣發,來降功能,肺濁氣沉積會造成以下情況:

風寒束肺:則清涕、痰稀色白、氣急、鼻塞、咳嗽;

肺熱:則膿涕、黃涕、痰稠、氣短、胸悶、頭痛、鼻塞、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下降。

燥邪侵肺:少涕或無涕、流鼻血、鼻幹、呼吸不暢、痰溼、陽虛、肝火、陰虧以上情況都是引起鼻炎的根本。

治鼻炎必須標本兼治,必須從根入手,這種**鼻炎的方法,才是最佳的**方案。

6樓:湖北阿燦

讓鼻子通氣的方法有:1、呼吸蒸汽。鼻子不通氣初期時,可在洗臉盆中倒入剛燒滾的開水,對著熱氣做深呼吸,待臉盆中開水冷卻,水蒸氣減少時停止,每日可堅持幾次,對緩解鼻塞有不錯的效果。

切記需慎重,預防燙傷。2、滴醋法。醋有很好的殺菌效果,可以通鼻,效果甚好。

倒入少許食用醋在碗中,用開水稀釋5倍左右備用,用棉籤蘸上稀釋之後的食醋,滴到鼻子裡面,每天可堅持數次,能較快地幫助鼻子通氣。

感冒了,有什麼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

7樓:網友

感冒了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用熱水燻鼻。

用熱水燻鼻,也是治鼻塞的一個很好方法,如在單位您就將杯子倒上熱開水,鼻子挨近水杯,熱蒸汽直接燻鼻子能有效緩解鼻塞;

如果是在家中,可以用三片生薑、6-8瓣大蒜加水煮15分鐘,將生薑大蒜水倒入杯子中直接燻鼻子,**鼻塞效果不錯,燻完後再將此水喝下,再多喝幾杯溫開水,泡腳發汗,早些休息,感冒後的鼻塞多能有效地控制住了。

8樓:山東健康諮詢

不錯,本地的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那是家喻戶曉的。

9樓:好了嗎它

又想讓鼻子通氣,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感冒治好。

10樓:多肉

可以用被子蒙上自己半個頭,這樣就會通氣了。

11樓:靜好

我用過熱毛巾捂鼻子,感覺還有點效果,但是還是感冒藥效果更好。

12樓:多肉控阿琦

感覺沒啥方法,我都是換姿勢側躺,或者是買鼻貼。

13樓:老程健康談

感冒,鼻子不通氣怎麼辦?不妨拍打身上這兩處,立馬恢復暢通。

1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多喝一些熱水鼻子會很快通氣,然後貼一些鼻貼。

15樓:侃侃社會人

網上買點洗鼻鹽,用洗鼻器把鼻子衝一下,很快就能通氣。

16樓:網友

貼鼻貼,這樣有助於讓鼻子快速通氣。

17樓:love奈何情深

塗點清涼油,我覺得會比較快一點,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18樓:一輩子吠纖

「1、可以使用風油精讓鼻子通氣,在上嘴唇塗上少許風油精,或者是用棉籤蘸取少量風油精塗抹在鼻孔處,這樣立刻就會讓人感覺到神清氣爽,因為風油精的清香涼爽的特殊氣味有利於通鼻子,而且還具有疏風清熱的功效。 2、可以使用姜條來**鼻子不通氣,把香蕉洗乾淨之後切成小條狀。在睡覺的時候塞入鼻孔,三個。

誰能告訴我讓鼻子通氣的最快方法?

19樓:娛樂小壞貓

睡覺時鼻塞難受,試試用這個辦法,讓鼻子快速通氣。

鼻子不通氣是怎樣才能讓他很快的通氣?

20樓:成都仁品諮詢

如果鼻子內的分泌物過多的話,就很容易導致鼻塞,而無法讓鼻子正常的呼吸,這個時候就要及時的清理,可以注意力度,用紙巾清理掉鼻腔的分泌物,但是注意給孩子清理分泌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要損害到孩子的鼻粘膜。

如果鼻腔內的分泌物過多的話,就無法正常的呼吸,就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特別是會給孩子帶來嚴重的影響,可能會出現頭暈。

只要讓孩子多吃些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多喝溫開水,補充身體的水分都進行鍛鍊。

21樓:關於大和大

你知道薄荷冰嗎?有的大藥店有賣…放在鼻子前面聞一聞就會通。我想如果你不是感冒卻老是鼻子不通…有可能是鼻炎。很難受吧?去醫院看看吧。

22樓:節旋

按摩鼻溝。

兩手對搓,掌心熱後按摩迎香穴(位於鼻溝內、橫平鼻外緣中點)十餘次,可以預防感冒及在感冒後減輕鼻塞症狀。

鼻子插蔥。感冒後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呢?可以睡覺時在兩個鼻孔內各塞進一鮮蔥條,3小時後取出,通常一次可愈。倘若不行,可於次日再塞一次。

值得提醒的是:首先,蔥條要選擇粗一點,細了,一是藥力小;二是容易吸入鼻腔深部,不易取出;其次,若患者的鼻腔接觸鮮蔥過敏,可在蔥條的外面包上一層薄薄的藥棉。

如果還不管用,就去醫院看看吧。

怎麼樣才能讓鼻子通氣

23樓:用香薇仇婭

你可以經常按摩鼻子,多喝水,可以經常泡一些陳皮水喝,還是有作用的,另外要保證休息,穿暖和,不要感冒,切忌辛辣食物。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但是現在不是太難受了。

感冒了,有什麼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

感冒了能讓鼻子快速通氣的辦法用熱水薰鼻。用熱水薰鼻,也是治鼻塞的一個很好方法,如在單位您就將杯子倒上熱開水,鼻子挨近水杯,熱蒸汽直接薰鼻子能有效緩解鼻塞 如果是在家中,可以用三片生薑 6 8瓣大蒜加水煮15分鐘,將生薑大蒜水倒入杯子中直接薰鼻子,鼻塞效果不錯,薰完後再將此水喝下,再多喝幾杯溫開水,泡...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速睡著 如何讓自己快速睡著

首先你需要一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睏倦。生物鐘亂了,事情太雜了,需要把每件事情都處理了。睡覺最好的分貝晝間低於55分貝,夜間低於45分貝。光線要暗,最好伸手不見五指...

如何才能讓頭髮快速變黑呢,怎麼讓頭髮快速變黑的方法

吃黑芝麻,用芝麻葉泡水洗頭,或者去做頭髮的地方,用韓金靚清水黑髮,不錯的。麻煩採納,謝謝 生活中有白頭髮很苦惱,教你一個小妙招,使你的頭髮漸漸變黑!如何才能讓頭髮快速變黑呢 1.生薑。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可以直接塗抹在頭上來回的搓的。也可以把生薑先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