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衛生間面盆,巖板一體和淘瓷哪個好?

2022-12-17 15:05:10 字數 3389 閱讀 3447

1樓:馬可波羅瓷磚

做衛生間面盆,巖板一體的優勢如下:

1、馬可波羅孔雀石獨具天然美,花紋十分獨特,天然的綠色讓人沁人心脾,使裝飾空間呈現自然生態之美。 2、1200x2400使得產品紋理更加完整。

3、4版面可無限連紋,組成一幅完整壯觀的畫作,完美而自然。

4、採用幹粒晶鑽工藝,在釉面上呈現鑽光效果,再現天然石材晶體質感,鑽光閃耀,渾然天成。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巖板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馬可波羅瓷磚。產品暢銷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國內銷售網點覆蓋全國省級城市和地級市,並深入到縣級市場和鄉鎮、社群,是國內多家大型地產公司(如萬科、碧桂園、融創、保利、中海等)的戰略合作伙伴,是奧運、亞運、世博、港珠澳大橋、北京大興機場、敦煌國際會展中心等大型工程建設的主要建材**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巖板好,巖板長時間顏色穩定,不變色,硬度高,好的巖板就是**有點貴。

3樓:qd瓷磚

巖板和陶瓷一體盆各有優點,建議大家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購,適合自身才是關鍵。

巖板一體盆的優點。

造型簡約、上檔次,表面平整光滑,經久耐用不褪色、不變形,歷久彌新;巖板的吸水率為萬分之二,不會滲透檯面,減少藏汙納垢的可能,同時避免細菌滋生;可承受較大溫差,防火防腐蝕、耐寒耐高溫。

陶瓷一體盆的優點。

具有耐高溫、易清潔、耐老化、光滑緻密、不易髒等諸多優點,以圓形和方形、白色和象牙色為主,其造型變化較少,但帶來簡潔大氣之感。

4樓:猴兒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認為衛生間裡面的面盆的話還是用陶瓷的更好一些,陶瓷的顏色看起來更好,然後比較亮白一些,也比較好清洗一些。巖板一體的話,我覺得顏色不太好,然後也不知道使用效果怎麼樣,一般家庭裡面都會選擇陶瓷的。

5樓:第3個春天

看衛生間佈局。如果面積大且面盆位置空間大,例如超過1米長度,可以考慮巖板,檯面上可以放東西。如果長度比較小,建議陶瓷盆。

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陶瓷盆目前來說算得上是最適合做洗手盆的,不但造型好看,而且下水也快,乾淨衛生,而且技術也特別完善了,就比如和巖板一體盆比,陶瓷盆有個溢水口,如果忘記關水龍頭,水也不會溢位來,而目前國內的一體盆是基本都還沒有溢水口的(只要**合適我們可以做),但是相比陶瓷盆,巖板會有更高的硬度,不像陶瓷一敲爛。

7樓:易書科技

1、陶瓷面盆:在家裝中用得較多也是較為常見的也就是陶瓷面盆了,這種面盆看起來非常的簡潔,在風格搭配上都不會有任何挑剔,而且便於清洗,造型也非常的多樣。但是缺陷就是強度較差,也容易造成損傷,也談不上什麼個性而言。

2、巖板一體盆:也就是人造石面盆,它在石粉中經常會加入顏色以及樹脂等,從而製造出材質光滑如天然雲石般的感覺,而且質地上更加堅硬,有較強的抗打擊能力,不會輕易損破,易於清洗。缺點同樣是不耐高溫,對於油汙的抵抗能力較差,清洗的過程比較麻煩。

造型樣式也較為單一。

浴室櫃檯面選巖板好還是陶瓷好?兩者有何優缺點?

8樓:別墅大師

巖板浴室櫃。

巖板浴室櫃通常具有耐酸鹼、耐高溫、耐刮擦等優點,且看起來非常漂亮,質感細膩,在燈光的照射下,顏色也比較多,主要是不容易壞。陶瓷浴缸容易碎。

浴室櫃是浴室間放物品的櫃子,其面材可分為天然石材、玉石、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屬和實木等。基材是浴室櫃的主體,它被面材所掩飾。基材是浴室櫃品質和**的決定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櫃檯選擇巖板比較好,因為它花紋更加的美觀大方並且厚實耐用,還方便清理,比陶瓷看起來更有高階感,陶瓷雖然**便宜,但是非常廉價。

10樓:愚喬啊

浴室櫃檯面選巖板的比較好。巖板的材料比較耐用又好打理。當然陶瓷的會更光滑更好看。但**會更貴。

1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個人認為,洗浴櫃檯選巖板比較好,因為巖板價效比比較高,而且非常的耐用,不容易損壞,陶瓷的顏值比較高。

巖板和陶瓷洗手池檯面哪個好

12樓:

摘要洗臉盆使用巖板的還是陶瓷的材質問題,這個問題是肯定的明朗的,陶瓷的洗臉盆肯定比巖板的要好,因為巖板材質的要想成洗臉盆就必須組裝,而組裝必是方形的而且會有縫隙,一不美觀又怕漏水,而陶瓷是一次性加工燒製而成的又上有釉質,形狀美觀適用又光滑潤澤,所以還是陶瓷洗臉盆好。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7

做衛生間面盆,巖板一體和淘瓷哪個好?

洗臉盆使用巖板的還是陶瓷的材質問題,這個問題是肯定的明朗的,陶瓷的洗臉盆肯定比巖板的要好,因為巖板材質的要想成洗臉盆就必須組裝,而組裝必是方形的而且會有縫隙,一不美觀又怕漏水,而陶瓷是一次性加工燒製而成的又上有釉質,形狀美觀適用又光滑潤澤,所以還是陶瓷洗臉盆好。

巖板洗手盆和陶瓷哪個好

13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諮詢記錄 · 於2021-11-04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親您好,最好還是選擇陶瓷的,因為陶瓷上面不容易存留水垢,巖板的時間長了的話,上面會存留一層水垢,很難去除,而且非常影響美觀 謝謝。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謝謝,

浴室櫃檯面選巖板好還是陶瓷好?求大神來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巖板比較好吧,我家公衛是陶瓷的,主衛用就是巖板的,對比還是有的,感覺巖板更結實耐用一些,磕磕碰碰也不容易壞,主衛的是普瑞凡的悅動浴室櫃,檯面是魚肚白巖板,不但結實,平時的小磕小碰一點痕跡都沒有,清潔起來也很輕鬆,髒了用溼布擦兩下就乾淨了。具體不妨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櫃檯面選巖板或者陶瓷都不錯。

巖板是天然的大理石,大氣上檔次,但現在的陶瓷板也很高檔,漂亮。主要看個人喜好了。

16樓:知信小達人

認為還是用巖板做浴室櫃檯面比陶瓷面的要好!陶瓷和巖板都是浴室櫃常用的材質,都很好清潔,且各有各的優點,建議消費者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1、陶瓷:

陶瓷是浴室櫃常見的材料,具有耐磨、耐腐蝕、不易掛髒等優點,表面光滑好打理,髒了用抹布擦乾淨就好;陶瓷的顏色適用於各種風格。2、巖板:巖板是在極高溫度下製造的,可以吸收熱量,遇高溫灼燒不變色、不冒煙、不釋放有害物質,巖板的莫氏硬度達到6級,耐刮擦效能好;其結構緻密,具有超高密度的特性,吸水率接近零,杜絕浴室用水滲入等煩惱,並且任何汙漬都無法在巖板表面殘留,一般性汙漬只需用清水輕輕一抹,光潔如新,長久使用仍然歷久常新;其紋理獨特、質感細膩,有各種紋理,大大提升了現代浴室的裝飾美感。

總之,巖板、陶瓷和人造石都是製作浴室櫃的理想材質,消費者可以按需選購。

提問謝謝解答。

衛生間的面盆和櫃體需要粘牢嗎

論壇提復 問 我們家制的面盆是臺上盆,就是有一截露在外面。但是沒有與櫃體粘牢。安裝的工人說是因為粘牢了就沒有辦法換面盆了。但是現在用面盆的時候,水要溢位就通過與櫃體的接縫處流到櫃體裡面了。該怎麼辦啊?煩勞論壇答覆 圖自已省事,純屬瞎說。你說的應該是手盆與檯面板的接合處,不是盆與櫃體的粘接 正常是必需...

衛生間做防水一般用什麼材料,家裡衛生間做防水要用什麼材料

衛生間的水分比較多,所以在裝修過程中要注意做好防水處理,防水一定要做到位,以免出現漏水的問題,後期維修也比較麻煩。其次衛生間防水塗料的選擇也很重要,衛生間做防水有哪些材料?主要可分為以下幾種 1.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 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是常見的衛生間塗料,要按照一定比例配以水泥砂漿,形成均勻液體使用。...

衛生間的洗面盆有什麼材料和型別的實用又美觀

如果不考慮錢的因素,除了陶瓷和玻璃的以外還有實木的,也就1000多塊既美觀實用又高貴典雅 陶瓷的最實用,鋼化玻璃存在 的隱患.實用的,我們家也做一個陶瓷的洗面盆,檯面是用大理石做的,下面帶個櫃子放放東西蠻好的 乾溼分離的衛生間,怎樣裝才能既實用又美觀?現在的房子寸土寸金,一套房子不管大小沒個百萬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