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多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呀?

2022-12-18 03:20:07 字數 5398 閱讀 3694

1樓:許經安

頭皮屑多的時候專門買那個去頭皮屑的洗髮香水,買的時候看一下說明上面就告訴你是不是去頭屑的。

2樓:梅花鹿

你好,市面上的洗髮水很多,頭皮屑多可以挑選適應的去屑洗髮水,大眾的洗髮水,有潘婷,飄柔,歐萊雅等,可以選一種先試一下,最重要的是每次洗頭都要把洗髮水清理乾淨,洗頭的天數縮短一點,可以兩天洗一次,這樣可以改善頭屑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晨之曦

看個人的髮質,個人覺得海飛絲、飄柔、清揚比較去頭皮屑,你可以試試這些或者多試試其他牌子,看看哪種更適合你。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去屑止癢洗髮水哪款好?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頭皮屑多可以使用這幾款洗髮水:康王洗髮水、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酮康唑洗髮劑、吡啶硫酮鋅。

1、康王洗髮水。

康王是滇虹藥業旗下品牌,康王發用洗劑(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是**頭皮屑、頭皮瘙癢的藥物,具有去屑、止癢、護髮三重功效。每週2次,連用4周,快速對抗反覆頭屑頭癢。後面為了鞏固去屑效果可以每1-2周用1次。

如果沒有頭屑,可以一週一次預防真菌感染。

2、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

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它分三步:洗頭——護髮素——頭皮頭髮按摩膏。

使用方法:溼發後,取適量洗髮露,用手指輕揉頭皮及髮絲至產生豐富泡沫,再以清水洗淨。

3、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

霸王皂角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能減少頭部多餘油脂,平衡控油,去除頭屑,同時補充和保持秀髮水分,令秀髮柔軟光澤,清爽無屑。霸王皂角溫和,香味清新自然;適合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4、酮康唑洗髮劑。

這是一種殺真菌劑,並用於洗髮水**由真菌感染導致的頭皮屑。包含這種成分的洗髮水經常用於**嚴重真菌感染。酮康唑濃度2%的洗髮水能幫助控制中度頭皮屑。

洗髮水必須按摩進頭皮,並保持至少5分鐘才能有效清除感染。在使用含酮康唑的洗髮水之前應諮詢醫生,因為這種成分有導致肝損傷的可能。

5、吡啶硫酮鋅。

許多非處方洗髮水的活性成分是吡啶硫酮鋅。這是一種能分解死亡**細胞,並**真菌的抗菌成分。與其它去屑成分不同的是,吡啶硫酮鋅很溫和。

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週使用兩次。同樣先用這種洗髮水按摩頭皮,保留幾分鐘漂洗乾淨即可。在頭皮屑得到控制後,應將**次數降低為每週一次。

選購要點:1、ph值。

ph的值反應了洗髮水酸鹼程度,一般ph值是健康狀態呈弱酸性,低於的洗髮水會使頭髮毛鱗片閉合,會感覺順滑。

高於會使其張開,感覺會幹澀,需搭配護髮素使頭髮閉合更加順滑,建議根據自己髮質來選擇,越接近健康頭髮ph值的洗髮水越溫和。

2、髮質。油性適合:純清潔型弱鹼性洗髮水,如頭皮有細菌滋生引起的頭屑,可選用加有去屑劑成分的,如酮康唑、oct等。

中性適合:弱酸性ph值更偏中性的洗髮水,含簡單滋潤成分即可,如聚矽氧烷、矽靈等。

乾性適合:弱酸性且帶護理成分洗髮水(如膠原蛋白、植物提取物等),清潔完配合護髮素使用,或需經常焗油。

混合性適合:先清潔,後護理。即先按油性發質處理,再對髮絲用護髮素護理,並避免接觸頭皮。

5樓:不值得的煩惱

回答歐萊雅植萃去屑洗髮露,頭皮容易出油,且容易生頭屑的mm如果想選擇平價又有效的去屑洗髮水,這款歐萊雅植萃去屑洗髮水就是很好的選擇。它具有檸檬草控油精華,使用一次,輕鬆挑戰挑戰3天不洗頭。打敗頑固頭屑頭癢和油濁問題,維護健康的頭皮環境,去屑控油效果非常持久哦。

一週使用1-2次最佳,頭皮有淡淡清涼感,起泡比較綿密,洗完頭髮垂感很好,可延長洗髮間隔。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聞的哦。

6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7樓:印度雲梳

桉姜去屑洗髮水,每天使用,大約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基本各種頭屑問題都可以得到有效解決,之後再換回普通洗髮水正常使用即可。

8樓:網友

頭皮屑比較多,用康王洗髮水止癢去屑。

9樓:三葉草的孤單

每個人髮質不同,適應的洗髮水也可能不一樣,我之前頭皮屑就很多,你得知道你有頭皮屑的原因,是不經常清潔,還是用的劣質洗髮水,或者是免疫力低而導致的頭皮炎症。

知道原因,再對症用洗髮水。

比如霸王,一般去藥店買效果比較好。

再有現在出的海鹽類洗髮水,能快速止癢,消滅頭皮。

滋源無患子類的洗髮水都還不錯,值得一試。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10樓:互信互助互愛

1、海飛絲:

廣告號稱,「選用海飛絲,令秀髮煥然新生,讓您享受無屑自由。」海飛絲的洗髮水去屑很多人評價都很不錯,但是評價也比較兩極分化,有人用海飛絲是有特效,以前買不好的洗髮水,頭很癢還有頭屑,後來買了海飛絲用一次就止癢了,但是也有人說他用海飛絲越用越癢,如果要嘗試,大可以買小瓶的先試試!

2、清揚:廣告號稱,「清揚去屑專家,全新潤髮精華素深層養護頭皮,去屑&美髮合二為一。」

清揚適合偏油性發質,針對各種人群頭髮的細節問題有不同的設計,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普遍評價認為,男士的洗髮水去屑效果比較好。

3、曼秀雷敦清爽瀟灑去頭屑洗髮露:

適合頭髮比較油的人士,洗髮露的使用一週後,髮絲也顯得更加烏黑亮澤。持續用一段時間後,頭髮不會經常出油了。

4、採樂酮康唑洗劑:

頭屑的去屑情況能夠很好地得到改善,但是頭皮比較油的話,因為ph值屬於中性偏酸,出油的情況沒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5、康王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

是醫生認可的一種洗髮劑,用於頭皮糠疹(頭皮屑)、區域性性花斑癬等。使用過後頭皮出油情況有所減少,已經很少出現頭屑了,頭皮健康了許多,不過在使用之前最好諮詢醫生喔。

通過以上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對去頭皮屑最好的洗髮水有了一定的瞭解,頭皮屑產生的原因也有所不同,只要找到產生的原因,那麼我們就離脫離頭皮屑的煩惱不遠了。所以在選擇去屑洗髮水的時候也要對症下藥。

11樓:召南風

頭皮屑多的話你可以選擇買去屑的洗髮水,可以試試海飛絲還有飄柔等等,其他的也可以試試。

12樓:離心咒源

頭屑多用什麼洗髮水去屑應該根據**決定的,如果是由於頭癬造成的,可以使用酮康唑發用洗劑,如果是脂溢性皮炎,可以使用焦煤油洗劑,二硫化硒洗劑等。

13樓:小笨象同學

頭皮屑多可以選擇去屑洗髮水,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去屑洗髮水,可以通過購買各種型別小瓶裝的去屑洗髮水,找到適合自己頭髮的洗髮水,比畢竟每個人的頭髮問題不一樣。

14樓:網友

sherofamily希裸洗髮水特別特別好聞,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而且超級去屑,頭髮也不會油,不傷頭皮!**也可以。

15樓:何有強

「髮型知識」頭皮屑太多,正確的處理方式,這樣選洗髮水就可以解決,不再苦惱!

16樓:波羅密

不要相信那些廣告,效果並不明顯。

男士頭屑多、用什麼洗髮水好??

17樓:家居達人辰欣

阿道夫適合髮質柔軟一點的人洗。

blue洗髮水。

規格:黃色200ml+紫色200ml

這個系列一共有3種顏色包裝,黃色主打去屑,藍色適合養護乾性頭髮,紫色適合控油。我自己平時都是黃色+紫色,頭屑多的時候用黃瓶火速鎮壓,想控油的時候就用紫瓶。

建議黃紫兩個搭配,單買一瓶有點不划算。

有必要特別說一下,黃瓶的洗髮水去頭屑功能真強得一批,用了以後基本就不會頭皮發癢的情況了,不過也不是說一次就徹底解決那麼誇張,洗個3次左右效果才會明顯。

如果你身邊有脂溢性皮炎、頭皮屑嚴重的朋友,送這個給他當禮物準沒錯。

實際用起來感覺是泡沫還挺多的,香味也清淡,帶一點藥味。洗完後整個人也會清爽不少,對於我這樣夏天頭頂容易長痘的人來說,真的是尤其好用。

小提示1.洗髮水去屑的主要有效成分硫化硒會沉澱,用前搖一搖再倒出來會更好。

2.如果之前用的是含矽洗髮水,用這款時會覺得有點澀澀的,這是正常的。

3.白天洗頭好還是晚上洗頭好,並沒有強制要求,按自己習慣就好。

提問潘婷的那個防腐計我有點害怕。

規格:450ml

這個款洗髮水跟下面其它都不一樣,它是氨基酸復配的,清潔成分是比較溫和的氨基酸表活搭配皂基。

因為有皂基,清潔能力不用說也知道是ok的。當然更重要的是它比較溫和,適合敏感頭皮。新增了銀杏、柳蘭葉提取物,有鎮定舒緩、止癢的作用。

除了控油去屑這些基本的功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香味。

具體啥味道師兄我詞彙匱乏形容不出來,大概就是清新的甜中帶著一股木頭香。

按照官方的說法是愛馬仕橘綠之泉同款香型基底,還和香水一樣分前中後調,總之就是很好聞啦。

我推薦這個。

這個適合油頭並且頭屑多的。

提問**的***賣的是真貨不?

不要去拼多多。

可以去京東。

品質是***的。

提問你推薦的那個洗髮水你用了好久?

我是根據你所描述的特徵推薦的。

提問你使用了多長時間。?[滑稽]

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京東自營店可以購買。

但那個可能對油頭效果不大。

18樓:巧米樂

1、姜療洗髮水:能促進頭髮纖維細胞的生長,深入維護受損的頭髮毛鱗片,能鎖住營養和水份,是防止脫髮,去除頭屑,止頭癢,使頭髮柔亮光亮。

2、威露士控油去屑洗髮水:本產品特韓威露士去屑成份,去除頭屑且溫和,有利於打造讓頭髮生長的環境,幫助解決頭皮問題,有效減少頭油,乾燥,頭屑等問題,沒有頭皮屑,增添自信。

3、清揚男女通用控油去屑洗髮水:此款清揚去屑洗髮水,能使毛髮頭皮健康.又新增了綠茶,薄荷等韓方成分,去屑止癢,使頭皮清爽潔淨。

4、海飛絲新生去屑洗髮水:海飛絲去屑系列,能幫助改善頭部**健康狀況,,從根本上減少頭屑問題,提升對頭皮的修護力,同時頭皮也感覺好似獲得新生。

5、多芬去屑護理配方洗髮水:多芬特有的去屑配方洗髮乳結合了zpto去屑成分及滋護精華乳,不但能給你的最佳去屑效果,同時還能給予髮絲充足的滋潤。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型去屑洗髮水,不要用藥物型和日化型…

藥物型不能經常用、專業型比日化型更有針對性…

20樓:敖寄厹

頭皮屑過多,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或者真菌感染引起的,當然也有一些事先天的體質造成的,屬於比較難解決的問題,比較容易反覆,頭皮屑用品市面上的有些成分是非天然的,使用稍微好些,但是停止使用就**或更嚴重,裡面含有硫酸鋅之類的化學材質,依賴性太強。解決一般都是去菌為主,頭皮屑多是日積月累形成的,最好不要去屑的,越用越多,可以用護理的洗髮水。

21樓:我淘店

國貨當自強,洗髮用霸王!望採納!

22樓:小幽

買**清揚 用著不錯。

頭皮屑特別多用什麼洗髮水,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一般的洗髮水對頭皮屑是沒用的!用康王洗劑,或者是採樂,那種小瓶裝的。頭皮屑多是一種病,找個中醫配點草藥洗一段時間很有效,我實踐過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頭皮屑多可以使用這幾款洗髮水 康王洗髮水 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 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 酮康唑洗髮劑 吡啶硫酮鋅。1 康王洗髮水 康王是滇虹藥...

去頭皮屑用什麼洗髮水好,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去頭屑洗髮水排行榜是 nivea男士洗髮水 卡詩去屑洗髮水 alpecin去屑洗髮水 施巴洗髮水 mogans 氨基酸洗髮水 愛茉莉呂舒盈清潤清爽去屑洗髮水。1 nivea男士洗髮水 有效的去頭皮屑效果的創新有效成分迅速傳播和頭皮屑的打擊直接和密集的原因。去除高達100 可見頭皮屑顆粒 經常使用 含...

去頭皮屑哪種洗頭膏好,什麼洗髮水去頭皮屑好一點

我覺得潘婷是滋潤髮質不錯,但是我用了之後反而會使頭屑更多,其實還是海飛絲不錯,去屑效果蠻好的,你可以和潘婷換著用,因為我覺得潘婷的滋潤效果真的挺好的。雨潔效果也還可以,其實出頭屑不常洗頭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根本就是洗髮的方式錯誤,如果每次洗髮都是盲目的用指甲搓你的頭皮,當然會破壞頭皮表層了,而且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