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嘴上起泡了,怎麼辦?貓咪嘴巴起泡了該怎麼辦

2022-12-18 06:30:13 字數 2616 閱讀 9481

1樓:網友

口腔潰瘍或病毒感染。貓咪嘴巴長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口腔潰瘍,伴隨牙齦發炎,可能會出現長泡,建議使用抑菌口腔噴劑,配合複合維生素;其次杯狀病毒感染臨床表現為口腔長泡,口腔中有異物,**主要是抗病毒;最後貓咪抵抗力低缺乏微量元素硒會導致嘴角起泡,需要補充微量元素。

2樓:網友

給貓咪吃維生素b2,因為他身上缺少了維生素,所以吃了維生素b2就很快的會好起來,或者是找獸醫給**,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

3樓:穩穩的小寵物

親,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ing~~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可以塗人的西瓜霜有用嗎。

4樓:情絲萬縷

搽點紅黴素軟膏 再吃點速洛消炎片堅持一週。

5樓:塗靈松

貓咪嘴上起了泡。你應該去找獸醫他會給你好的解決方法。

貓咪嘴巴起泡了該怎麼辦

6樓:贊兔逝糾

當貓咪嘴巴起泡時,可以採用給貓咪改善飲食、補充營養、做好口腔衛生等方法幫助貓咪解決嘴巴起泡的問題。下面是解決貓咪嘴巴起泡問題的具體措施。

1、 改善飲食。

貓咪嘴巴起泡時不要再給貓咪餵食太乾太硬的貓糧。因為那樣的貓糧會導致貓咪在吃飯時產生疼痛感,導致貓咪不想吃飯甚至厭食。所以寵物主人可以在貓咪嘴巴起泡時,給貓咪餵食流食。

這樣可以減輕貓咪吃飯時的疼痛感,讓貓咪順利進食。

2、 補充營養。

當人們在嘴巴起泡時都會補充維生素b,對於貓也同樣如此。所以當貓咪嘴巴起泡時,也需要補充維生素b。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家趣維生素b這類貓咪專用維生素補充劑,讓貓咪更好的補充和吸收維生素b。

3、 做好口腔衛生。

當貓咪嘴巴起泡時,可能還會伴隨著流口水、口臭的現象。對此,寵物主人可以使用寵口青這類寵物專用口腔噴劑清潔貓咪的口腔。這樣可以減輕貓咪的口臭,加快恢復貓咪口腔的正常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禽的五臟是含有毒性的,人都要少吃,別說貓咪了,不要餵它吃這個了,偶爾一次半次到無所謂的!有的貓糧是不好的,建議你呢,買小包的,經常換換口味和品牌,找到你的惡貓咪吃的好的就不用換了,因為貓咪很挑食的,我通常是買兩種,每種吃一頓,它吃的還是很開心的。

儘量別買維嘉貓糧,不好的,我的貓咪就不愛吃,與其是妙鮮包,一吃就拉稀,心疼啊。

我的貓咪拉稀了,我就衝一些蒙脫石散餵它喝,基本屬於立馬見效的!(我自己都喝這個的),只是不能多喝,不然會便秘的!

8樓:

摘要您好,這種情況屬於口腔潰瘍或病毒感染。貓咪嘴巴長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口腔潰瘍,伴隨牙齦發炎,可能會出現長泡,建議使用抑菌口腔噴劑,配合複合維生素;

其次杯狀病毒感染臨床表現為口腔長泡,口腔中有異物,**主要是抗病毒;

最後貓咪抵抗力低缺乏微量元素硒會導致嘴角起泡,需要補充微量元素。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5

貓咪嘴上起泡了,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屬於口腔潰瘍或病毒感染。貓咪嘴巴長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口腔潰瘍,伴隨牙齦發炎,可能會出現長泡,建議使用抑菌口腔噴劑,配合複合維生素;其次杯狀病毒感染臨床表現為口腔長泡,口腔中有異物,**主要是抗病毒;最後貓咪抵抗力低缺乏微量元素硒會導致嘴角起泡,需要補充微量元素。

貓咪牙齦有問題嗎。

沒有這幾天給貓咪適當喂一謝維生素,喂一些抗病毒的藥物藥名汪喵阿莫。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貓咪上嘴唇有白色水泡

求助,貓嘴裡一直長水泡是什麼原因

9樓:鈔疏

貓嘴巴長水泡,是有許多原因造成的,比如有的貓不太喜歡喝水,吃的食物又是幹貓糧、凍乾肉之類乾硬的食物,這樣貓身體攝入的水分少,它就會出現水泡的情況,這種原因造成的,則要給貓多喝水,喂的食物也要是水分比較多的,比如羊奶粉、泡軟的貓糧、肉末粥等。

有的貓平時吃的營養不太均衡,當貓身體缺少某種營養的時候,貓咪嘴巴就會長水泡,回想一下之前給貓吃的食物是什麼,如果是人類的飯菜,或者一些散裝的廉價貓糧,那麼這樣貓吃的食物沒什麼營養是不行的,應該換喂好一點的貓糧,把貓糧當作貓的主食餵食,然後在貓糧裡面加點寵口付讓貓一起吃下。

還有的貓從小到大都沒刷過牙,貓吃東西的時候,嘴巴里面會有食物殘渣,要多給貓漱口才行,不然會容易得牙結石或者牙周病,這樣會引發貓得口炎,這種情況則要多多清潔貓咪的口腔,然後使用寵口青噴上貓咪嘴巴長水泡的地方,等貓的口腔乾淨了,水泡會快一點好起來的。

貓咪嘴巴上長了個泡

10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因為嘴巴上長了一個泡,你得觀察一下那個泡是否還會長大,如果不會長大了,你就先靜觀其變兩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抑菌口腔噴劑哪種好一點。

幫您查到西瓜霜噴劑口碑還不錯 可以考慮。

提問寵物專用的嗎。

我家貓咪嘴巴下有黑點點,怎麼辦

我家貓貓以前也很多。我覺得是因為她自己清理不到那個位置,所以只是髒而已。我家貓咪也不喜歡我弄她下巴那裡,但我強行幫她清理了一段時間之後現在基本沒有再出現什麼黑點點了。我還聽說可能是什麼 小問題,類似人長痘痘那樣,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應該是衛生問題,清理一下就好了,呵呵。希望能幫到你!會不會長瘡...

衣服起泡了怎麼處理?衣物洗起泡了該怎麼辦?

1 衣服出現起泡的情況,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式恢復,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或乾洗店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2 衣服皺了,沒有電熨斗如果不急的話,就放在水裡浸一浸,洗好後不要擰,直接晾乾就平整了。3 西服的製造過程中有一個工序是向面料上加襯,目前大部分都使用粘合襯,襯裡的表面塗有一層膠,這種膠只有在高溫下才...

腳掌起泡怎麼辦,腳上起泡怎麼辦?

用白醋洗一週就好了,希望採納!腳上起泡怎麼辦?腳上起水泡是屬於腳氣的表現。早期發作的時候要把水泡及時的挑破用酒精或者用碘伏消毒了以後,可以用家用的白醋加溫開水進行泡足。用連續使用一週以後,這個水泡的部分會褪皮換新,這樣腳就變清爽了,鞋子也要經常的通風日晒。1,挑掉 2,等,自己會好的 你自己選吧 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