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夢幻的時候總是無緣無故掉線?

2022-12-18 11:20:05 字數 1687 閱讀 3369

1樓:朗逸

應該是電信傳輸原因 太多的掉線那就不是電信問題了殺防毒吧看看有沒有什麼惡意查件的 2樓複製的的瞎說只要你能連上網就不是他說的原因你能上夢幻 就和 ads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個問題,老掉線。

後來不會了,三步:1、全盤防毒 2、用優化大師優化系統,刪除垃圾檔案 3、再**一次客戶端,常掉線很可能是病毒感染夢幻檔案或垃圾檔案過多造成,所以建議先防毒和優化,再**新客戶端。 祝你遊戲愉快!

3樓:王寧

上面那位很厲害。殺防毒,再不行,找等電腦的人吧。

dnf怎麼總是無緣無故的掉線啊?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夢幻西遊5開老無緣無故掉線是怎麼回事? 10

5樓:白小純

你開 5個號 怎麼會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重新裝下 系統和遊戲就能解決 我以前用xp系統也那樣 後來換成w7就沒出現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夢幻西遊總是無緣無故的掉線

8樓:韓尕靜

可能是cpu佔用率的問題,或者是你夢幻本身檔案損壞,缺少檔案的問題。

9樓:維納斯的貓兒

這個不是習慣就好了的事,樓主說的是不是玩的好好的(或許你正在打怪,或許你正在練級。無緣無故就關了?也不出提示,也不出連線中斷。

我也有過,起初我認為是病毒,防毒沒有,後來從安客戶端,偶爾還是掉過。

直到後來我和朋友去網咖玩,3個人殺副本,忽然同時關了,上去之後問團裡其他隊員發現他們也關了(他們外地的),我才知道是遊戲的事。

這次夢幻更新後出現的問題!還有文字重合什麼的, 很多人都會的,無緣無故遊戲關閉,沒任何提示。 在夢幻服務專區有很多人在投訴。 希望過幾天可以改善吧。

10樓:oo雪影冰河

這個是網易的伺服器的問題~!我門區都經常這樣,集體掉線~~!人數爆滿伺服器最容易出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的問題,或者看世界有沒有人罵就知道,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網的問題。

12樓:丨丶迷惘灬

今天更新後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快去更新吧#

夢幻誅仙經常無故掉線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家裡網路是電信的,而你玩的是網通區;或者網通玩的電信?

我以前試過用移動網玩我的電訊號,基本幾分鐘掉一次,沒法玩。

如果懷疑是盜號,那你登陸的時候,看系統提示的ip地址和你自己的ip是不是一樣。

不過基本就是網路原因了,網路不穩定。

14樓:卍平等王卍

那隻能是你網路訊號的問題了。

15樓:迷茫中年人

一般是網路不穩定或者是伺服器問題。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為什麼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了一道刀疤怎樣恢復呢?

有可能是睡覺壓到臉,或者你的枕巾有問題 沒受過傷不應該出現疤痕的,而且瘦太多也不會出現疤痕,只是臉上的輪廓會清晰一點而已 ve是有去疤去皺紋的作用,不過還是等等看看睡覺壓出來的印吧如果是壓出來的,一天就應該能消下去了,不要太擔心 您好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ve可以去除疤痕好 可能是 病,到醫院 科...

為什麼好牙無緣無故牙疼,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牙痛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

為什麼電腦總是無緣無故宕機,電腦老是無緣無故的卡死是怎麼回事?

第一種 按小鍵盤的numlock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映,如果沒有就只能硬重啟或關機了。下面的建立在有反映的基礎上 第二種 按alt f4 第三種 按ctrl alt 從工作管理員結束沒有響應的任務活程序第四種 ctrl esc 一般沒用 第一類情況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偶爾出現宕機故障且日益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