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以前的高考成績

2022-12-18 13:45:09 字數 1043 閱讀 3876

1樓:好學者百科

查詢方法如下:

查詢之前的高考成績可以去當地教育委員會查詢,一般都會有記錄;也可以在網上查高考成績,但是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查詢。

2樓:鯨志願

可以。

1.查詢的第一種途徑便是嘗試申請去當地的教育委員會檢視,看看那裡是否還有儲存紙質版的分數或者電子版的分數檔案。

2.查詢的第二種途徑就是還可以去找以前的學校人事處或自己現在工作單位人事處,翻開個人高中或者大學或者工作檔案,裡面就一定存放有高考成績。

3樓:青檸姑娘

1、網上不能查,每一年都會更新,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2、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3、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4、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5、成績查詢,考生攜帶本人准考證及身份證到所在縣(市、區)招辦查詢,還有就是簡訊通知,通過簡訊通知考生成績、網報志願登入初始密碼以及符合提前錄取的軍隊(國防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體檢面試安排等資訊。

6、高考成績查詢**在一段時間後就關閉了,不會再開放查詢功能,所以只能回原來的高中看看是否有高考成績檔案記錄,另外如果考入大學的話,一般在入學登記表或入學檔案中也會有記錄。

**和上網都可以查到,只不過**可能需要多打幾次,畢竟需要查詢的人很多。

①登入考生所在省份的教育廳**,然後在相應的頁面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身份證就能查到自己的分數。

②登入自己填報學校首頁,登入招生頁面查詢自己高考成績。

1、高考成績對於出國留學的同學有用。

2、高考成績可以作為以後的留念。

3、有的大學在大一專業分班時會用高考成績作為一定的依據和參考因素。

手機怎麼查高考成績,如何在手機上查詢高考成績

1.可以通過手機簡訊的方式進行高考成績的查詢,方式為 在簡訊框內輸入18 10位准考證號 4為出生年月日,然後傳送至10629500即可完成各科成績的查詢。2.大家還可以用座機 進行查詢高考成績,只要撥打1259025679,然後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按鍵便可完成成績的查詢。手機查詢高考成績的方法如下 方...

聊聊你們查高考成績的時候心情如何

怎麼說呢,一雙很好的父母,高考時就對我我就忍你這幾天,考完你就別想這麼舒服 事實是高考前幾天我每天都在圖書館從早學到晚,的確沒時間再做家務,幹活 查成績的那一天對我說,只要你考上,哪怕是普一本,我們就供你上,給你買電腦,買手機,說了一大堆 如果不承諾,我認為到也沒什麼 分數出來,是省內134名,當時...

如何查月考成績,月考成績怎麼查

這個是直接可以在學校的教務處查詢的。一般的月考來 成績查詢都是採取源班級群直接釋出的形式公佈,這樣公開公佈成績會傷害成績低的同學自尊心,另外還存在暴露學生隱私的情況,很多老師因為公開公佈成績而遭到家長投訴的情況不在少數 但是如果一個一個通知,耗費的工作量巨大,所以如何公佈成績自然成老師們要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