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卡卡西會的忍術 詳細點 謝謝

2022-12-18 18:25:07 字數 1486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沒怎麼教 不過他教鳴人如何運用風屬性的查克拉 其它的不清楚。

再就是教zz千鳥。

2樓:網友

餓。好象還真沒教過- -

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有什麼忍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幻術:奈落見之術。

水遁忍術:水龍術,大瀑布術。

冰遁忍術:一角白鯨。

土遁忍術:追牙術,心中斬首術。

火遁忍術:豪火球術。

雷遁忍術:千鳥,雷切。

風遁忍術:大風破。

瞳術:寫輪眼(捐獻者是宇智波·帶土),萬花筒寫輪眼(已開眼)通靈之術:八忍犬(貌似很強的樣子……)

基本上除了一些血繼界限的特有招數卡卡西無法copy外,他掌握忍者所有招數。再不斬曾說過,卡卡西所會的忍術不下千種,是一個準「火影」的上忍。

4樓:勵蕙蘭荊磊

只有唯一原創忍術雷切(千鳥),其他的都是copy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寫輪眼 新的寫輪眼 萬花鏡寫輪眼 影分身 千鳥 還會土遁 木遁 水遁 雷遁。

火影忍者問題求解,班,帶土,阿飛,和卡卡西是怎麼回事,什麼關係,誰說誰,詳細一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也沒說卡卡西是怎樣殺琳的,估計在後面漫畫就有說吧,帶土和斑是同盟關係,斑也教過帶土忍術,也是師徒關係。 卡卡西,帶土,琳三人為風波水門班,在執行任務是為了救卡卡西和琳被大石壓到,導致右半身癱瘓,這時,斑發現了在神無毗橋一戰中。

卡卡西會什麼忍術?

7樓:殳宜說寄容

絕招:雷切——就是千鳥,卡卡西唯一自創的招式,據說曾經劈開過雷電,因此得名。

左眼是寫輪眼。所以卡卡西老師平常一直把左眼遮住。遇到難纏的對手的時候,他才會使用寫輪眼,技巧也是爐火純青的了。

所以擅長被copy的一切忍術.

土遁·追牙之術——配合雷切使用威力無窮。有八隻忍犬寄附其身上的卡卡西,是使用忍犬的專家。和再不斬對決時曾被喚出來的它們,擁有極高的能力和智慧,而且能夠和人們對話喔!

只要有卡卡西的命令,不管是多麼危險的任務都能達成!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種 成名技千鳥——雷切。

求火影忍者-卡卡西的全部忍術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創忍術就一招:雷切,後來為了紀念宇治波帶土,全用的拷貝忍術,呵呵,所以太多不好列舉。千年殺是體術。卡卡西體術強能和凱打平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忍術 這是很重要的 上面的都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千鳥、寫輪眼、螺旋丸(就用過一次)、影分身、替身術、通靈術、千年殺、幻術,我就知道這些了。

所有土遁忍術,卡卡西全部的忍術!

去我qq空間看看,絕對原創,更新至2009年1月的。土遁 土龍彈之術 土遁 心中斬首之術 土遁 土流壁 土遁 追牙之術 土遁 輕重巖之術 等等等等。最好別練土遁,知道土行孫怎麼死的嗎,就是土遁的時候被人埋在地裡活埋了。土遁術有很多種。例如卡卡西的土遁土流壁 土遁心中斬首之術。還有遁地術 比較不常見的...

火影忍者對卡卡西人物的理解,火影忍者卡卡西簡介

表層印象 起初看到這個號稱木葉第一技師的男子,擁有一頭銀色的發,蒙著面,露出一隻半耷拉著的眼睛,總是遲 卡卡西表層印象經典圖 到,手捧一本親熱天堂,說話的樣子也是懶洋洋的,看上去很不可靠。但是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卡卡西的神祕面紗也被一點點掀起,人們開始愛他崇拜他與信任他,然而這個男人看著對方,眼神依...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他的,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宇智波帶土 波風班 在四代目的班級中,卡卡西是被譽為天才的忍者,12歲就成為了上忍,是至今全木葉晉級年齡最小的上忍。和鳴人那組則剛好相反,來自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帶土並不是隊中的精英,而且是個個性比較膽小,易哭的人,故常被卡卡西恥笑為愛哭鬼。因此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雖在同一隊,但彼此的性格也不是非常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