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女生怎麼玩火,女生說自己在玩火是好還是壞?

2022-12-18 18:30:14 字數 3408 閱讀 7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最好不要玩得過火,否則很容易互相傷害的。

2樓:網友

情侶之間女生怎麼玩火?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說?情侶之間應該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諒,這樣才能很好的相處下去啊!

3樓:xuan莫失莫忘

為什麼要玩火呢?還我很危險的女生。想這樣玩,那就多找幾個物件。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女人你在玩火應該怎麼回他?

4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一般男人在說這個話的時候,都是你們兩個人在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行為吧,這個時候你怎麼回覆對方就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希望能夠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你直接跟他說就好了。

5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及時玩火也是對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所以說你這句話應該讓我再返還給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對你說這樣的話,你可以回覆他說我知道我在幹什麼?放心吧,沒事的。

7樓:q魚娘老師

如果男朋友和自己這樣說的時候,男朋友的意思就會有一點壞壞的意味,這一些可能就是兩個人的情調。

8樓:哇錢專業戶

過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女人在你在玩火,應該怎麼回答?像這種事情就不應該還了,不管是對朋友還是戀人,錯了就應該直接了當的和他說,他可以改正,這樣說非常傷人。

9樓:淡月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發現了一些問題或發現了一些苗頭他在提醒你不要再繼續做下去了,再做下去就等於玩火,如果你沒有做什麼就告訴他,放心吧,我不會玩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做的過分,那麼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一定要反駁,你可以說:「我有我生活的方式,你可以給我意見,但是不要給我點評。」

11樓:網友

你就應該跟他說,我自對你玩火,不會對別人玩火的,那時他很在意,怕你吃了虧了。

12樓:用情感說生活

嗯,可能我不知道惹火了你是什麼樣的,想試試。但是還是別,真上火了,得不償失。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13樓:一個平淡的人

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就對你非常的不滿意了,可能是你的某些要求實在是太過分了,所以他才會這樣說的。你應該放低自己的姿態。去跟他說以後不會這樣了。

14樓:網友

男朋友是覺得你和他感情發展這樣的快是不是你在玩火?是不是你就想兩個人馬上沒氣的去好好相處?互相之間理解互相之間包容。你可以跟他說,你也玩一把火,我看一看。

15樓:拾風拖幻魄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就看你看到這句話是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直接回男朋友就行了。

16樓:獅子薯片

可能是因為你做的某些行為惹怒了她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是可以詢問一下對方真實為什麼,或者你是可以回答給對方你自己的一些真實想法。

17樓:君哥爰生活

我認為如果你沒有玩火,你就可以說我玩火不可以燒身。

18樓:仝永昌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女人,你在玩火應該怎麼回他?他說你在玩火,是說明你有些事情做的不是很正確,會對自己有傷害,你根據自己的內心去回答他的意思就可以了。

19樓:刀千雁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女人,你在玩火,我想你應該看到你出現了什麼問題,他會這樣說。

20樓:ok就可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女人,你在玩火,應該怎麼回他?你告告訴她,我知道分寸,我並沒有在玩火,我能夠掌握尺度。

21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說,女人你在玩火應該怎麼回他呢?沒有看你的想法。你可以把它忽略不計。

22樓:擺渡人灬度人

你就告訴他,我就喜歡玩火看你那怎麼辦?

女孩對男孩說,女人,你在玩火什麼意思

23樓:糖豆菌

第一,不是指你在做某種讓他感到有失水準的事情就是你做的事情讓他感到這不是你該去嘗試的。第二,不然就是你做了什麼讓他覺得感到不舒服,或者是不成熟的事情吧,我說話很直,您聽聽就好!

24樓:記寞如歌

意思是我是有家庭的男人了,你不要勾引我,打擾我的生活了。

25樓:小楊楊

意思是你在做一件沒把握的事。

女生說自己在玩火是好還是壞?

26樓:君子之爭

既然是玩火肯定不好的啦,玩火不是燒到別人就是燒到自己。那就是損人不利己。當然了,這都是說的一種比喻而已。既然明知危險,還是三思後行的好。

27樓:友曼利

不好,多半是在放縱自己,你要多關心她多陪她,以免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28樓:五月爍爍

不好吧,哪有明知道有危險還去玩的。

女生髮 你這是在玩火 的** 我可以回覆什麼

29樓:軒小軒

應該只是表情包,發著好玩的吧,認真點的話就,發個得意的表情,不想怎麼回應就發個微笑的表情,你有表情包的話還可以和她鬥圖,很多方法,不要太當真就好了。

男生對女生說你在玩火什麼意思?

30樓:o0直

玩火就是說做事過頭,很容易引火燒身出現不好的後果。

從女生來講,一般就是故意撩撥某個不好對付的人來氣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就是以身犯險做某些危險的事情,別人就說他玩火。

女生對男生說「xx,我又玩火了」是什麼意思? 曖昧嗎??他們很親密嗎 40

31樓:下一秒遇見_你

這個意思表示,這個女生在危險期和男人xxoo了,玩的是心跳啊!!

如果一個男生對他的女朋友說:"女人,別玩火"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不要勾引他的意思吧,一般男生是控制不住的所以才說。

33樓:網友

不要和別的男人糾纏不清,曖昧之類的!

34樓:發過放大後是

他懷疑她的女朋友對他的感情不真誠。

男生對女生說"控制,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很在乎那女的。

36樓:網友

應該是不太在乎你的吧。

女生說自己胖,你應該怎麼去回答,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你可以說 你瘦的時候就佔滿了我的心,現在胖了真好,永遠卡里面出不來了 或者 真好,我喜歡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其實女生說自己胖了,只是為了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女生都很在乎自己的外表,如果你不能帶給她安全感,她就會擔心你會不會在哪天離開她。這時候你一定要誇她,告訴她無論什麼樣子你都喜歡。以前被人說胖或者被...

女生說自己丑怎麼高情商,女生說很醜高情商

如下 1 你 醜?不要再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啦。2 我也覺得,哈哈哈哈。3 沒關係,我不嫌棄。4 自信最美。幽默風雅 耐人尋思,講究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幽默的最高境界。不需要藉由誇張的肢體語言,或實際的笑話就可傳達妙語如珠妙趣橫生的言行,是智慧和經驗的完美結晶。作用 幽默是一種機智,是生活的調味...

男生對女生說你在玩火什麼意思,男友叫我別玩火是什麼意思?

玩火就是說做事過頭,很容易引火燒身出現不好的後果。從女生來講,一般就是故意撩撥某個不好對付的人來氣自己喜歡的人 或者就是以身犯險做某些危險的事情,別人就說他玩火。男友叫我別玩火是什麼意思?這都不知道,他是心疼你 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何況他對你還有感情 因為前一天晚上是第一次,如果第二天再發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