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麻將最高牌型是什麼牌

2022-12-18 23:10:07 字數 687 閱讀 3214

1樓:求致桃

大三元克隆麻將最高牌型是大三元,番數為332番。就是:大三元88+四槓88+字一色64+四暗刻64+妙手回春8+槓上開花8+圈風刻2+門風刻2+花牌8牌型為:

紅中、綠髮、白板三個暗槓,圈風暗槓,再加一對風牌做將。抓倒數第二張開第四槓,槓頭抓將牌胡。

2樓:輪滑部

332番。按嘻嘻紅中麻將規則,最大番數為332番。就是:

大三元88+四槓88+字一色64+四暗刻64+妙手回春8+槓上開花8+圈風刻2+門風刻2+花牌8牌型為:紅中、綠髮、白板三個暗槓,圈風暗槓(圈風、門風相同),再加一對風牌做將。抓倒數第二張開第四槓,槓頭(也是末張)抓將牌胡。

3樓:俊杉富氣

就是:大三元88+四槓88+字一色64+四暗刻64+妙手回春8+槓上開花8+圈風刻2+門風刻2+花牌8牌型為:紅中、綠髮、白板三個暗槓,圈風暗槓(圈風、門風相同),再加一對風牌做將。

抓倒數第二張開第四槓,槓頭(也是末張。

4樓:玩玩宅男

因為克隆麻將牌型有大四喜,四槓是88番。字一色,四暗刻是64番!所以最大牌型是大四喜四槓。字一色。四暗刻加起來。也就是88*2+64*2=304番。最大番數。

5樓:新疆小白

最大的胡牌應該是:東東東東南南南南西西西西北北北北發發。

麻將胡牌公式,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n aaa m abc dd。aaa就是三個一樣的牌 刻子 abc就是順子,dd就是對子。mn可以為0,加起來一共14張牌即為和牌,少任何一張即為聽牌。當m 0且n 0時,此時和牌的牌型就是7小對,7個對子少一張牌,獨聽那張單牌。當n 0時,m 4,除了1個對子外有4個順子,此時和牌的牌型屬於平和,...

麻將裡翻數最高的是什麼牌(請說出什麼派來謝謝)

最好的牌叫 永世為奴。此牌是手上全是3個字牌和一個單張字牌,然後連摸3張且連槓3張,最後吊的那張牌槓上開花,此牌胡後,打牌的其他3家一輩子都還不清了,所以叫永世為奴!沒什麼牌比這個大了 廣東麻將最高番數的是 十三么,最少定於13番以上,直到無限番。如 可 內13,14,15 容 番,打牌前規定。組成...

麻將怎麼偷牌換牌,麻將為什麼算到體育運動裡啊

你好 我這有全套的技術的 以下是隱藏應用圖示啟用方法 1 通過桌面的 設定 安全 點選 應用加密 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2 點選下方的 開啟加密 設定驗證密碼 再次輸入驗證密碼 設定相應的安全問題,點選完成。3 以 資訊 為例,在應用加密介面找到 資訊 進入 開啟 啟動密碼驗證 開啟 隱藏桌面圖示 4...